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elynn889: 打1968或0800-231-035 01/24 22:41
推 watanmila: 似乎不能問路況 01/24 22:42
→ facebookig: 走西濱快 01/24 22:48
→ chenhanlee: 你可以查歷年春節交通量統計 01/24 22:52
推 you1111: 我不告數你 01/25 00:53
推 heremattis: 除夕前有兩天假,已分散車潮,但還是要看當天路況 01/25 08:00
→ kang0930: 通常連假前幾天南下都會很塞有心理準備就好了! 01/25 08:24
推 edenknight: 中山高中南部有些地方在施工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完工 01/25 11:07
→ maksin: 很難不遇到假日車手跟車禍,必塞;另外有交通板可以問 01/25 11:40
推 Pujols5566: 走西濱 01/25 15:34
→ forcetrain: 擲杯囉 01/25 20:46
噓 joegonsinga: 附近找間廟博杯問比較快 01/28 13:06
→ e369585: 你可以早一點出發… 01/29 18:04
推 eric791112: 這次年節超長,一堆人週四週五就閃人了.....今天走西 01/30 00:39
→ eric791112: 濱我還以為是平日呢== 01/30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