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我承認有點標題騙人 我是想問一下普大申請統一分發之後如果要放棄是在什麼時候? 因為小弟我第一志願是台科,但是是備取,等到全部結果出來應該是五月十幾號了 然後網路上又查不到分發的相關日程資訊(還是是我不會查Orz 還請各位正ㄧ大大解惑(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29328577.A.232.html
zeephine: 錄取生放棄入學資格截止(郵戳為憑) 104.05.14(四) 04/18 11:59
zeephine: 上面普大統一分發放棄日期 04/18 12:00
zeephine: 個申簡章寫得很清楚~ 04/18 12:01
MissingCat: 感謝~ 04/1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