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NIORHIG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課程學習成果只有兩個 打算下學期再弄一個 這樣就三個了 但自主學習我沒有 而且高三也沒有這門課了 請問這很重要嗎 如果很重要的話高三沒自主學習的話有什麼補救方法呢 現在有點焦慮因為怕分科如果考差就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NIORHIGH/M.1675660823.A.5FE.html
fragcity: 多元成果滿重要的(自主學習屬其中一種)建議要做。 你 02/06 20:27
fragcity: 確定三下沒開自主學習?我們三下有開兩節喔!就算沒開, 02/06 20:27
fragcity: 你也可用課餘時間自己做一個,記得三月底前要完成,因 02/06 20:27
fragcity: 為四月初就是上傳時間 02/06 20:27
globejoy: 很重要喔 02/06 20:45
lovehan: 分科就是專門幫你解套用的 02/06 23:32
lovehan: 那些備審的鬼東西 真的不是一般家庭能做得出來的 02/06 23:33
jason90814: 現在高中生真可憐 教改越改越糟= = 02/07 09:21
pbjojo: 像上面說的你還是可以自己用課餘時間做完上傳,不過要看你 02/07 11:12
pbjojo: 想申請哪些學校科系,多數狀況你的對手都做得很爛別擔心 02/07 11:14
JT07: 我覺得有些錯誤觀念,自主學習很重要,但是他無需學校認證, 02/07 22:47
JT07: 你在任何時間都可以製作並且上傳的。 02/07 22:47
playchicken: 我們數資班學長說只要生出來的東西像人做的就好了 02/08 18:28
playchicken: 如果你自認沒有本事弄的非常好看的話 不要花太多時 02/08 18:28
playchicken: 間在弄學習歷程 投資報酬率很低 倒是自傳可能還重要 02/08 18:28
playchicken: 一點 02/08 18:28
playchicken: 把精力留在二階面試筆試或讀分科比較實際 02/08 18:28
playchicken: 成功應屆高三生聽到的 供參考 02/08 18:28
heyhimoly: 我是覺得108不錯啦,課程蠻輕鬆的,可以多碰有興趣的東 02/09 00:06
heyhimoly: 西(包括自主學習啦 02/09 00:06
milton93: 簡單說有做比沒有好,就我所知清交成二類給的備審成績 02/09 01:37
milton93: 大概都差五分內,自主學習那些影響不大。 02/09 01:37
playchicken: 108課綱不錯……難道是我活在平行時空嗎 02/09 10:42
playchicken: 教材編的亂七八糟 選修課有大半都是廢的 大概只有沒 02/09 10:42
playchicken: 第八節這個優點吧 02/09 10:42
goshfju: 我是覺得改太頻繁了 02/09 20:41
chu1976: 108課綱只是讓學生、家長與高中學校端更煩、更累而已! 02/12 10:02
SunSky0126: 笑死,舊課綱是讓學校可以完全不用管和提,進一步讓 02/12 19:54
SunSky0126: 家長和學生完全沒有意識。說得好像比較好咧 02/12 19:54
olioolio: 教材編的亂七八糟?化學的部分只有換順序,三年整體內容 02/15 01:54
olioolio: 沒有差很多 02/15 01:54
duke165z: 新舊一樣爛 政治共業而已 建議快run出國 別跟我說台灣 02/21 01:33
duke165z: 怎樣 我腳麻跑不走加上程度爛只好繼續在這 02/2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