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Elsa: 交大 04/22 17:58
推 NicholasLin: 上得了交大當然是優先去交大 04/22 17:59
推 AAAC: 交 04/22 18:01
推 Wolverine56: 絕對是交 04/22 18:06
→ y800122155: 有懸念嗎? 04/22 18:06
推 willsonyen33: 看地理位置 04/22 18:10
→ python0426: 看正備取名次就知道該選哪個了吧... 04/22 18:12
→ ruby861105: 成大電機 他們設備資源都是新的 04/22 18:13
→ Bihrava: 記得先填交 04/22 18:21
推 jaye8697: 秒選交大,在北部,又有竹科優勢,加上交大"超級"注重電 04/22 18:34
→ jaye8697: 機領域 04/22 18:34
→ infinitaaas: 為什麼會考慮啊... 04/22 18:41
推 fkdds: 成大是綜合大學 台南吃的應該是比新竹好一些 04/22 18:49
→ fkdds: 交大名聲響亮 而且又是電類 04/22 18:50
推 HMKRL: 秒選交大 專精工學院的學校啊 04/22 18:52
推 isong199: 有電的東西當然交大 04/22 18:53
推 shun01: 有雙修輔系的需求嗎? 04/22 18:57
推 med5566: 用L__想也知道是交大 04/22 19:17
推 oasvoke: 這有什麼好問的… 04/22 19:35
→ EEma: 為什麼要問這問題,答案實在太明顯,難道你有不同想法?? 04/22 19:45
推 ldkrsi: 你現在選成大 研究所時還不是把台交放一二志願XD 04/22 19:45
推 physicslover: 如果要吃小吃推成大 新竹=風城... 04/22 20:02
→ ldkrsi: 不是應該男生選成大 女生選交大嗎? 04/22 20:08
推 iamstrapless: 電類交大強啊 04/22 20:10
→ iamstrapless: 新竹美食沙漠是另一回事XD 04/22 20:11
→ ss0929: 交大 04/22 20:14
→ allen3680: 摁摁謝謝~ 04/22 20:36
推 shark2013: 快去交大 成大留給我這魯蛇就好 04/22 21:37
→ Holymaker: 交大無誤 04/22 21:45
推 shhs1000246: 秒選交大 電資類屌打成大阿... 04/22 23:01
→ busman214: 成大 04/23 08:44
→ jinnit53362: 你只能選交大了 雖然72級分填有點浪費 04/2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