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間情三月份主打片尾曲-想你的歌/黃文星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eNVY-5fF0
歌詞: 閒閒沒代沒誌攏會想到你 整個頭殼想的全部攏是你 鬧熱的路邊 看人攏雙雙又對對 為何我的心裡這空虛 日日夜夜思思念念的心情 欲安怎來表達阮對你的心 心肝袂平靜 懷念你頭鬃的香味 叫我安怎將你放袂記 這條思念的歌想要來表達我心意 就算是追到海角天邊我嘛完全沒要緊 這條想你的歌想要來大聲唱乎你 原諒我憨慢袂曉講出 我愛你 也算回應上篇~~XD 剛開始還沒注意到這首歌,然後越聽越上癮。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56.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26334502.A.10C.html
sonic7: 有!很輕快會想哼 03/14 20:19
smydguo: 很輕快,不同一般閩南語歌的風格,反倒像鄉村音樂 :D 03/14 20:55
finderri: 好聽~會在腦中Repeat~~ 03/14 21:09
dangran: 好聽 03/14 23:00
Issence: 不好聽... 03/15 01:01
TaiHsinchu: 很喜歡副歌的旋律~~~ 03/15 21:56
TaiHsinchu: 乾脆到下檔的片尾曲都用這首XDDDDDDDDDDD 03/15 21:58
lorayen: 剛開始還以為是孫協志唱的 唱完片頭曲換片尾曲 03/16 22:45
Quintina: 好聽喔 之前的片頭曲也是不錯喔^^ 03/17 12:51
SuperFat: 滿好聽的結果竟然是文星唱的Y(^_^)Y 03/19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