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一開始我也很討厭他欺負雅欣 可是現在她卻是我唯一看世間情的動力 雖然他殺人放火還變真千金真的很扯 可是我就是超愛看現在的阿離 老實說他算是少數裡面聰明的好人埃!! 一般演好人都笨得要死 阿離變好人根本比壞人超有看頭的 無限支持阿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5494397.A.DA8.html
angell5410: 耶 \阿離/ 03/05 03:54
mtvmtv: 反正就是死賤離嘛.. 03/05 05:08
lolicone: 只有一姐才有的天真善良好棒棒的待遇 03/05 07:30
iloveplumage: 我也覺得現在世間情最好看的是揚離戀,其他就沒啥 03/05 08:48
iloveplumage: 興趣 03/05 08:48
may88011: 好人@@ 03/05 09:21
a910503: 怎麼會是好人.. 03/05 10:01
yumenino: 就是好人阿XD 不管他放火幹麻 他就是好人阿 03/05 10:34
yumenino: 不然怎麼會是超越方小菲的傳說XD 03/05 10:35
lolicone: 原來氣爆是要殺作惡多端的大反派雅欣 (恍然大悟) 03/05 11:04
lolicone: 所以只好不得已的把整棟大樓的住戶都拖下水 不用道歉也 03/05 11:04
lolicone: 很正常 既然是大反派 苦瓜欣當然也不配擁有超有錢的人鳳 03/05 11:05
lolicone: 媽 老公跟男朋友被天真善良好棒棒的爽爽離搶走根本就是 03/05 11:06
yumenino: 怒噓lol大(?) 不可質疑神一般的阿離!!!((誤 03/05 11:06
lolicone: 作為反派苦瓜欣的報應((當然後來的鴿妮被拆也是 03/05 11:06
lolicone: 噓yu大(?) 怎麼可以污辱爽爽離跟神是同等級!!!他已經超 03/05 11:10
lolicone: 越神的存在了!!!(? 03/05 11:10
diamant: 雖然阿離之前賤到不行 又莫名洗白成好人 但......我現在 03/05 11:19
diamant: 只看揚離 03/05 11:19
liensin: 阿離完全超越小菲吧XD 當初方小菲做的勉強算是道德瑕疵( 03/05 11:25
liensin: 逼孕婦洗腳、間接害慧心天誠、愛上哥哥同臉人)。但阿離 03/05 11:25
liensin: 做的事情就公共危險、蓄意殺人還完全沒事…還爽爽得到全 03/05 11:25
liensin: 劇到目前算好男人的文揚。這不是超越?什麼是超越XDD 03/05 11:25
voosh: 以前的阿離是徹底的壞人 起碼先給她報應再變好人吧 03/05 11:41
voosh: 變好人就算了 最生氣的是她能跟文揚在一起... 03/05 11:44
yumenino: 最扯的是以前不管誰對阿離好都會被害 人鳳也給這假女兒 03/05 11:45
yumenino: 百分之兩百的愛 也是差點被殺掉 03/05 11:45
yumenino: 結果現在變成了 阿離只是想要有人疼愛XDD 03/05 11:46
yumenino: 阿之前大家都對阿離好是另一個平行世界哦? 03/05 11:46
lolicone: 真母女相處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家母女久( ′-`)y-~ 03/05 11:47
lolicone: 真母女相處時間不知道有沒有假母女久( ′-`)y-~ 03/05 11:47
yumenino: 對比某部劇 也是當人家假女兒的超級反派 03/05 11:47
yumenino: 但卻對假媽媽好得沒話說 就算被揭穿也還是愛假媽媽 03/05 11:48
yumenino: 這種的女跟我說他只是想得到愛 我還吞的下XD 03/05 11:48
yumenino: 至於爽爽離...單純想得到錢而已啦XD 03/05 11:48
catana: 可能編劇覺得大家會把它當平行時空的劇情吧,這一季與上一 03/05 12:00
catana: 季無關 03/05 12:00
ck517: 世間情可以當單元劇看呀XDDD 03/05 12:08
mtvmtv: 第一單元萬惡的死賤離,第二單元噁爛的死賤離。 03/05 12:26
maochou: 阿離洗白太難看了!轉台過來只要是她必轉台不看,比鄭線 03/05 12:37
maochou: 還難吞 03/05 12:37
yahhya: 跟原po一樣 只想看揚離 也莫名的覺得越來越喜歡阿離 哈哈 03/05 12:43
yahhya: 本來很怕爛梗 她會瞞著文揚去幫霞姊 意外的 她坦白了 這樣 03/05 12:43
yahhya: 很棒 看文揚無奈的表情 覺得很可愛 哈哈 03/05 12:44
iselrone: 原來的阿離已經粉身碎骨,現在的是有鴿王丹珠加持過的, 03/05 12:53
Mickey777: 其實....我覺得文揚也是有缺陷的人,幫助佳佳那段實在 03/05 12:56
Mickey777: 是非不分,正常邏輯的人,回台灣看到自家姐姐當小三, 03/05 12:56
Mickey777: 然後別人家的財產變成他姐的,會認為是別人家在欺負他 03/05 12:56
Mickey777: 姐!? 他還可以替他姐當人頭拿孫家財產,那段的文揚雖然 03/05 12:56
Mickey777: 姐弟情感人,但也讓我對他反感..... 03/05 12:56
iselrone: 修復過程中大腦被重組而洗白白也是很合理的~(誤 03/05 12:57
emou: 還是當不了一姐啦 光是被整的程度就高下立判 03/05 13:04
yumenino: 我覺得阿離整的人比阿離被整還多XD... 03/05 13:06
emou: 演員實際被整的程度 03/05 13:12
emou: 檯面上哪個演員沒被整過 但只有真一姐的待遇才最特別 03/05 13:13
heichiuan: 原來是好人(筆記 03/05 13:35
NakaGoto: 放火的好人(筆記 03/05 13:54
evenblue: 聰明(?)的好人(?) 黃陰離從以前做壞時就從來沒聰明過 只 03/05 14:08
evenblue: 是劇情硬是要讓她強運而已 讓人更反感 不是反派就ㄧ定 03/05 14:08
evenblue: 完全被討厭 劇情設定跟演員修飾都很重要 黃陰離就是個沒 03/05 14:08
evenblue: 深度只靠神運的反派 橫行這麼久還莫名沒報應洗白狂開新 03/05 14:08
evenblue: 線 我就算覺得文揚不錯也不會因此支持陰陽 03/05 14:08
evenblue: 從霹靂火看到現在 就黃陰離這角色最扯過爽爽 硬漂沒報 03/05 14:10
sp417760: 阿離現階段的角色定位,的確是"好人"無誤XD 03/05 14:10
evenblue: 應還不用鬼隱 我就是無法忘記死阿離以前多壞 我有多期 03/05 14:10
evenblue: 待她報應 03/05 14:10
weiosi: 阿離是好人啊! 雅欣才是反派~ 所以要被搶媽媽跟老公, 03/05 14:14
weiosi: 兼氣爆車禍都不死 03/05 14:14
jcici: 阿離這個角色超沒深度+1 03/05 14:15
drinkii: 原來阿離是好人..(筆記) 03/05 14:22
yumenino: 我錯了 看這麼久才驚覺雅欣是反派 03/05 14:22
Evelyn9056: 阿離這角色漂的再白 就是個噁爛的角色 就跟殺人老爸 03/05 17:58
Evelyn9056: 的那位一樣 03/05 17:58
vivianwxyz: 反正我看到阿離就轉台~ 她都不用輪休一下嗎 03/05 18:00
piedazin: 阿離承受的不及當初雅欣承受的十分之一,每次看到她跟文 03/05 18:08
piedazin: 揚都覺得這世界到底怎麼了?壞事做盡卻得到高富帥~憑什 03/05 18:09
piedazin: 麼!真想叫她去吃屎 03/05 18:10
sp417760: 阿離出現後,好像一直有戲,沒戲的時間似乎不長,很耐操XD 03/05 18:10
Issence: 我也覺得至少阿離有被整XD 菲姐連走個天堂路也有人背.. 03/05 18:29
rxvt: 以為你有藏頭 03/05 18:42
may88011: 阿離在待遇上還是輸真一姐阿 跳水有替身 感冒喉嚨痛有編 03/05 18:57
may88011: 劇幫忙寫角色失語症 03/05 18:57
beyir: 雖然不喜啊離,但我愛揚離火花*^O^* 03/05 19:11
chenyoyo: 一姐戲滿滿好嗎XDDD 03/05 19:12
baobao18: 無限噓阿離 03/05 20:05
harumi8041: 洋梨好看!看阿離開強運金手指一路橫行其實也蠻有趣的 03/05 20:31
harumi8041: 之前還有點擔心阿離漂白後會被維妮整,幸好維妮沒編劇 03/05 20:33
harumi8041: 緣...... 03/05 20:33
ILNARA: 阿做好事也不會變蠢 真的是對阿離很好XD 03/05 20:34
ILNARA: 做好事太蠢很煩 相反她做壞事時很北七又掉漆 很好笑XDD 03/05 20:35
ILNARA: 維妮一樣沒什麼腦 但也沒有強運 她只有點 老爸救援 這一項 03/05 20:36
sixsix060: 喜歡現在的阿離加一~ 03/05 20:37
ILNARA: 也沒偷聽 戰力真的弱了 我希望維妮強一點 這條會更好笑XD 03/05 20:38
run2: 換同臉人 我勉強吞 03/05 20:40
nonipi: 真心無法接受不但沒報應 還可過爽爽的阿離 03/05 20:58
nonipi: 泣真的很疼她 安排了個極弱的情敵來與她競爭 03/05 21:01
lts0716: 很多人都只是想要愛,但並不表示因此做出的事情不用負責 03/05 21:05
niceling: 完全無法認同她做一堆壞事沒報應還可以吃帥哥= = 03/05 21:21
chenyoyo: 之前給燕燕角色的藍字,可以傳給太妹離了 03/05 21:27
cute1314: \阿離/ 03/05 21:29
kelly1213: 我還是覺得方小菲最噁 03/05 21:30
hurjae: 因為現在蝗陰貍是女一.所以看嫁粧 03/05 22:46
susanna026: 覺得 阿離好好看 03/05 23:25
d9473473: 純粹只是想看詩璟 03/05 23:39
jkjkoo: 沒人比的過燕燕的方小菲 03/06 01:10
sunskull: 原來殺人放火是好人…只能噓了。 03/06 16:25
supermmi: 死了都可以靠龍珠復活,漂白算什麼,編劇什麼時候安排 03/06 19:00
supermmi: 穢土轉生的梗? 03/06 19:00
kaefy: 喜歡阿離+❶ 03/06 20:46
ccf0423: 雖然洗白可能一堆人不接受,不過阿離這條線的確是目前最好 03/06 22:30
ccf0423: 看的一條,其他兩條武則天線和潘金蓮線太拖和千篇一律了 03/06 22:31
ya0504: 超喜歡阿離這個演員的~ 03/06 23:26
whyy: 變好人也是太妹樣 看不下去 03/07 00:38
MICKEYLA: 超喜歡現在的阿離 03/07 02:16
MICKEYLA: 洋梨線真的好看,當另一部戲看就好 03/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