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xchubby : 有錢人去華盛頓跟立人,凡人去東山06/16 22:14
→ kneeeeez : 華盛頓聽待過的老師說覺得有點黑06/16 22:25
推 tammy137c : 千萬不要去立人,我妹在那裡過得超痛苦06/16 22:31
推 a19634856 : 都是學__。不過東山更X 華盛頓吧06/16 22:33
推 gamania0258 : 東山 真的 開拼06/16 23:22
推 GeoLuke0726 : 華盛頓 清幽06/16 23:25
推 jasonkao08 : 華盛立06/16 23:29
→ UltraRaRa : 感覺填烏日藍藍還好些06/16 23:30
推 oneeee : 東山06/16 23:39
推 ray130340 : 烏日藍藍06/16 23:44
烏日藍藍今年只有放20個名額出來(哭)
推 dreamsletter: 豐中啦 現在交通超方便 放學公車超多06/16 23:56
→ shun01 : 家住哪邊呢?06/17 00:11
家在大里
推 pather18 : 立人要讀就要精英班,其他班老實說就是家裡有點錢06/17 00:25
→ pather18 : 成績普通的學生,不過立人的學生真的很棒,讀過一年06/17 00:25
→ pather18 : 給我很棒的回憶。06/17 00:25
推 ppptofff : 華盛頓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國外的 爽當ABC 釣魚超好用06/17 02:38
→ Taoran0322 : 豐中交通方便認真???06/17 02:44
推 cs1008765k : 東山阿,推自己學校一波06/17 03:11
→ dreamsletter: 現在豐中很方便啊 放學跳蛙式公車一堆 還有唉拜客06/17 08:07
※ 編輯: Winnie123003 (101.11.17.193), 06/17/2017 14:21:38
→ lilychin : 這兩家我都教過 大里就讀立人吧 06/17 22:03
→ kittyliao : 立人老師都不錯 但是只推精英班 06/17 22:04
推 shun01 : 大里的話就立人,不然市大里不考慮? 06/18 01:22
推 YummyBosh : 華盛頓吧 06/18 02:40
推 wastina0923 : 看家離哪裡近 06/18 10:34
推 absoultyfqqq: 常春藤屌打華盛頓,至於立人...... 06/19 08:58
a大怎麼說~~~~
※ 編輯: Winnie123003 (140.116.120.226), 06/19/2017 22:23:26
推 Irene309 : 我立人XDDDD覺得還不錯 06/21 20:55
→ Irene309 : (BUT我是菁英班的) 06/2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