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evilcherry: 政府機關第一句卻在助選 10/18 17:43
噓 l861128: 第一句話有夠噁心的 10/18 17:46
噓 mokjb4a: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溫柔堅實守護台中 10/18 19:08
噓 Eric1604: 盧媽好棒 感嘆盧媽 讚嘆盧媽 10/18 20:15
→ tomsawyer: 政府網站不是都這樣寫嗎 本來就要歌頌當權者 10/18 20:47
推 l861128: 如果今天是陳其邁你還會這樣說嗎? 10/18 21:01
噓 pig4910: 這時候真的可以嘴選舉到了 10/18 21:06
→ krs6011: 這條能動工真的不容易,還是給讚! 10/18 21:13
推 s1an: 終於 擺脫黑龍的惡搞 10/18 21:41
推 shter: 這條真的是在收拾林佳龍殘局 10/18 21:56
→ GrafRaphael: 這座道路流標很多次 10/18 22:41
推 xyxx: 沒挖隧道的第三標都搞這麼久,那挖隧道的一 二標不就要拖更 10/19 00:20
→ xyxx: 久? 10/19 00:20
推 eulbos: 山城大喜訊 還以為是哪裡的建案名稱哩= = 10/19 01:05
推 aimlin: 103年不要惡搞 早就通車好幾年了 笑死 10/19 08:58
推 aimlin: 國四都要全通了 10/19 08:59
→ aimlin: 這條還在搞 10/19 09:00
推 hedgehogs: 前四句可以刪掉 10/19 09:27
推 Yamapi5566: 殘局不就當初惡搞環評到被法院撤銷那個搞的 10/19 09:47
推 kid1412sonic: 恭喜繼續蓋~ 10/19 10:25
推 azcooper: 第一二標? 這樣石岡交流道會先蓋好嗎? 10/19 10:37
推 Bustycat: 第三標西端在石崗,理應會先通匝道接台3線 10/19 23:52
→ Bustycat: 石岡區 10/19 23:52
推 s1an: 第三標分兩包 這次不知道是全標出去還是只有一個 10/20 00:02
推 jrxcombine: 至少過了大甲溪 10/20 12:52
推 hunng5: 選舉前:山城通勤關我屁事 10/27 14:31
→ hunng5: 要選舉了:我關心山城居民同胞 10/27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