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王識賢自設三立條款 11點回家疼某 2015/05/19 自由時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識賢在中視《鑑識英雄》本週播大結局, 接下來他忙拍三立兩部ON檔戲,愛家的他與妻子一同商量,簽約前與三 立達成協議,每天拍戲不要超過11點,好讓他回家陪兩個女兒一起睡覺 ,簡直是「賢哥條款」。 王識賢過去常常超時拍戲,雖然最後常常睡在車上,他說:「但是我老 婆跟我說,你現在有孩子了,能給這個家多少時間?」王識賢說,拍戲 有時一大早7點就開始拍,若是如此,他就不會拍超過12小時。對於新戲 ,王識賢老婆小芸也會提供意見,他笑說:「老婆希望我不要扮太年輕 ,不然有點怪。」《鑑識英雄》正為第二季籌募資金,除了上一季班底 還將增加新角色。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88147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66.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2053682.A.DC9.html
icion: 所以 他會演多久呢 三立不可能先只拍他的戲份吧XDD 05/20 00:50
sxz: 他應該很貴,三立不會花太多錢吧 05/20 01:29
tobytoby: 其他演員也有小孩,但還是一樣拍到沒日沒夜(默) 05/20 01:49
lieng: 泣台不是都要熬夜日拍夜拍的? 05/20 06:19
lena0425: 感覺他應該演沒幾集就消失了 05/20 07:28
jumbzaoayz: 感覺是來開場的 等固定後就神隱了 05/20 08:06
g8889: 也許泣可以為了他只演到十點也不一定 05/20 09:23
icion: 不可能XDD 唯一可能的就是先集中拍他的戲份XDD 05/20 09:29
ipg4128: 先拍他的 其他演員再操半夜 這樣對其他人也太不公平了吧 05/20 09:37
A890511: 這樣對其他演員不公平 泣在想什麼? 05/20 09:57
jumbzaoayz: 男一能當封面阿 打廣告阿 05/20 10:01
jumbzaoayz: 隔壁的美鳳姐不也是這樣 所以戲份不多 05/20 10:03
jumbzaoayz: 二線沒辦法有新聞阿 所以戲份多 片酬高的都戲份少打廣 05/20 10:07
jumbzaoayz: 告 反正演到後面就整個三立演員全部輪流出來演 05/20 10:08
wjwei: 其他演員也有家有小孩,這種新聞讓人看了不舒服 05/20 11:05
lena0425: 同意樓上 05/20 11:31
P636516: 同意樓樓上 05/20 11:34
kenryu: 那為何不去拍紫色大稻埕就好 還選八點檔 05/20 11:41
smydguo: 今天有問題的是慣老闆,我覺得有些人對王識賢這番話反而 05/20 11:54
smydguo: 有敵意似的? 05/20 11:54
smydguo: 搞不好他也只打算把主要心思放在拍紫色大稻埕,對呀,就 05/20 12:00
smydguo: 跟隔壁台的美鳳姐一樣,有空出來亮相就好,真靠他,他又 05/20 12:01
smydguo: 那麼貴,老闆又不是傻的? 05/20 12:01
baobao18: 只能說魚幫水,水幫魚阿,有實力自然就有更好的條件 05/20 15:44
smydguo: 沒錯,不想被欺負、被壓榨,只好自立自強有那個條件身價 05/20 17:39
smydguo: ,自然有籌碼可以談...... 05/20 17:39
crystal601: 王只是爭取該有的權益 其他員工願意被壓榨 不代表別人 05/20 17:44
crystal601: 就要一樣被壓榨 不隨波逐流的人被說得好像不敬業 05/20 17:46
smydguo: 王之前在民視也很血汗呀,他也不是沒賣命過,他也不是不 05/20 17:50
smydguo: 能同甘共苦的夥伴。但今天三立挖他過來,他本來就有權益 05/20 17:50
smydguo: 主張該有的 05/20 17:50
wjwei: 沒有哪則推文指責王識賢不敬業吧?他爭取自己的合理作息沒 05/20 21:44
wjwei: 有人會覺得他不對,這則新聞之所以讓人不舒服是因為把on檔 05/20 21:44
wjwei: 演員爆肝沒日沒夜被操這種本身不合理的壓榨合理化,再把明 05/20 21:44
wjwei: 明是挖角的交易條件和「愛家好男人」之間掛上鉤,別的演員 05/20 21:44
wjwei: 沒資本談條件就叫做甘願被壓榨隨波逐流不愛家不愛小孩?現 05/20 21:44
wjwei: 在這種爆肝八點作業模式下,要保證個別演員的作息,自然其 05/20 21:44
wjwei: 他演員要受影響這是簡單邏輯大家讀完新聞都會計算,難道看 05/20 21:44
wjwei: 到這種根本反效果的新聞還要跟著喊好棒棒嗎? 05/20 21:44
helentinamey: 這樣的話要嘛只演前幾集 要嘛就是協議失敗回到常態 05/20 22:22
run2: 推王識賢 11點不過分 05/20 22:23
run2: 另外老婆中肯 前陣子扮相裝嫩吃不太下去 05/20 22:23
baobao18: 用友志的造型應該可以吧 05/20 22:41
smydguo: 隨便啦,演員間不舒服自然會反應,賢哥也不是那麼偉大, 05/21 00:55
smydguo: 頂多就是高層拿他當吉祥物,有需要再讓他有戲份就好。 05/21 00:55
eoqu: http://goo.gl/bsTQ65 倒數幾段 - 時事亂入 瞎評如潮 05/21 09:41
eoqu: 唉~ 真的有可能痛下決心嗎? 換湯不換藥有差嗎? 05/21 09:41
jmt1259: 希望播出時間減少 05/21 21:58
wer4102030: 可是我記得演員的費用是以集來算 05/26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