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fan3:初音是個軟體而已......06/17 02:16
推 Sipaloy:什麼叫初音是個軟體而以.....想決鬥嗎?!!!!06/17 02:17
→ applekidd:樓上凶宅06/17 02:17
推 wangfan3:好啦 應該說她"本來"是個軟體06/17 02:22
推 Sipaloy:什麼叫做「本來」是個軟體! 你又要決鬥了嗎!????06/17 0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02.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5319748.A.CEF.html
※ 編輯: Cerulean1220 (114.25.102.124), 03/03/2015 02:09:26
推 NakaGoto: 頭推,燕燕啊QAQ 03/03 02:10
推 sizuku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XDXXXDDDDDDDDXDDDDXD 03/03 02:13
推 NakaGoto: 就算燕燕已經好幾個月沒出現了,但她還是常常被提起,可 03/03 02:14
→ NakaGoto: 見燕燕的存在有多重要,無法想像沒有燕燕的泣啊啊啊啊 03/03 02:14
→ NakaGoto: 啊 03/03 02:14
推 tobytoby: 泣台沒有燕燕,等於是有體沒魂啊XDDDD 03/03 06:38
推 lolicone: 燕燕看來暫時不能抹去,新科一姐需要再努力~~ 03/03 08:28
推 lieng: 想燕燕+1 03/03 09:25
推 yumenino: 回來吧 以前不爽燕燕 但看到新一姐不斷肆虐我的三觀 03/03 10:18
→ yumenino: 我開始覺得我以前錯了 我懷念燕燕... 03/03 10:18
推 heichiuan: 真。台灣好媳婦 03/03 11:21
→ heichiuan: 燕燕呢QAQ 03/03 11:21
推 may88011: 燕燕才是真一姐 03/03 12:34
推 fayeyah: 可以不要回來嗎?她演得角色不會讓世間情變好看 03/03 12:42
推 g8889: 我要看燕燕演戲 03/03 13:02
推 g8889: 沒有我們家燕燕的泣八點檔 我連看都不想看了 03/03 13:07
推 jcici: 目前這樣很好,請燕燕繼續保持 03/03 13:27
→ conan805: 聖光燕回來幹嘛XD 03/03 13:34
推 heichiuan: 少了燕燕就少了吐槽的趣味...啊我真壞心 03/03 13:40
推 sizuku2: 愛恨交織 03/03 13:54
推 NakaGoto: 燕燕是泣台指標 03/03 13:59
推 rxvt: 照這趨勢 搞不好十年後大家會懷念晶晶演很好 台語很會講 03/03 14:16
推 sizuku2: 晶晶臺語進步惹,比起外星人來說 03/03 14:21
推 lolicone: 現在的的劇情 我衷心希望燕燕以救世祖之姿登場! 03/03 14:22
推 rxvt: 我也推晶晶進步很多 只是想表達三立台語能力的每下愈況XD 03/03 14:26
推 sizuku2: 我想以000對燕燕的疼愛程度,她再出場劇情才會有認真寫的 03/03 14:33
推 sizuku2: 可能 03/03 14:33
推 h93a0726: 聖光燕回來大家的希望也會出現了XDDD 03/03 14:44
推 liensin: 我希望燕燕回來把現在線上的角色全炸死打上“全劇終”XD 03/03 15:25
推 sukidase: 不喜歡耶@@ 03/03 15:47
推 lieng: 現在想燕燕只能看家和,剛剛阿海差點跟小菲說我愛你了! 03/03 17:31
推 chenyoyo: 看了新一姐,我才知道燕燕的好,我是說真的不是反串,燕 03/03 17:53
→ chenyoyo: 燕快回來!!! 03/03 17:53
推 sleepsnow: 燕燕演技也還好吧 沒有她也不會怎樣~~~ 03/03 18:55
推 whj0530: 片頭六人...唉.... 03/03 19:02
→ baobao18: 別了吧 游詩璟還比較賞心悅目 演技也比較好一點 03/03 19:33
推 may88011: 其實認真說起來兩個人演技差不多 燕燕永遠只能演迷糊的 03/03 19:41
→ may88011: 小公主 小璟則是小太妹 03/03 19:41
→ Cute2344: 沒有沒差啊 沒在看她 03/03 19:51
推 yumenino: 其實李燕演惡人跟小太妹不錯 只可惜他的壞女人都是那種 03/03 19:52
→ yumenino: 大家喊好棒棒的那種 如果能演一次真正的反派應該不錯 03/03 19:53
推 yumenino: 不過想也知道不會有演真正壞女人的一天XD 03/03 19:55
推 archer80582: 同意baobao大,李燕永遠只有一張囧臉,倒彈 03/03 20:37
推 jmrla: 現在發這種文都不會被罵 覺得驚訝XDDDD 03/03 20:48
推 lolicone: 試試看換成新一姐的名字看看會不會被罵XDDDD 03/03 20:58
→ lolicone: 另,既然是"一姐"之名演技就是那個樣子 演技才不是重點 03/03 20:58
推 NakaGoto: 不知道換名字會不會被罵但應該會爆文……吧XDDD 03/03 21:04
→ lolicone: 但是都有人大辣辣罵演員肥婆 外勞了 我想以大家的容忍度 03/03 21:07
→ lolicone: 應該是不會怎發生什麼事啦~ 科科 03/03 21:07
推 kh9340923: 想念燕燕啊~~~ 燕燕扮壞角時永遠都是一秒洗白!! 03/03 21:08
推 NakaGoto: 所以不管是0.幾還是new one(?),都比不上燕燕啦! 03/03 21:26
推 yumenino: kh大說的我就不認同了 燕燕什麼時候洗白了 03/03 21:27
→ yumenino: 人家本來就是善良大方只是壞了點(((大誤 03/03 21:27
→ yumenino: 想起我跟我媽吐槽為什麼小菲可以幸福 03/03 21:28
→ yumenino: 我媽回我:他本來就是好人阿(((當下被冏到XD 03/03 21:28
推 yeahoviovi: 我想念燕燕專屬的藍字XDDDDDD 03/03 21:33
推 NakaGoto: 人家本來就善良大方+1,只是小菲有點小迷糊所以一不小 03/03 21:35
→ NakaGoto: 心拆了三個配對 03/03 21:35
→ fang122: ph值頗低的~ 03/03 21:42
推 papa99913: 認真說 至少卉喬這角色好多了 雖然珊妮挺慘的 03/03 21:55
→ papa99913: 但是珊妮跟廢檢的戲愛得太快又拆得很無感 03/03 21:56
→ papa99913: 卉喬再不回來 老媽要變成別人的了 難道這是一姐交接? 03/03 21:57
推 joyce2267: 怎麼好像在家裡當人妻比較幸福XD 03/03 21:59
→ chinhan1216: 她回來 只會扼殺其他新人而已 03/03 22:00
→ lolicone: 先不討論演技光台語燕燕整個把線上一些人壓著打wwww 03/03 22:13
推 icion: 感恩燕燕 讚嘆燕燕 03/03 22:23
推 kh9340923: 燕燕不在的日子, 泣台26入侵還佔主線, 其他線又展開一 03/03 22:24
→ kh9340923: 場台語比破爭霸戰…燕燕啊~快回來吧~ 03/03 22:24
→ chinhan1216: 不管哪一齣 都是編劇從頭照到尾 根本難看 03/03 22:29
→ chinhan1216: 只會演假掰聖人 噁心透頂 03/03 22:29
推 georgio: 這篇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 03/03 22:40
→ fanny2: 無感 03/03 22:46
→ fanny2: 李燕臉很平也不到超正 就是有人緣 03/03 22:47
→ yafann: 我覺得李燕很可愛呀..就看起來呆呆的.天然呆那種 03/03 23:19
推 evilcandy: 莞婷是跑到哪了.... 佳佳死了,小冰也鬼隱 03/03 23:19
→ evilcandy: 他才是本劇最正的啊!!!! 03/03 23:20
推 yumenino: 小冰不回來也好 不想看他被咪轟虐QQ 03/03 23:32
推 may88011: 小菲迷迷糊糊之中就把官配給拆了 人家才不是故意的 03/03 23:41
推 arashikei314: 比起怡秀,我比較想看卉喬啊~ 03/04 00:11
推 Evelyn9056: 有沒有這麼迷糊啦XDD 不過燕燕還是下部戲回來吧 這 03/04 00:18
→ Evelyn9056: 部新一姐要交接了 03/04 00:18
→ baobao18: 當議長夫人比較輕鬆吧 別再回來了 03/04 01:02
推 chenyoyo: 看囧臉演小迷糊比看那個太妹好多了,至少囧臉小菲只是叫 03/04 01:19
→ chenyoyo: 人洗洗腳討討客兄,不像某太妹殺人放火還可以善良又大 03/04 01:19
→ chenyoyo: 方 03/04 01:19
推 chenyoyo: 然後我個人是不覺得演太妹的演技有比較好XDDD 03/04 01:21
推 jkjkoo: 好懷念燕燕的精湛的囧臉演技 03/04 01:23
推 heichiuan: 把名字改成0.幾姐的話我只會狂噓啦,還是燕燕好 03/04 01:50
推 yumenino: 總之 燕燕回來吧 我知道錯了QQ 03/04 01:51
→ yumenino: 人真的是要對比的QQ 我不該沒珍惜燕燕拍戲的時候(? 03/04 01:52
推 allen851122: 真的...跟太妹一比 燕燕根本女神(真心) 03/04 03:33
推 ipg4128: 之前看好像有說燕燕想轉幕後 03/04 11:55
推 chenyoyo: 真的沒對比都不知道燕燕的好,我真的沒反串,我是真心認 03/04 12:12
→ chenyoyo: 為囧臉比太妹好太多了!!!! 03/04 12:12
推 lolicone: 至少燕燕臺語沒怪調 光這點就把新一姐打趴了(非常認真) 03/04 12:21
推 GBoyJas: 燕燕都這樣子~ 一開始出來而已 後面都沒有她了 03/04 12:55
推 NakaGoto: 光台語就打趴一堆人+1,果然還是燕燕好,而且我想念冠燕 03/04 13:07
→ NakaGoto: 了(非常認真 03/04 13:07
推 may88011: 真的有後面的對比 燕燕突然變的還不錯 燕燕表情囧臉 大 03/04 16:37
→ may88011: 不了不要看電視用聽的 有的角色連用聽的都不能接受 小 03/04 16:37
→ may88011: 菲也是不小心叫孕婦幫她洗腳 不小心拆了官配 不小心愛上 03/04 16:37
→ may88011: 同臉哥哥 哪像某角殺人放火騙身世 最後竟然還給我真的是 03/04 16:37
→ may88011: 千金 03/04 16:37
推 papa99913: 小菲嚴格來說也只是道德瑕疵 雖然讓人超不爽,但果子 03/04 16:46
→ papa99913: 離是犯法耶!光她害雅欣就幾次了?還是只要沒死就不算? 03/04 16:46
推 chenyoyo: 至少小菲可沒殺人喔 03/04 17:04
推 yumenino: 你們越說 我都越覺得小菲是小奸小惡了(被拖走 03/04 17:21
推 mtvmtv: 這檔的XX離實在令人火大...想念燕燕喔~ ^^ 03/04 17:28
推 lolicone: 小菲比起阿離的確是奈米般的小奸小惡 03/04 18:26
→ baobao18: 大家都在稱讚小菲了 哈哈哈哈哈 03/04 18:37
推 yumenino: 沒辦法 一對比忽然覺得小菲好像也不算什麼 03/04 18:39
→ yumenino: 不然我以前只要聽到小菲兩個字就是罵到祖墳一起挖 03/04 18:40
→ yumenino: 小菲也就中二了點 也就花癡了點 也就公主病了點 03/04 18:41
→ yumenino: 也就瑪麗蘇了點 也就白蓮花了點 也就稍稍的不要臉了點 03/04 18:41
→ yumenino: 再怎麼過的爽 好像也沒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阿XD 03/04 18:42
→ lolicone: 無差別拆配對跟無差別殺人 我覺得後者比較可惡XDDDD 這 03/04 18:43
→ lolicone: 叫比對不叫稱讚~ 03/04 18:43
推 NakaGoto: 愈講會愈想燕燕啦嗚嗚 03/04 18:44
推 chenyoyo: 沒辦法跟太妹離比起來小菲真的好太多了,我也沒想到多年 03/04 18:44
→ chenyoyo: 後我居然會幫小菲說話,沒辦法我實在是太討厭太妹離這 03/04 18:44
→ chenyoyo: 個該死又漂得超難看的賤人了XDDDD 03/04 18:44
→ lolicone: 拆配對最多也只是通姦程度而已 無差別殺人是公共危險 03/04 18:45
推 yumenino: c大+1 真沒想過有一天在我心中八點檔最X最恨的no.1 居 03/04 18:45
→ yumenino: 然不是方小菲XDDDDD 我還以為我會吐槽他一輩子 03/04 18:45
→ chenyoyo: 啊我對討厭的角色沒口德的壞習慣又犯了XDDD 03/04 18:45
→ lolicone: 套一句鄉民的話 時間到了潮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3/04 18:46
推 chenyoyo: 殺人放火綁人勒索的賤貨居然可以漂成善良又大方,這樣 03/04 18:48
→ chenyoyo: 還可以說她小奸小惡XDDDD超好笑的XDDDDD 03/04 18:48
推 may88011: 原來刁民們都沒穿褲子(!) 03/04 18:49
推 NakaGoto: 不是阿離沒穿褲子嗎(??? 03/04 18:50
推 chenyoyo: 同樣都小三,至少小菲沒想殺慧心耶,還幫慧心撐傘,反觀 03/04 18:50
→ chenyoyo: 太妹離……………… 03/04 18:50
→ lolicone: 刁民可以穿裙子阿 阿離我哪知道他有沒有穿XDDDD 03/04 18:51
推 NakaGoto: 是說小菲漂白之後就跟假哥哥甜蜜神隱了,但阿離漂白之 03/04 18:52
→ NakaGoto: 後還是繼續放火耶XDDD 03/04 18:52
→ NakaGoto: 我要看刁民們穿裙子!(舉手 03/04 18:53
推 yumenino: 所以說方小菲的傳說在這檔被打破了阿XDDDDD 03/04 18:53
推 chenyoyo: 這就表示小菲還挺有羞恥心的(咦?),還知道要躲起來, 03/04 18:54
→ chenyoyo: 反觀某太妹離…………………… 03/04 18:54
推 lolicone: 爽爽離正在創造新的典範所以要先打破上一代的傳說~ 03/04 18:55
→ yumenino: 小菲至少還有對被拆的幾位有愧疚 阿離咧XD 03/04 18:55
推 NakaGoto: 阿離有覺得自己壞壞的啦,但看起來不怎麼愧疚www 03/04 18:56
推 chenyoyo: 太妹離現在可是善良大方正義的化身,她大概也忘了她自己 03/04 18:56
→ chenyoyo: 以前幹過什麼事了吧XDDD 03/04 18:56
→ lolicone: 阿離毀了奇欣 揚其 廷婷 鴿妮 光拆配對就樂勝小菲了 03/04 18:57
推 yumenino: 忘了+1 看他說什麼逍遙法外 怎麼可以用錢汙辱人就想笑 03/04 18:58
→ lolicone: 更別說小菲沒做過拆母女 這點爽爽離辦到了.... 03/04 18:58
→ lolicone: 漂白以後不是消失而是對以前的壞沒負責任就開始當起正 03/04 18:59
→ yumenino: 鴿妮超雖的 這次不當小三了還能拆XDDDD 03/04 18:59
→ lolicone: 義使者 還跟反派嗆聲說要讓人受到法律制裁 噗噗 03/04 19:00
→ lolicone: 下任一姐不知道是哪個心臟強的要出來佔這個屎缺wwww 03/04 19:02
推 NakaGoto: 還放火要燒反派喔 03/04 19:02
→ NakaGoto: 這樣看來,可以說阿離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嗎XDDD 03/04 19:03
推 yumenino: 是的 對比後 方小菲已被打趴 果子狸現在是新傳說XD 03/04 19:04
推 lolicone: 光殺人放火這點沒報應爽爽過 這點就是超高牆了 下次可能 03/04 19:06
→ lolicone: 要搞到台灣島沉了才能成為新傳說吧www 03/04 19:06
推 yumenino: 請定時收看泣台八點檔 ---是奸情果子狸傳--- 03/04 19:07
→ nonipi: 阿離毀了廷婷? 03/04 19:09
推 yumenino: 有些人喜歡廷婷 喜好不同沒關系吧XD 就算不說庭婷 03/04 19:11
→ yumenino: 他也差點拆了瑤婷阿XD 03/04 19:12
→ nonipi: 廷婷會離不是因為佳佳嗎 怎麼會和阿離有關係 03/04 19:13
→ lolicone: 爽爽離才是假球婷回收到假死瑤的關鍵(/‵Д′)/ ╧╧ 03/04 19:14
→ lolicone: 沒有爽爽離森瑤早就定案了 03/04 19:15
→ nonipi: 但在回收之前 廷婷早就離婚了啊 03/04 19:15
→ lolicone: 離婚可以複合啊 就是爽爽去攪局的啊 03/04 19:16
推 yumenino: 其實拆配對什麼的還可以忍 八點檔感情亂習慣了 03/04 19:16
→ yumenino: 但壞事做盡還可以白成這樣 我這種正三觀的忍不了 03/04 19:17
→ nonipi: 森瑤結婚時 強森是先拒絕 思瑤才接到曉婷遇害的電話 03/04 19:17
→ lolicone: 假死瑤話還沒講完電話就來了 科科 對了 這篇是討論舊一 03/04 19:18
→ lolicone: 姐燕燕(懶 03/04 19:19
推 NakaGoto: 重點是燕燕啦XDDDDDDD 03/04 19:19
推 nonipi: 抱歉 我只是有疑問 所以離題了 03/04 19:19
→ lolicone: 害我中招去解釋早早殺青的台灣之光 掯... 03/04 19:20
推 chenyoyo: 太妹離如果去拆台灣之光的話我就原諒她XDDDDDD 03/04 19:25
推 NakaGoto: 燕燕才不是舊一姐,她是真・一姐!(認真 03/04 19:25
推 lolicone: 對不起 我錯了TAT 是真˙一姐 (土下座) 03/04 19:27
→ NakaGoto: 人家最近沒有戲份了,等下又跑出來怎麼辦啦XDDDDD 03/04 19:27
→ lolicone: 可以不要去拆那對嗎 又有戲份怎麼辦...我會更賭爛爽爽離 03/04 19:28
推 yumenino: 燕燕當一輩子的一姐我也樂意 拜託回來吧!!!!! 03/04 19:28
推 chenyoyo: 啊對齁,是我不對,我道歉XDDDD 03/04 19:29
→ yumenino: 燕燕你懂我整天為了爽爽狸轉台的心酸嗎QQ 03/04 19:29
推 chenyoyo: 突然好想看冠燕!!!!!總比看什麼噁心的陰陽配對好! 03/04 19:32
→ chenyoyo: !!!! 03/04 19:32
推 nora12631: 快爆了!! 03/04 19:34
推 yumenino: 冠燕至少沒這麼矯情 (除了海菲 但也比陰陽戀強 03/04 19:34
→ chenyoyo: 燕燕!!!!! 03/04 19:34
推 NakaGoto: 爆~ 03/04 19:34
→ chenyoyo: ……………………啊我搶不到爆!!! 03/04 19:35
→ yumenino: 爆 啦~~~~~ 03/04 19:35
→ NakaGoto: 我搶到了哈哈哈哈(被揍 03/04 19:35
噓 lolicone: 聽說噓了會變成99 快搶(慫恿 03/04 19:37
推 yumenino: 搶 03/04 19:37
→ yumenino: 沒搶到( 淚奔 03/04 19:37
→ lolicone: ......y大又被搶了(  ̄ c ̄)y▂ξ 03/04 19:37
→ NakaGoto: loli大壞壞QAQ 03/04 19:37
→ lolicone: 有沒有有人連搶兩次的八卦 ((人家等下會補推... 03/04 19:38
→ NakaGoto: 只能說冠燕救了我的爆(茶) 03/04 19:38
推 papa99913: 如果阿離跟他爸相認不到一個月他爸就掛了+文揚外遇 03/04 19:39
→ lolicone: 看你有沒有誠意補噓讓人搶囉(咦? 03/04 19:39
→ papa99913: 逼阿離離婚 那我就接受現在阿離所有的好運 這才是報應 03/04 19:39
→ NakaGoto: 我不忍心噓小C的文>//////< 03/04 19:40
→ lolicone: 那只好我來了(捲袖(住手 03/04 19:41
→ sp417760: 搞不清楚是在討論演員還是討論角色? 03/04 19:41
→ lolicone: 在討論成為一姐的轉職任務 03/04 19:42
推 lolicone: 補推 03/04 19:46
推 NakaGoto: 討論演員多少會講到角色,更何況是這麼經典的角色 03/04 19:51
推 yumenino: 是呀 怎麼說方小菲也是李燕的代表作阿XD 03/04 20:03
→ yumenino: 就算是後面的假掰琇也無法超越XD 03/04 20:03
推 ayuboy: 現在只有燕燕能讓發文爆了 03/04 20:18
推 heichiuan: 果子離只要字幕拆台灣之光就好了,我不想看她兩同時出 03/04 20:24
→ heichiuan: 現 03/04 20:24
→ heichiuan: 突然感受到燕燕的好QQ 03/04 20:24
推 may88011: 字幕拆臺灣之光XD 如果阿離拆了臺灣之光我就承認我沒穿 03/04 20:27
→ may88011: 褲子 03/04 20:27
→ lolicone: 台灣之光用字幕被拆 是多想被亂飛的玻璃掃到XDDD 03/04 20:29
推 NakaGoto: 字幕拆是要怎麼拆啦XDDDDD 03/04 20:33
推 NakaGoto: 阿離:被我拆了Ψ( ̄▽ ̄)Ψ(←這樣嗎XDDD 03/04 20:35
推 sapsh1236999: 看她已膩~ 03/04 20:35
→ lolicone: 在全劇終的時候 阿離:對了~忘了說 她們分手了 03/04 20:36
→ lolicone: 這種耳根子可以清靜的拆法我完全可以接受 03/04 20:37
→ yumenino: 接著版上就會不清淨囉?XD 03/04 20:37
→ NakaGoto: 要是劇終的時候才講,要不清淨也沒辦法了吧XD 03/04 20:39
推 lolicone: 因為到時候可以討論新戲了啊 台灣之光有沒有沒差了啦 03/04 20:39
推 yeahoviovi: 我真心想念燕燕 現在各種難吞QQ 03/04 20:46
推 she22536: 感覺很難看到她了!畢竟婚後住在彰化!連她自己都曾說過 03/04 20:54
→ she22536: 連戲說台灣都沒得拍了orz 03/04 20:54
推 heichiuan: 含蓄拆法-阿離:啊聽說廷婷復合了。語畢,全劇終。 03/04 20:58
推 chenyoyo: 彰化鄉親站出來!!!議長不讓燕燕出來拍戲就下台!!! 03/04 21:43
→ chenyoyo: (咦?) 03/04 21:43
推 g8889: 我就是彰化鄉親 我支持樓上的提議 意掌踹共 03/04 22:18
→ she22536: YJtDN.jpg 年初的文~ 03/04 22:32
推 may88011: 忍不住想吐槽 我實在看不出她對演戲有什麼責任感XD 不過 03/05 00:03
→ may88011: 滿可憐的 嫁人就不能做自己愛的工作 03/05 00:03
推 sizuku2: 比較疑問的是上山下海,印象中燕燕都有替身不是? 03/05 00:56
推 haku9609: 燕燕神威依舊 又爆文了!! 03/05 01:56
推 Melody0614: 終於到了可以推文的這天 為了這天我等好久了 就是要說 03/05 02:13
→ Melody0614: 真心覺得假掰的不是角色不是演員 是PTT上的板友 03/05 02:14
→ Melody0614: 我承認我是李燕迷 但是看了你們的推文我只想說 03/05 02:14
→ Melody0614: 你們因為一個角色遷怒演員 對演員公平嗎? 03/05 02:15
→ Melody0614: 演員只是照演 角色要怎麼演又不是他們能決定的 03/05 02:16
→ Melody0614: 如果照你們上面那些說法 我好像應該感謝阿離的存在 03/05 02:16
→ Melody0614: 讓你們對燕改觀嗎? 你們真心了解李燕了嗎? 知道他不 03/05 02:17
→ Melody0614: 拍戲的背後原因嗎?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李燕永遠不要 03/05 02:18
→ Melody0614: 再回三立了 03/05 02:19
推 mtvmtv: 對演員無太多好惡,只是超厭惡姦情的死賤離! 03/05 05:18
推 kk2451: +1希望 李燕、陳冠霖離開三立。 03/05 05:21
推 lolicone: 果然是新一姐 角色遷怒演員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但我有 03/05 07:35
→ lolicone: 看到直接人身攻擊演員外表的 想當正義使者麻煩先糾正這 03/05 07:35
→ lolicone: 種人吧 科科 03/05 07:35
推 chenyoyo: 想必M大可能是燕燕朋友或甚至是燕燕本人,所以知道何謂 03/05 08:50
→ chenyoyo: 真實的燕燕吧XDDD如果不是的話,你又憑什麼認為別人不 03/05 08:50
→ chenyoyo: 懂真實的燕燕呢XDDDD 03/05 08:50
推 papa99913: 人身攻擊啊!說到這才想起來,當初也是冠燕迷迷對所有 03/05 08:52
→ papa99913: 跟冠冠對戲的女生人身攻擊,才被其他人反撲的吧!跟現 03/05 08:52
→ papa99913: 在陰陽配的某些粉絲倒是蠻像的 03/05 08:52
推 chenyoyo: 至於希望演員離開三立??用你的話還給你,你懂演員待在 03/05 08:53
→ chenyoyo: 三立背後的原因嗎?只因為別人對燕燕的評價改觀就希望演 03/05 08:53
→ chenyoyo: 員離開電視臺,你也是你口中的假………………?XDDDD 03/05 08:53
→ chenyoyo: 說板友假掰不就是人身攻擊了嗎,一姐的迷迷水準好像都這 03/05 08:54
→ chenyoyo: 樣XDDDD 03/05 08:54
→ chenyoyo: 還是說說板友假掰不算?那我也要來說XDDDD 03/05 08:55
推 may88011: 果然改觀的只有燕燕 對她的天堂迷依舊.... 03/05 09:24
→ may88011: 反正只有燕燕不能遷怒 以前被天堂迷遷怒的那些演員都是 03/05 09:26
→ may88011: 活該~ 03/05 09:26
→ yumenino: 先說哦 我不是因為角色討厭李燕 是因為李燕迷所以討厭 03/05 10:36
→ yumenino: 不過最近游小姐的粉絲也很毀人三觀 所以更煩阿離 03/05 10:37
→ yumenino: 就麻煩燕燕的迷迷不要跳出來主持正義了哈 03/05 10:37
→ yumenino: 好不容易覺得比起燕燕的迷迷 游小姐的迷迷更讓人難受 03/05 10:38
→ yumenino: 別再讓我覺得一姐燕在我心中的厭惡程度無可取代 03/05 10:38
→ yumenino: 我從不會因為角色討厭演員本人 ^.< 只會因為粉絲 ok? 03/05 10:40
推 yumenino: 當初果子狸在怎麼讓人厭惡 我都沒討厭過游小姐 03/05 10:42
→ yumenino: 如果不是因為不爽果子狸被他的迷迷公開酸 根本懶的管演 03/05 10:45
→ yumenino: 果子狸的是誰好嗎 03/05 10:45
→ yumenino: 還有我不懂耶 XD 為什麼只有燕燕跟遊小姐的迷迷特別不能 03/05 10:50
→ yumenino: 接受版友不爽角色? 因為假...O? 不然我看其他被酸的 03/05 10:50
→ yumenino: 角色迷迷都沒跳出來呀XD 我看肉魚被酸 身為小魚的迷迷還 03/05 10:51
→ yumenino: 一起酸肉魚咧XD 但對這兩方的fan好像酸角色就是酸演員? 03/05 10:51
推 Melody0614: 是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針對李燕啊!! 想想如果是你們愛 03/05 11:38
→ Melody0614: 的演員被人批評 心中作何感想? 我不是燕的朋友更不是 03/05 11:39
→ Melody0614: 燕本人 只是常跟一群理解燕的粉絲聊天 所以才會說這些 03/05 11:39
→ Melody0614: 如果不是你們一下要燕回來一下要燕不回來 我也不會出 03/05 11:40
→ Melody0614: 來說話 03/05 11:40
→ Melody0614: 要就真心希望李燕永遠不要回來 不然就不要說以前不懂 03/05 11:41
→ Melody0614: 珍惜什麼的 03/05 11:41
→ Melody0614: 所以你們現在就是因為粉絲遷怒演員更不應該 03/05 11:42
→ Melody0614: 如果因為我的行為讓你們更憎恨李燕 我在這替李燕道歉 03/05 11:43
→ Melody0614: 不是所有粉絲都只會一味的挺演員 希望你們理解 03/05 11:45
→ yumenino: 我想我們酸燕燕好像也沒某些人直接罵某女肥婆強吼 03/05 11:50
→ yumenino: 去找他們伸張正義 我們最多表達我們不喜歡 他們可是罵哦 03/05 11:50
推 Melody0614: 至於y大說的沒看其他粉絲跳出來 意思是說只要不會跳出 03/05 11:51
→ yumenino: 還有 我就是想要燕燕回來 你咬我~~~~~~ 03/05 11:51
推 lolicone: 所以就一姐級的酸不得嘛~(看看下面那篇瞎子新聞大家玩) 03/05 11:52
→ Melody0614: 來替演員抱不平的就是好粉絲? 好粉絲定義又是什麼? 每 03/05 11:52
→ Melody0614: 個人定義不同吧 03/05 11:52
→ lolicone: 的多愉快) 有演員外表配罵肥婆 外勞罵的那些人有把照片 03/05 11:53
→ lolicone: 先丟出來給鄉民鑑定嗎www還不是無視別人的提醒照罵不誤 03/05 11:53
→ yumenino: 不要斷章取義哦 要是有人罵小魚肥婆 我就挖他家祖墳 03/05 11:53
→ yumenino: 不過大家都是罵肉魚阿 阿這有什麼? 03/05 11:53
→ lolicone: 現在怎樣 酸真一姐 新科一姐就罪該萬死喔?? 不爽去檢舉 03/05 11:54
→ lolicone: 嘛~~~~ 好像聽說之前酸燕燕會被不公告水桶的樣子?? 03/05 11:55
→ lolicone: 多到好粉絲www 好粉絲不知道會不會去罵別的演員還跑到人 03/05 11:56
→ yumenino: 有些人不喜歡小魚 直接表達我也沒說話。但罵演員肥婆 03/05 11:57
→ yumenino: 菲傭就是垃圾行為 請問我們這樣罵一姐了? 03/05 11:57
→ lolicone: 家家裡罵 栽贓不喜歡該演員的網友還有反串別人的id 03/05 11:57
推 Melody0614: 但又不是所有燕燕粉絲都這樣 因為某一群粉絲的行為就 03/05 11:58
→ Melody0614: 以偏概全 公平嗎? 03/05 11:58
→ lolicone: 新警察就是新警察 / 關鍵字李燕 (吐槽板的精美文章就 03/05 11:59
→ yumenino: 那對被罵的演員公平嗎?? 03/05 11:59
→ lolicone: 先免了 免得你看到吐血 03/05 11:59
→ yumenino: 還有 能不能別這麼難伺候 討厭也不行 改觀也不可以 03/05 12:00
推 papa99913: M大新警察吧!以前這裡可是迷迷天堂啊!建議先去了解 03/05 12:00
→ papa99913: 狀況再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03/05 12:00
→ lolicone: 那要看演員有沒有出面約束粉絲啊 粉絲間有沒有互相約束 03/05 12:00
→ yumenino: 好不容易燕燕沒被酸了 就消停點 不然燕燕知道絕對被你氣 03/05 12:01
→ yumenino: 暈了 03/05 12:01
→ lolicone: 有的話我想酸言酸語不至於到盛況時期那樣 03/05 12:01
推 Melody0614: 我曾經也是替演員抱不平抱到一些燕迷看不過去 是他們 03/05 12:01
→ Melody0614: 叫我停止的 所以不是所有燕迷都這樣 03/05 12:02
→ yumenino: 那很好阿 現在大家都不酸燕燕了 你還不滿意什麼? 03/05 12:03
→ lolicone: 板上文化一直以來的sop 挖好棒棒 不能反→好像有點吵 03/05 12:03
→ yumenino: 阿你到底想要什麼? 不爽不行 現在爽了也不行 03/05 12:03
推 papa99913: 還有新一姊的粉絲,天天叫人肥婆,菲庸可是現在進行式 03/05 12:03
→ papa99913: ,不解可以接受別人人身攻擊,卻無法接受酸酸的道理在 03/05 12:03
→ papa99913: 哪? 03/05 12:03
推 Melody0614: 算了 解釋不清 你們想喜歡就喜歡想討厭就討厭吧 03/05 12:05
→ Melody0614: 我不再幫李燕說話可以嗎? 這樣就是好粉絲了吧 03/05 12:06
推 lolicone: →別這樣洗板嘛→被罵"要你管"→開戰→米粉亂板→酸 03/05 12:06
→ lolicone: →寫入歷史→三不五時的就提出來警惕一下 03/05 12:08
→ lolicone: 現在燕燕就是最後兩個階段而已 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03/05 12:08
→ yumenino: 我開始懷疑M大是反串了XDDDDDDDD 03/05 12:09
→ Melody0614: 反正燕大概不會回來了 不是你們叫他回來他就會回來 03/05 12:09
推 heichiuan: 好理解燕燕XDDD只好給你拍拍手 03/05 12:09
→ Melody0614: 我也不想我心愛的演員回歸三立卻又再次受傷 03/05 12:10
→ yumenino: 不回來也沒關系阿 我就是想燕燕 還是說連想都不可以了QQ 03/05 12:10
→ yumenino: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位版友到底想要什? 03/05 12:10
→ Melody0614: 你想燕怎不去他FB告訴他你想他嘞 在這喊有用嗎? 03/05 12:10
→ yumenino: 不想燕燕回來 不可以 想要燕燕回來 還是不可以 03/05 12:10
推 lolicone: 你不想他回來 我想他回來 這又不衝突 你可以說它好棒棒 03/05 12:11
→ yumenino: 燕燕會看PTT唷^< 你是燕燕的迷迷怎麼會不知道? 03/05 12:11
→ lolicone: 我可以說他是真一姐 這也不衝突 但是憑什麼板友就要被 03/05 12:11
→ lolicone: 你罵假掰 這點倒是請你說說看嘛www 03/05 12:12
→ Melody0614: 所以我該說你討厭燕還意外理解他嗎? 03/05 12:12
→ yumenino: 對阿 前面說不要燕燕回來的大家也沒吵起來 你來亂什麼? 03/05 12:12
→ Melody0614: 燕在的時候每天酸他 燕不在的時候每天喊他 這還不假掰 03/05 12:13
→ Melody0614: 嗎? 03/05 12:13
→ yumenino: 不想理解都不行阿 燕燕都指名PTT了 03/05 12:13
→ Melody0614: 我就是要亂 你咬我啊 03/05 12:13
→ yumenino: 真的是燕燕的迷迷?? 我怎麼覺得好像對燕燕不了解? 03/05 12:13
→ lolicone: 而且有很多人都是對比過現在的角色覺得燕燕的角色其實 03/05 12:13
推 heichiuan: 每個人想要燕燕回來的理由不一樣嘛,討厭她跟希望她回 03/05 12:14
→ heichiuan: 來不衝突 03/05 12:14
→ yumenino: 是咬不到你 不過罵版友假掰 基本可以版規處置了 03/05 12:14
→ lolicone: 也不算是大奸大惡 算是幫燕燕平反吧? 奇怪誇也不行罵也 03/05 12:14
→ heichiuan: 燕不在我是喊來酸她 03/05 12:14
→ lolicone: 不行 是只有粉絲才可以說演員怎樣嘛?? 很難搞耶你 03/05 12:15
→ heichiuan: 所以我有達到條件:酸燕 03/05 12:15
→ yumenino: 好 這樣吧 我們大家別說話 就看他到底想怎樣? 03/05 12:15
→ yumenino: 是想要我們不酸呢 還是酸呢?? 哪個?? 03/05 12:15
→ lolicone: 其乖 我說燕燕台語好也是酸他喔= = 03/05 12:16
→ heichiuan: 他想要我們真心感恩燕燕讚嘆燕燕XDDD 03/05 12:16
推 Melody0614: 要處置就來吧 基本上我只是來幫燕說話 我要滾回隔壁台 03/05 12:17
→ Melody0614: 了 03/05 12:17
→ lolicone: 掰 記得用滾的唷>.^ 03/05 12:17
→ yumenino: 我就是認真的感恩燕 讚讚嘆燕 真的 03/05 12:18
→ yumenino: 快走快走。 03/05 12:18
推 heichiuan: 是讚嘆燕燕不是讚讚燕燕(指錯 03/05 12:20
→ yumenino: 我多打一個讚 03/05 12:20
→ lolicone: 是說承認亂板 可以桶了吧XDDDD 03/05 12:21
→ weiosi: 看完推文好多疑問,M大到底要表達什麼? 他是喜歡一姐還是 03/05 12:31
→ weiosi: 討厭一姐啊? 03/05 12:31
→ yumenino: 所以我才懷疑M大是反串 感覺他對一姐不太了解 03/05 12:33
→ lolicone: 不不 我覺得他有難言之隱 什麼人會有難言之隱的狀況呢 03/05 12:36
推 Melody0614: 你們慢慢猜吧 哈哈哈 03/05 12:43
→ yumenino: 我大概知道他是誰的迷迷了 (恩? 03/05 12:46
推 heichiuan: 反串失敗 03/05 12:59
→ lolicone: 刷個副本回來 結果也是個傲嬌嘛~~~ 03/05 13:01
推 may88011: 他真的是燕迷嗎XD 03/05 13:02
推 A890511: 燕一姐不要回來 離一姐才能坐穩一姐寶座嗎XDDD 03/05 13:03
→ may88011: 我怎麼覺得他是看不貫燕燕因為阿離被洗白 幫燕燕拉仇恨 03/05 13:04
→ may88011: 值 03/05 13:04
→ yumenino: 燕燕沒被洗白過呀 他一直都大家公認白閃閃的(? 03/05 13:07
推 chenyoyo: 你愛的演員被批評………………甘我屁事XDDD我不介意你 03/05 13:13
→ chenyoyo: 批評我喜歡的演員喔XDDD然後因為跟燕迷聊天所以懂燕燕? 03/05 13:13
→ chenyoyo: ??笑死人了XDDD那群燕迷都不可能真的懂燕了更何況是你 03/05 13:13
→ chenyoyo: XDDD誰知道那群燕迷看到的是不是真實的燕燕啊 03/05 13:13
推 chenyoyo: 至於別人是不是真心希望燕回來,我不客氣的說一句,甘你 03/05 13:15
→ chenyoyo: 什麼事XDDD別人的想法還得經過你允許喔??你哪位??? 03/05 13:15
→ chenyoyo: ? 03/05 13:15
→ chenyoyo: 我嚴重懷疑是分身啦 03/05 13:16
推 may88011: 我個人覺得吐槽版有一篇滿屌的 03/05 13:16
推 lolicone: 燕燕在吐嘈板也是爆文保證... 03/05 13:16
→ emou: 燕燕一直白閃閃+1 閃耀到戴墨鏡才能瞥見一下光芒 03/05 13:18
推 chenyoyo: 批評燕燕被說酸酸刁民,啊我現在改觀了也不行,迷迷你 03/05 13:22
→ chenyoyo: 們很難伺候耶,啊我是說某些迷迷啦XDDD 03/05 13:22
→ yumenino: 一直就不覺得燕燕好惹XD 03/05 13:25
推 NakaGoto: 真心希望燕燕回來也要被說成是假O嗎XDDD 03/05 13:34
→ weiosi: 這位所謂的燕迷……其實是阿離迷吧! 還發文無限支持阿 03/05 14:13
→ weiosi: … 03/05 14:13
推 jcici: 小菲千萬不能洗白!!! 03/05 14:21
→ Cerulean1220: 小菲明明就白帥帥 03/05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