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大部分都是支持阿國的吧 那為何黃安倫要下藥害Jacky讓他輸的時候 完全沒有人拍手叫好呢? 或許正義魔人會說這種使手段贏有什麼好拍手? 但是別忘了朱若妤也是用奧步的爛人啊卻沒人罵她??? 朱若妤利用了跟她無冤無仇的許千媚跟許中強來對付李婉瑄 所以平心而論如果阿國是靠黃安倫下藥贏 應該也很爽才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2908063.A.699.html
eileen01515: 阿國就是知道他被下藥才不還手不是嗎?我有看錯? 05/29 22:13
VenusYAYA: 樓上無誤 05/29 22:48
ren30287: 只有我覺得上色的地方才是此篇重點嗎 05/29 22:54
hakunin: 個人覺得阿國線超難看,慧瑩是拜金了點(麵包>愛情), 05/30 00:21
hakunin: 但是阿國死纏爛打的方式不覺得也給女生帶來困擾嗎? 05/30 00:22
nonipi: 看到阿國線都會轉台 覺得是沒意義的拖拉線 05/30 00:31
mokipu: 轉台+1 05/30 00:38
baobao18: 遇到鄭慧瑩這種女人 要是我是阿國早就不鳥她了 05/30 00:41
baobao18: 這種女人跟JACKY配剛好很配啦 05/30 00:41
kenryu: 為什麼若妤突然開竅了知道要利用許千媚跟許中強 06/02 23:13
yeyagami: 因為人水 做啥都是對的 06/0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