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yesshiner: 無止盡的輪迴 03/11 07:18
推 Mickey777: 如果這段只是要鋪預告鄭義喝醉被撿走的話,我覺得藥下 03/11 08:09
→ Mickey777: 太重了,會覺得因此離婚也正常 03/11 08:09
推 Catlaco: 非常討厭這種亂灑狗血的編劇 難得有一對正常愛侶也要惡搞 03/11 09:57
推 kaihsin: 複製貼上,這部戲男生被撿屍的好幾個 03/11 10:02
推 LisaPrincess: 昨晚看到罵髒話,超氣的! 03/11 11:00
推 northcloud: 若妤除了會惹麻煩發聖光扯後腿外還會幹嘛 希望這角色 03/11 11:49
→ northcloud: 快消失 看了好煩 03/11 11:49
推 yumenino: 肉魚只能看臉 其他就 會被她的智商氣死 03/11 12:32
推 providence: 鄉土劇的主角通通都是白癡阿 03/11 14:02
→ providence: 壞人說甚麼就信了 不這樣做怎麼繼續演哩 03/11 14:03
→ providence: 然後接下來就是夫妻失和→老公疑似有外遇 03/11 14:04
→ providence: →復合→事情解決 (無限迴圈) 03/11 14:05
推 SphinX9981: 曾正圓根本活該被騙 03/11 14:32
→ SphinX9981: 弱雨到底是有沒有念過書啊啊啊?! 03/11 14:32
噓 SoloHomerun: 豬肉魚根本就是智障,發三小聖光。 03/11 15:00
→ archer80582: 完全不懂若妤在亂啥,鄭檢又沒要徐璐去墮胎,只是說 03/11 15:46
→ archer80582: 確定是鄭家的再給錢啊,若妤耳聾又青番 03/11 15:46
推 loveyunW: 揪竟 編劇為何要為難演員?盡演一些腦殘的戲碼? 03/11 16:57
→ loveyunW: 現在八點檔的水準難道就這麼低嗎? 03/11 16:57
→ gogo55: 弱魚真的很白吃,根本是推武大郎入火坑 03/11 17:21
推 smydguo: 老公演爬帶,老婆也跟著演只長美貌不長腦的愚婦,真的好 03/11 17:24
→ smydguo: 棒棒! 03/11 17:24
推 wuting0106: 鄭義吼到金美ㄙㄨㄥˋ 03/11 17:42
推 Hui220628: 也許說者無心看者有意,但我不懂為什麼角色走鐘要揶揄 03/11 18:32
→ Hui220628: 演員,戲是編劇編的,演員接演的時候也不知道角色會走 03/11 18:32
→ Hui220628: 鐘成這樣吧... 03/11 18:33
推 evilcandy: 豬若愚蠢成那樣忍不住希望他們兩個離婚好了 03/11 19:16
推 smydguo: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對孫協志夫妻也沒有偏見,若讓你 03/11 19:53
→ smydguo: 誤會,先入為主認定我是酸民,我只好說聲對不起。我只是 03/11 19:53
→ smydguo: 覺得夫妻倆角色一改再改成現在走鐘到這樣,單純只覺得是 03/11 19:53
→ smydguo: 一種惡趣味。 03/11 19:53
→ providence: 我是覺得樓上只是不滿編劇這種讓人無言的編法而已 03/11 22:33
→ providence: 說真的 我也看不下去 為什麼一部好好的劇情 03/11 22:33
→ providence: 一定要讓人變腦殘、不懂是非 這樣有比較爽嗎 03/11 22:34
→ providence: 大家已正常人的方式面對過去的錯誤、未來的挑戰 03/11 22:34
→ providence: 這樣編不是比較好嗎 完全搞懂編劇的腦袋在想啥 03/11 22:34
→ Issence: 而且弱魚的新瀏海不時讓人出戲 03/12 07:28
推 wowowe: 難看到想吐..蠢到最高點 03/12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