作者jrxcombine (浪人中.....)
看板Road
標題[新聞]新東名 御殿場JCT-濱松引佐JCT 將6車道化
時間Sun Aug 12 11:07:48 2018
http://www.c-nexco.co.jp/corporate/pressroom/news_release/4374.html
NEXCO中日本は、E1A 新東名高速道路(御殿場ジャンクション~浜松いなさジャンクシ
ョン)の6車線化事業について、道路整備特別措置法第3条に基づき、2018年8月10日に
国土交通大臣の事業許可を受け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します。
併せて、NEXCO中日本およびNEXCO西日本は、三大都市圏をつなぐダブルネットワークの
安定性・効率性を更に向上させる※ため、E1A 新東名高速道路(御殿場ジャンクション
~浜松いなさジャンクション以外の区間)、E1A 新名神高速道路の6車線化に向けた本
格的な調査を実施す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します。
簡譯:
8月10日,御殿場JCT-濱松引佐JCT變更為雙向六車道工程得到國土交通大臣的認可。
另外新東名剩餘區間以及新名神也將進行雙向六車道拓寬的相關調查。
邪不勝正啊~~~~~~~~~~~~~~~~~~~~~~~~~~~~~~~~~~~~
雖然御殿場JCT-濱松引佐JCT這段本來就是雙向六車道規格下去蓋的,
由雙向四車道變更為六車道相對容易,剩下的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4.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M.1534043273.A.661.html
→ valkyrie3812: 剩下的就...主要戰犯是豬瀨?? 08/12 14:01
→ omkizo: 豐蒲Bypass 08/12 15:02
推 Stan6003: 還是覺得新東名只有兩線是件很神奇的事 08/12 15:34
推 gogodavid: 但是隧道的寬度夠嗎? 08/12 19:50
→ pfry19855: 新東名的隧道都是6車道斷面,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08/12 21:15
→ pfry19855: 第一戰犯:小泉純一郎,豬瀨直樹是被推出來坦的 08/12 21:16
→ omkizo: 濱松引佐以西不是預留六線道喔 08/12 21:27
→ pfry19855: 引佐~岡崎約40公里沒有預留。 08/12 21:42
→ pfry19855: 修正一下,御殿場~引佐幾乎都有結構預留,所以比較好操 08/12 21:44
→ pfry19855: 作拓寬,濱松以西就要動結構或是新建隧道了。 08/12 21:45
推 traystien: 就現金流不足.. 當時應該是已拓展延伸網絡為主 08/13 00:14
→ traystien: 對當時的日本(現在也是)把高規格道路普及性提高, 08/13 00:14
→ traystien: 還有完成全國的主要高速公路幹線應該是第一要務 08/1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