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r2340 (GIMI)
看板RockMetal
標題[閒聊] Ensiferum 新歌 One Man Army
時間Fri Jan 16 20:29:20 2015
餓死抬頭
個人極度著迷於 VICTORY SONGS 那種奮勇殺敵的氣氛
有憤怒大熊,又有神聖土地...
In My Sword I Trust 也殺的很爽
新歌就...Norther 復活?
你水管的留言有人說肥版 Petri 比較安西飛龍
那瘦版 Petri 就 Norther
http://ppt.cc/L3Ak
所以現在狀態是 安西飛龍 X Norther
http://ppt.cc/bCEt
幕後
http://ppt.cc/QO59
BTW Emmi 還蠻漂亮的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21411368.A.287.html
推 hidejia: 推!上次來台超讚!! 01/16 23:40
推 pi314: 上一張有點不合胃口… 01/17 00:11
推 saigxx: 上一張太澎湃吃完拉肚子加一…… 01/17 00:33
推 toc1001adam: 他們竟然來過台灣 錯過了QQ 01/17 17:38
推 Werth28: 大推超愛這團 希望可以再來 01/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