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以下發文小提醒,不列入文章字數------------------------ < 詢問解題相關部分,請隨文附上題目,或是課本解釋不清的部分, 否則視為純學科問題,請洽專板並予以刪文。 發問前請參考置底文,有沒有需要的資料,ex:科系情報、申請分數、參考書選用 電腦觀看為ㄧ行文、未滿20字、未加標籤,皆依板規水桶七日。 > ------------------------------------------------------------------------ < 畢業前夕 學校開始追查學生的集點 點數分成四大項(健康、智育、道德、情緒) 學校說未達標準扣畢業證書 要來學校補做 想問大家~學校這樣扣合理嗎? 因為畢業標準並不包含這個 而且我記得標準最後面好像也沒有開放讓學校自訂畢業門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463399028.A.455.html
jason628 : 公還私 05/16 19:46
cianben : 公 05/16 19:46
as12938a : 學分過就有了ㄅ... 05/16 19:49
parker09 : 好妙 05/16 20:02
jessica818d : 公的就好辦了,學分過了就該給 05/16 20:20
j0958322080 : 合理吧又不是只有學分到就可以 05/16 20:36
vincent14 : 樓上 就是只要學分到就可以啊,你在想什麼 05/16 21:08
energyy1104 : 法規怎麼訂就怎麼搞啊 05/16 21:26
energyy1104 : 道德情緒也沒有評分標準 05/16 21:27
j0958322080 : 明明就還有其他規定,誰跟你說只有學分 05/16 21:35
loveing : 學分足夠+事假假數不超過學期節數1/3 其他就要看教 05/16 21:44
loveing : 育部有沒有特別規範了 05/16 21:44
b856741 : 哪裡? 05/16 22:05
cbab3610 : 惠文的? 05/16 22:21
Steven6666 : 臺中市立惠文高中? 05/16 22:39
simdry : 一看到四Q就知道是惠文,不用理他,學分到他就該給 05/16 23:17
simdry : ,他敢扣就往上爆,惠文學生家長背景都不是吃素的, 05/16 23:17
simdry : 他不敢惹 05/16 23:17
snyk : 告他啊 05/16 23:43
kevin930043 : 這我一定告 05/17 06:10
cauliluac : 我們不會扣 直接不印 05/1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