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ingCat (迷貓)
看板SENIORHIGH
標題[問題] 普大v.s科大
時間Sat Apr 18 11:42:54 2015
好吧我承認有點標題騙人
我是想問一下普大申請統一分發之後如果要放棄是在什麼時候?
因為小弟我第一志願是台科,但是是備取,等到全部結果出來應該是五月十幾號了
然後網路上又查不到分發的相關日程資訊(還是是我不會查Orz
還請各位正ㄧ大大解惑(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1.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29328577.A.232.html
→ zeephine: 錄取生放棄入學資格截止(郵戳為憑) 104.05.14(四) 04/18 11:59
→ zeephine: 上面普大統一分發放棄日期 04/18 12:00
→ zeephine: 個申簡章寫得很清楚~ 04/18 12:01
→ MissingCat: 感謝~ 04/1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