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w1103: 如果參加的營隊,跟未來面試科系性質相近,應該會有幫助 04/21 20:04
→ bbw1103: (我當初的營隊跟面試科系性質很像,營期當時拿了個最佳 04/21 20:04
→ bbw1103: 創意獎,三次面試都有被問到相關問題) 04/21 20:04
推 asdf3392901: 有喲!都有被問到 04/21 20:10
推 d92103d32: 有相關一定要放,大加分(俺沒相關也放,充一下頁數) 04/21 20:22
推 blue5533: 借樓問一下大大們,高二暑假還適合去營隊嗎? 04/21 20:28
推 kids9995: 像我就在去年暑假去臺大電機營和北醫醫學營 04/21 20:30
→ kids9995: 從營隊中探索自我 04/21 20:30
→ kids9995: 作為選系的依據 04/21 20:30
→ kids9995: 不過還是要自己好好衡量 04/21 20:30
→ kids9995: 因為高二暑假很重要 04/21 20:30
推 jamie86227: 升高三暑假之前都可以挑個自己目標大學與科系的營隊, 04/21 20:30
→ jamie86227: 最好是暑輔之前,一來可以好好認識自己想要的科系, 04/21 20:30
→ jamie86227: 當作未來衝刺的動力,二來,也可以因此認識學長姐,好 04/21 20:30
→ jamie86227: 好保持聯絡,以後課業有問題,或是科系相關問題,都可 04/21 20:30
→ jamie86227: 以詢問他們,是很好的資源! 04/21 20:30
推 bbw1103: 我就是高二暑假去政大廣電營的 04/21 20:31
推 kids9995: 當你在營隊中接觸到自己的夢幻科系 04/21 20:37
→ kids9995: 就不會再有它裡你很遙遠的錯覺 04/21 20:37
推 love221155a: 偷偷問一下今年政大廣電營什麼時候…… 04/21 20:37
→ kids9995: 更有全力衝刺的動力 04/21 20:37
推 stp92010: 認識科系的一點點點點面向 因為都是玩為主 不過有個「 04/21 20:42
→ stp92010: 我要考上」的目標是很讚的 04/21 20:42
→ bbw1103: 截止噢 04/21 20:44
推 yolanda0616: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用……還不如去考個多益或英檢中高 04/21 20:46
→ yolanda0616: 級 04/21 20:46
→ s91156: 增廣見聞跟拓人脈 04/21 21:05
推 infinitaaas: 覺得幫助最大的是唸書動力增強 04/21 21:07
推 keke010101: 會問噢!我是升高三去的剛好是我後來申請的學校 btw 04/21 21:24
→ keke010101: 選校選系的動機會比較好寫哈哈 04/21 21:24
推 stephanie502: 有啊我面試有被問到營隊心得!主要還是要跟科系有 04/21 21:38
→ stephanie502: 相關啦~~ 04/21 21:38
推 Ching0627: 去了會有動力要努力拼!如果還有認識學長姐的話,將來 04/21 22:03
→ Ching0627: 有問題也有人可以問~ 04/21 22:03
推 pqrtq1521315: 要選跟想要的校系有關的 不過我覺得營隊是去玩,交 04/21 22:05
→ pqrtq1521315: 朋友的 其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但去了至少面試跟備審 04/21 22:05
→ pqrtq1521315: 有東西可以講 04/21 22:05
推 jaye8697: 如果你高中都沒什麼特殊表現或獎狀建議參加,備審才不會 04/21 22:06
→ jaye8697: 太空 04/21 22:06
推 dd5555twtw: 去有興趣的校系營隊會很值得。 04/21 22:50
→ kina: 完全有被問+1 04/22 00:24
→ HuangSummer: 高一去交大資財,清大計財 高二去台大管院 04/22 11:13
→ HuangSummer: 本人申請會計系和經濟系,備審資料可以多寫很多東西 04/22 11:13
→ HuangSummer: 有證書就很漂亮 04/22 11:14
推 Medres: 放了都沒被問到== 04/2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