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交大電機備70成大正取 想請問各位正取1 75大大兩間的取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0.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29696644.A.ACE.html
ILoveElsa: 交大 04/22 17:58
NicholasLin: 上得了交大當然是優先去交大 04/22 17:59
AAAC: 交 04/22 18:01
Wolverine56: 絕對是交 04/22 18:06
y800122155: 有懸念嗎? 04/22 18:06
willsonyen33: 看地理位置 04/22 18:10
python0426: 看正備取名次就知道該選哪個了吧... 04/22 18:12
ruby861105: 成大電機 他們設備資源都是新的 04/22 18:13
Bihrava: 記得先填交 04/22 18:21
jaye8697: 秒選交大,在北部,又有竹科優勢,加上交大"超級"注重電 04/22 18:34
jaye8697: 機領域 04/22 18:34
infinitaaas: 為什麼會考慮啊... 04/22 18:41
fkdds: 成大是綜合大學 台南吃的應該是比新竹好一些 04/22 18:49
fkdds: 交大名聲響亮 而且又是電類 04/22 18:50
HMKRL: 秒選交大 專精工學院的學校啊 04/22 18:52
isong199: 有電的東西當然交大 04/22 18:53
shun01: 有雙修輔系的需求嗎? 04/22 18:57
med5566: 用L__想也知道是交大 04/22 19:17
oasvoke: 這有什麼好問的… 04/22 19:35
EEma: 為什麼要問這問題,答案實在太明顯,難道你有不同想法?? 04/22 19:45
ldkrsi: 你現在選成大 研究所時還不是把台交放一二志願XD 04/22 19:45
physicslover: 如果要吃小吃推成大 新竹=風城... 04/22 20:02
ldkrsi: 不是應該男生選成大 女生選交大嗎? 04/22 20:08
iamstrapless: 電類交大強啊 04/22 20:10
iamstrapless: 新竹美食沙漠是另一回事XD 04/22 20:11
ss0929: 交大 04/22 20:14
allen3680: 摁摁謝謝~ 04/22 20:36
shark2013: 快去交大 成大留給我這魯蛇就好 04/22 21:37
Holymaker: 交大無誤 04/22 21:45
shhs1000246: 秒選交大 電資類屌打成大阿... 04/22 23:01
busman214: 成大 04/23 08:44
jinnit53362: 你只能選交大了 雖然72級分填有點浪費 04/2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