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j942l41l4: 幹麻掛VPN啊 08/06 23:42
推 blazestep: 你鹿港人哦 08/06 23:44
推 yayahappy96: 廢文還回你真有心 08/06 23:45
噓 despairF: 高雄噓沒捷運 08/06 23:50
推 shun01: 清交的公車不少吧!不過不是到臺北的就是到臺中的 08/06 23:51
噓 ryan100100: 高捷少女你敢嘴? 08/07 00:01
推 wexu: 但基本上同學選大學的思考方向就是這樣沒錯啊…離開臺北市真 08/07 00:19
→ wexu: 的讓他們很無措 08/07 00:19
推 weegee1219: 之前搭高捷還沒有高捷少女的 030,現在變化好大 08/07 00:28
推 verytsai: 家長的面子問題著實也是小孩的壓力… 08/07 01:24
推 braja5566: 這篇很中肯阿 08/07 01:28
噓 barry1126: 沒有捷運的南部是== ? 08/07 01:42
噓 zxc85918zxc: 當小穹王八蛋? 08/07 02:56
噓 morichi: 北捷就是沒小穹才一堆人做大事(゚∀。) 08/07 02:58
→ k7489759: 高雄有捷運 08/07 03:02
噓 skyp: 資源用爽爽 還是綜合大學 有些學店連教授都放棄學生了 不是 08/07 09:54
→ skyp: 每個人賭大學都是未來企業 08/07 09:54
→ skyp: *為了企業 08/07 09:54
推 pzch: "也就是說每科最少都要考72分"= = 08/07 10:59
推 defender9017: 南部都嘛騎摩托車 誰要坐捷運 08/07 11:28
噓 candog: 台北人路過 08/07 12:24
噓 ttoommoo: 新竹南部?? 08/07 13:39
→ abamboo: 台中在赤道以南 08/07 13:42
噓 eating0825: 推南部沒鄭捷囉 08/08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