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menino: 殺父戀真的很扯....要是有人這樣對我家人我只會恨一輩子 01/13 20:06
推 joyce2267: 比起現在我還比較想看妞妞吃飯~ 01/13 20:09
→ iamycc2222: 有些事不能勉強啊啊啊… 01/13 20:14
推 ishiyoshi: 推一個現在已經不知道在看什麼了尤其昨天圓仔那線出來 01/13 20:16
推 longshua: 這齣戲死的不是壞人:吉霸、蠢人鳳、蠢俊英、蠢浩民 01/13 20:29
→ longshua: 該死的壞人沒死:展裕、教授、阿離、佩佩 全漂白 01/13 20:30
推 niceling: 不能推你更多了QQ 01/13 20:33
推 longshua: 忘了還有建廷跟那對軟飯父子 01/13 20:34
推 chenyoyo: 我在追完家和後(家和是我在這時段第一次真正追的劇)就已 01/13 20:40
→ chenyoyo: 經把這時段當綜藝節目看了 01/13 20:40
推 sos29593691: 雖然沒看很久了,但是po主大大的言論深得我心QQ 01/13 20:50
推 fang122: 路過推一下~ 01/13 21:30
推 GBoyJas: 這劇好人都活不成.壞人都死不了還能漂白... 01/13 21:38
→ GBoyJas: 然後原先還不錯的變成神經病... 01/13 21:39
推 laruku69: 我在等杜氏父子何時死 01/13 21:44
推 ptt0723: 雖說回頭是岸,但也要有合理的轉折,不能硬凹啊~加上虎 01/13 21:46
→ ptt0723: 頭蛇尾的劇情,實在很難讓人不吐槽啊~ 01/13 21:46
推 mution: 所以殺死人鳳的不是曼娟是另有其人? 01/13 22:06
推 jerry11266: 子昇好可愛 01/13 22:08
→ jerry11266: 推錯篇 XD 01/13 22:08
推 heichiuan: 原PO你忘了當初的弘琇(被揍 01/13 22:18
推 lolicone: 燕燕QAQ 01/13 22:19
推 NakaGoto: 冠冠QAQ 01/13 22:19
→ NakaGoto: 展弘真的不回來認一下媽媽嗎? 01/13 22:20
推 joyce2267: 展弘也在五十一了外加美鳳還沒滅,機率應該很低XD 01/13 22:22
推 heichiuan: 認真說,我真的也覺得世間情根本就是購物台 01/13 22:26
推 waterblueone: 推 不只是購物台 還是詐騙台 沒戲還一直賣 01/13 22:47
推 Evelyn9056: 這部我已經不像以前守著看了 無聊就轉台 看累了就早點 01/13 22:56
→ Evelyn9056: 睡覺 01/13 22:56
推 Evelyn9056: 世間情是購物台 無誤 01/13 22:58
推 NakaGoto: 購物台無誤,其實不只姦情,我個人覺得整個三立的戲劇 01/13 23:06
→ NakaGoto: 都賣商品賣的蠻誇張的 01/13 23:06
推 nobunobu: 用力推 01/13 23:07
→ Mickey777: 弘琇我沒忘啦,我把他們算在柯家人裡面了。乖兒子好媳 01/13 23:08
→ Mickey777: 婦(弘琇)+壞兒子刁媳婦(裕佩)這兩對夫妻加上台語 01/13 23:08
→ Mickey777: 教室柯爸柯媽+史上最多靠山柯妞妞,他們的戲我挺愛看。 01/13 23:08
→ Mickey777: 不過當裕佩轉成殺父戀後就....不喜歡裕佩了 01/13 23:08
推 whj0530: 可能周邊有利可圖 死不下檔 後面劇情慘不忍睹 01/13 23:11
→ Mickey777: 孫家和杜氏父子我沒寫到是因為....孫家是後來才出來的 01/13 23:11
→ Mickey777: ,杜氏父子是...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不是吸引我看 01/13 23:11
→ Mickey777: 戲的點,就也不用特別寫了吧X D 01/13 23:11
推 light0816: 深有同感...感覺就是為拖而拖,完全不顧品質 01/13 23:42
推 lovemilkway: 真的!現在唯一會看的線只有鄭檢和若妤,清新但好像 01/13 23:57
→ lovemilkway: 也快要崩壞了 01/13 23:57
推 baobao18: 展弘還有機會啦 反正可能會演到四月 01/14 00:12
→ baobao18: 挺裕珮的通常也愛杜家父子阿 現代社會真的瘋人多 01/14 00:13
推 tika: 最近這幾星期都沒看了…… 01/14 00:17
推 Cerulean1220: 淚推燕燕QAQ 01/14 01:12
推 vuvuvuyu: 這篇講得都是前一百集的劇情,那段真的很精彩,雖然那 01/14 07:08
→ vuvuvuyu: 時候也是常常抱怨柯家線很無聊 01/14 07:08
推 funnily: 購物台無誤 01/14 09:38
推 photonic: 三立的戲過10集後會越來越扯蛋 不是第一天知道啦 01/14 11:10
推 mstg: 我現在只想看元凱耍壞 01/14 13:34
→ mstg: 他演技超好,又很有魅力,可以當一哥了啦 01/14 13:34
推 sigrid0331: 有快一個月沒看了 鄭檢一家線加入後就沒看了 01/14 17:31
→ sigrid0331: 我最受不了這戲的就是好人領便當 壞人漂白白 01/14 17:31
推 eyesshiner: 加入越來越多線,才知道前面以為看不下去的,還不是 01/14 18:43
→ eyesshiner: 最糟的 01/14 18:43
推 holan40: 很久沒看這齣戲了,腳色性格變化太快,實在啃不下去 01/14 19:51
推 gruenherz: 只要放下分別心 啥戲都肯得下去 01/1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