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申請上還可以報名指考嗎 同學都說不行 爬文看不清楚能不能 想請教各位榜首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4.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30884792.A.622.html
heatthree: 可以報名,不能分發 05/06 12:00
karta1565315: 直接報名就可以嗎 05/06 12:07
heatthree: 直接報就好 05/06 12:08
stp92010: 可報 但是不知道意義為何畢竟不能分發 要考卷上網也可 05/06 12:50
stp92010: 找到 05/06 12:50
truett: 你不是報政大低收入戶的組嗎… 05/06 17:37
cookie20125: 低收入戶指考不用錢吧 05/06 18:02
cookie20125: 難怪想報名... 05/06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