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劇情整個大走鐘, 跟原先設定的差太多就算了, 演員臺語很破我也忍, BUT..... 那個什麼李議員這條線真的有夠難看欸, 人家都表明不愛妳了妳還要糾纏不清, 議員權利搞得好像總統一樣, 隨便就把人命玩弄在手上??? 不是檢查官嗎? 都沒有辦法制衡她嗎? 不會先假裝答應再反悔嗎? 有夠他___的難看欸! 我只是想看點不用腦袋的開心東西, 沒想到劇情可以離譜成這樣, 編劇你寫出這種東西出去敢跟人家說是你寫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2370714.A.658.html
icion: 現在議員權力很大你不知道嗎.....XDD 01/27 23:01
archer80582: 李議員的表情很奇怪,演技糟 01/27 23:10
culd: 表情感覺很像玫瑰瞳鈴眼會出現的 01/27 23:19
KimuraBill: 明明戲外感覺就超漂亮、很正常的人…… 01/27 23:20
allloveme: 難看… 01/27 23:24
ckqueen: 這齣是我看過泣八點檔最離譜的!之前鴿王那邊我全家都笑了 01/27 23:28
whj0530: 變演技+台語訓練班了 看開點吧 01/27 23:29
popstars: 已經棄追了 01/27 23:37
tobytoby: 快要到極限了,這種台語聽不太下去 01/27 23:47
momooffice: 為了刻意悲情,劇情整個超不合理的 01/27 23:48
a7952609: 感覺無時無刻都在變成一齣新的戲劇 01/27 23:58
OneShadow: 義妤線無感 現在就文揚和美鳳能讓我看一下 01/28 00:00
Evelyn9056: 這部我已經當喜劇在看了 聽著外星語 看著怪異的演技是 01/28 00:04
Evelyn9056: 一種樂趣 01/28 00:04
wuting0106: 李議員演技真的很差~ 01/28 00:05
thinsatan115: 不是早就完結篇了!? 01/28 00:05
NakaGoto: 當喜劇+1 01/28 00:08
nonipi: 就當現在劇情就是在混時數 打發時間用的 01/28 00:14
ILNARA: 當喜劇就好了呀 找自己開心的橋段 或看讓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01/28 00:19
ILNARA: 看看服裝 頭髮 指甲 背景 路人等等XD 01/28 00:19
kk2451: 早就吐出來了… 01/28 00:20
northcloud: 我只想看羅家和葉家的線...不 應該是台語正常的線 01/28 00:29
susanna026: 喜歡看阿離的 01/28 00:38
jhuyunru: 重點是劇情跟當初設定已經完全不相干了,主角們也都不 01/28 01:46
jhuyunru: 見了! 01/28 01:46
funbook: 01/28 02:03
jenqhau: 今天真的沒一條線看得下去的-_- 01/28 02:21
tivi: 越來約沒主軸了 快下檔吧 01/28 03:16
mtvmtv: 噁爛離和偶像劇兩條線跳過..其他線我ok啦! 01/28 05:53
puremomo: 劇情離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爛臺語真的會忍不住轉臺 01/28 07:18
puremomo: 把台詞說好不是基本的嗎…怎麼現在便奢求… 01/28 07:19
waterblueone: 不要看啊! 我現在只上來看吐嘈 爛戲 01/28 07:49
evenblue: 最不能接受就是噁爛黃陰離完全沒報應還一直開新線 01/28 08:06
Mickey777: 以前是劇情虐待觀眾,這齣是劇情+演員的雙重虐待! 01/28 08:31
jumbzaoayz: 他們只要老人家看的下去就好 不然那來的3點多? 01/28 08:32
threesister: 我已經棄世間情很久了……太荒謬…… 01/28 08:36
lolicone: 一開始的收視只有二而已現在還不是最慘(?)XDDDD 01/28 09:13
beyir: 這條線超無聊 01/28 09:43
joyce2267: 現在就隨便看看不看也沒差這樣 01/28 11:19
adychen1982: 現在已經不怎麼看,前二天轉到突然看到又有新角,葉 01/28 12:07
adychen1982: 家三房?! 而且余美鳳又回去亞洲當總裁了,WHF?! 01/28 12:07
longshua: 噁離沒報應就不看這條線 只看羅家這條台語精湛線 01/28 12:13
s96422: 現在只喜歡看萌柏跟秋雲 其他完全看不下... 01/28 13:00
winnie321: 一直講國語一直講國語,好崩潰!!!!!!! 01/28 13:13
wendy1228: 劇情爛我可以忍,但台語爛我不行,連我媽都受不了了 01/28 14:12
real: 史上最難看,連預告都沒興趣了 01/28 17:01
ardel: 自從鴿王後我就棄追了……(-_-) zzz 01/28 17:42
kaefy: 完全脫離跑去看武媚娘 QQ 01/28 17:55
pc4152p: 史上最難看,連預告都沒興趣了+1 01/28 18:38
archer80582: 可以比上檔尾段還難看也真是絕了 01/28 19:09
Elsa0119: 我也放棄了...完全看不下去... 01/28 19:11
totomo168: 國語可接受,太瞎的編劇讓我放棄了 01/28 19:40
jpnice: 既然要當訓練班用,乾脆連編劇群也全換,說不定好些。( 01/28 20:54
yo706001: 韓瑜我愛你>_< 01/28 21:26
ao3100: 跑去看午媚娘,世間情當背景音樂 01/29 00:27
superman999: 哈~~偶已經跳槽去看嫁妝惹!逗趣溫馨又感人!@^.^@ 01/29 14:32
JamieWu: 放棄+1 能寫出這種劇也真是經典了 01/29 15:31
puppyvivi: 放棄+1,能演到這麼難看也很不容易 01/29 18:44
ccqqv: 幾天沒看 看了一下發現都是沒看過的角色 真的不知道現在是 01/31 00:54
ccqqv: 在演啥了 01/31 00:54
sgin: 現在都看不懂 只好不看 01/31 01:03
jhuyunru: 越來越難已吞嚥了,就算加了新血不想下檔也行,至少也編 01/31 12:03
jhuyunru: 一些好看的劇情,這樣我才會看得比較高興 01/3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