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大家好 我第一次春節開車南下 估計是周日下午從新北出發要去嘉義 週日是除夕前一天, 而且我還下午才出發 會塞的機率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ad/M.1643035157.A.CBA.html
elynn889: 打1968或0800-231-035 01/24 22:41
watanmila: 似乎不能問路況 01/24 22:42
facebookig: 走西濱快 01/24 22:48
chenhanlee: 你可以查歷年春節交通量統計 01/24 22:52
you1111: 我不告數你 01/25 00:53
heremattis: 除夕前有兩天假,已分散車潮,但還是要看當天路況 01/25 08:00
kang0930: 通常連假前幾天南下都會很塞有心理準備就好了! 01/25 08:24
edenknight: 中山高中南部有些地方在施工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完工 01/25 11:07
maksin: 很難不遇到假日車手跟車禍,必塞;另外有交通板可以問 01/25 11:40
Pujols5566: 走西濱 01/25 15:34
forcetrain: 擲杯囉 01/25 20:46
joegonsinga: 附近找間廟博杯問比較快 01/28 13:06
e369585: 你可以早一點出發… 01/29 18:04
eric791112: 這次年節超長,一堆人週四週五就閃人了.....今天走西 01/30 00:39
eric791112: 濱我還以為是平日呢== 01/30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