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Hsinchu (我想出國)
看板SET
標題[討論] 黃文星-想你的歌
時間Sat Mar 14 20:01:39 2015
世間情三月份主打片尾曲-想你的歌/黃文星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eNVY-5fF0
歌詞:
閒閒沒代沒誌攏會想到你
整個頭殼想的全部攏是你
鬧熱的路邊 看人攏雙雙又對對
為何我的心裡這空虛
日日夜夜思思念念的心情
欲安怎來表達阮對你的心
心肝袂平靜 懷念你頭鬃的香味
叫我安怎將你放袂記
這條思念的歌想要來表達我心意
就算是追到海角天邊我嘛完全沒要緊
這條想你的歌想要來大聲唱乎你
原諒我憨慢袂曉講出 我愛你
也算回應上篇~~XD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這首歌,然後越聽越上癮。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6334502.A.10C.html
推 sonic7: 有!很輕快會想哼 03/14 20:19
推 smydguo: 很輕快,不同一般閩南語歌的風格,反倒像鄉村音樂 :D 03/14 20:55
推 finderri: 好聽~會在腦中Repeat~~ 03/14 21:09
推 dangran: 好聽 03/14 23:00
→ Issence: 不好聽... 03/15 01:01
→ TaiHsinchu: 很喜歡副歌的旋律~~~ 03/15 21:56
→ TaiHsinchu: 乾脆到下檔的片尾曲都用這首XDDDDDDDDDDD 03/15 21:58
推 lorayen: 剛開始還以為是孫協志唱的 唱完片頭曲換片尾曲 03/16 22:45
推 Quintina: 好聽喔 之前的片頭曲也是不錯喔^^ 03/17 12:51
推 SuperFat: 滿好聽的結果竟然是文星唱的Y(^_^)Y 03/19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