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ion: 人設的崩壞也是一個問題 這一檔人設崩壞的特別嚴重 除了某 01/12 11:59
→ icion: 人 01/12 11:59
推 run2: 人格變化太誇張 前後根本投過胎不同人 為了劇情而改個性 01/12 12:37
→ run2: 神秘人的梗也破綻連連 01/12 12:37
推 jhuyunru: 同樣的梗一直用,一直鬼打牆 01/12 12:45
推 helentinamey: 劇情再爛收視還有第二 他們應該沒有用心的動力吧 01/12 13:19
推 ILNARA: 亦正亦邪捉模不定的凱凱 全地圖無差別攻擊的阿離 都不在了 01/12 13:26
→ ILNARA: 只剩秒戀愛 秒分手跟光聽不看就知道劇情又..這樣發展.. 01/12 13:28
推 sigrid0331: 近幾檔最多經典配對的應該是家和吧~這檔實在是...... 01/12 14:41
→ sigrid0331: 而且我真的不懂這檔明明沒梗為何要拖那麼多集 01/12 14:42
→ sigrid0331: 前幾檔也都是200多集結束 01/12 14:42
→ kenryu: 秀麗天翔子奇是殺青了嗎 01/12 15:04
推 joyce2267: 應該再等子奇放假回來吧XD 01/12 15:31
推 liensin: 其實最近劇情有問題的不單單是台灣台的八點檔,連都會台 01/12 15:38
→ liensin: 的偶像劇都很糟糕… 01/12 15:38
推 tobytoby: 同樣的梗之前看還不會膩,這檔不知道怎麼搞得就看得很 01/12 15:55
→ tobytoby: 膩 01/12 15:55
推 werul: 再說一次世間情崩壞無極限 01/12 16:10
推 funnily: 到底是哪個白痴高層決定每天演快3小時的 01/12 16:12
→ funnily: 現在擺明就是整齣放給它爛啊 反正就是硬要拖著 01/12 16:13
推 lolicone: 這檔不是沒有梗玩 這檔是專把可以玩好的梗玩成爛梗 典 01/12 16:47
→ lolicone: 型的打爛一手好牌 01/12 16:47
推 NakaGoto: 再說一次世間情聽說很可怕XD 01/12 16:54
→ NakaGoto: 這檔就是硬拖,鬼打牆就算了,還真的把梗都玩爛,擺明了 01/12 16:55
→ NakaGoto: 叫觀眾不要帶腦看 01/12 16:55
推 joyce2267: 各種玩爛無誤XD 01/12 17:51
推 taowoman: 這檔很多梗真的一開頭不錯 但後來就.... 01/12 18:11
推 yumenino: 以前覺得八點檔扯 但看了這檔我才明白什麼叫扯 01/12 18:26
推 vivian711318: 然後還把無極限拿來沾沾自喜XD....嘖! 01/12 18:30
推 sizuku2: 標題格式有誤,請改正(大寫T改標題大寫E改內文) 01/12 18:53
推 yeahoviovi: 再說一次世間情真的很恐怖 是個不能回想的回憶,把一 01/12 19:01
→ yeahoviovi: 部輕鬆活潑的愛情喜劇變成使壞無極限的八點檔在演== 01/12 19:01
推 whj0530: 前面真的還不錯看 後面崩壞的超離譜 01/12 19:27
→ OneShadow: 最近已經沒怎麼在看了 劇情越來越無聊 01/12 19:31
推 ipg4128: 我覺得都會台的很好看耶~~ 01/12 20:36
推 joyce2267: 四千金目前還不錯XD 01/12 20:40
推 chun01: 不要再逼編劇了,因為他們根本寫不出好梗,從思瑤落水和便 01/12 23:05
→ chun01: 秘人就知道了,完全沒邏輯可言,真的不用期待 01/12 23:05
→ whyy: 將近3小時的戲要寫好 真的要神仙才可以 01/12 23:13
推 sizuku2: 也是啦 一直重播就知道惹 01/13 00:13
推 MinaZeng: 我覺得世間情太誇張,如果以後八點檔都這樣根本教壞小孩 01/13 02:02
→ baobao18: 這三齣都是09<><寫的 01/13 07:31
推 ren30287: 這部就是原先收視不好,硬把一堆梗提早爆,把存檔一次 01/13 10:23
→ ren30287: 用完直接播又髒又變態的十年後,結果還是不好,繼續秒爆 01/13 10:23
→ ren30287: 梗衝收視,到最後只好無極限衝話題 01/13 10:23
→ ren30287: 不然一開始的各線都很適合好好鋪陳 01/13 10:24
→ tobytoby: 光看下午重播的家和就會覺得世間情到底在搞什麼鬼,人家 01/13 12:29
→ tobytoby: 好好的商戰打得還算精彩,這部根本來亂的.... 01/13 12:29
→ baobao18: 世間情的收視已經回到女人心的水準 01/13 14:54
→ baobao18: 看嘉禾時大家都譙爆 一堆誇張梗 現在覺得後面幾齣都更差 01/13 14:55
→ baobao18: 家和首播 01/13 14:56
推 candycare: 現在看下午重播的家和覺得好精彩 01/13 14:58
推 tobytoby: 看完這幾檔我有點覺得09<><編的戲比較吸引我,連幾檔下 01/13 14:58
→ tobytoby: 來真的很明顯有落差 01/13 14:58
推 Mickey777: 額...有包含女人心嗎?女人心我個人真的吞不下去 01/13 19:02
→ iamycc2222: 個人覺得00可以退休了其實 01/13 20:04
→ iamycc2222: 這樣下去只會影響過去的光環 01/13 20:16
→ tobytoby: 我覺得世間情比較難看,女人心的演員我都很喜歡,而且也 01/13 20:50
→ tobytoby: 不會出現訓練班這種的orz 01/13 20:50
推 GBoyJas: 幹 以前台灣霹靂火那時候八點檔都比現在好看幾十倍! 01/13 22:30
→ GBoyJas: 八點檔線在越來越難看...然後世間情完全突破下限... 01/13 22:31
→ iamycc2222: 突破下限+1 01/13 22:37
→ baobao18: 女人心至少感情線是不錯的 好幾對都很受歡迎 不論第一部 01/14 05:39
→ baobao18: 還是第二部 01/14 05:39
→ baobao18: 反觀000近兩齣 牽手和世間情 好像都要拆了在跟別的重組 01/14 05:40
→ baobao18: 而且有無發現女人心的好牌很多 尤其第一部 01/14 05:42
→ baobao18: 不只本土劇 所謂的"華劇"也比以前的"偶像劇"遜色很多 01/14 05:43
→ baobao18: 我記得最後看泣的偶像劇(有在跟的)是小資女孩 01/14 05:44
推 homefisher: 日十現在收視率根本... 在幾年前這種收視已經是要檢討 01/14 16:23
→ homefisher: 了 結果現在卻在慶功XD(印象中當時說是收視慘烈的櫻野 01/14 16:24
→ homefisher: 收視率也有2點多XD 01/1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