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新手首po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小弟目前高一 想請問一下 營隊對於升學的幫助除了瞭解科系以及可以放在備審資料(教 授真的會看營隊嗎@@?)以外還有什麼幫助呢 因為營隊的費用真的不少 所以上來詢問 請各位學長姐替我解惑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29617728.A.C0E.html ※ 編輯: eternal0123 (111.246.62.13), 04/21/2015 20:03:00
bbw1103: 如果參加的營隊,跟未來面試科系性質相近,應該會有幫助 04/21 20:04
bbw1103: (我當初的營隊跟面試科系性質很像,營期當時拿了個最佳 04/21 20:04
bbw1103: 創意獎,三次面試都有被問到相關問題) 04/21 20:04
asdf3392901: 有喲!都有被問到 04/21 20:10
d92103d32: 有相關一定要放,大加分(俺沒相關也放,充一下頁數) 04/21 20:22
blue5533: 借樓問一下大大們,高二暑假還適合去營隊嗎? 04/21 20:28
kids9995: 像我就在去年暑假去臺大電機營和北醫醫學營 04/21 20:30
kids9995: 從營隊中探索自我 04/21 20:30
kids9995: 作為選系的依據 04/21 20:30
kids9995: 不過還是要自己好好衡量 04/21 20:30
kids9995: 因為高二暑假很重要 04/21 20:30
jamie86227: 升高三暑假之前都可以挑個自己目標大學與科系的營隊, 04/21 20:30
jamie86227: 最好是暑輔之前,一來可以好好認識自己想要的科系, 04/21 20:30
jamie86227: 當作未來衝刺的動力,二來,也可以因此認識學長姐,好 04/21 20:30
jamie86227: 好保持聯絡,以後課業有問題,或是科系相關問題,都可 04/21 20:30
jamie86227: 以詢問他們,是很好的資源! 04/21 20:30
bbw1103: 我就是高二暑假去政大廣電營的 04/21 20:31
kids9995: 當你在營隊中接觸到自己的夢幻科系 04/21 20:37
kids9995: 就不會再有它裡你很遙遠的錯覺 04/21 20:37
love221155a: 偷偷問一下今年政大廣電營什麼時候…… 04/21 20:37
kids9995: 更有全力衝刺的動力 04/21 20:37
stp92010: 認識科系的一點點點點面向 因為都是玩為主 不過有個「 04/21 20:42
stp92010: 我要考上」的目標是很讚的 04/21 20:42
bbw1103: http://i.imgur.com/CqtWgYI.jpg 政大廣電營報名到下週 04/21 20:44
bbw1103: 截止噢 04/21 20:44
yolanda0616: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用……還不如去考個多益或英檢中高 04/21 20:46
yolanda0616: 級 04/21 20:46
s91156: 增廣見聞跟拓人脈 04/21 21:05
infinitaaas: 覺得幫助最大的是唸書動力增強 04/21 21:07
keke010101: 會問噢!我是升高三去的剛好是我後來申請的學校 btw 04/21 21:24
keke010101: 選校選系的動機會比較好寫哈哈 04/21 21:24
stephanie502: 有啊我面試有被問到營隊心得!主要還是要跟科系有 04/21 21:38
stephanie502: 相關啦~~ 04/21 21:38
Ching0627: 去了會有動力要努力拼!如果還有認識學長姐的話,將來 04/21 22:03
Ching0627: 有問題也有人可以問~ 04/21 22:03
pqrtq1521315: 要選跟想要的校系有關的 不過我覺得營隊是去玩,交 04/21 22:05
pqrtq1521315: 朋友的 其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但去了至少面試跟備審 04/21 22:05
pqrtq1521315: 有東西可以講 04/21 22:05
jaye8697: 如果你高中都沒什麼特殊表現或獎狀建議參加,備審才不會 04/21 22:06
jaye8697: 太空 04/21 22:06
dd5555twtw: 去有興趣的校系營隊會很值得。 04/21 22:50
kina: 完全有被問+1 04/22 00:24
HuangSummer: 高一去交大資財,清大計財 高二去台大管院 04/22 11:13
HuangSummer: 本人申請會計系和經濟系,備審資料可以多寫很多東西 04/22 11:13
HuangSummer: 有證書就很漂亮 04/22 11:14
Medres: 放了都沒被問到== 04/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