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好像是本土劇八點檔的一貫公式了 不管是三立 還是民視 飛龍在天 江宏恩(飛龍) 反派:黃少祺(飛虎) 意難忘 王識賢(勝天) 反派:李李仁(勝志) 天下第一味 陳昭榮(聖傑) 反派:王耀慶(聖昌) 台灣龍捲風 陳昭榮(志中) 反派:江國賓(志龍) 嫁妝 陳昭榮(家龍) 反派:林則希(家昌) 甘味人生-->王識賢 反派會是黃少祺嗎???????????????? 為什麼只有這幾部??? 其餘一哥有演的 不是獨子 就是沒有弟弟 不然的話 可能這樣類似的戲碼應該會更多才對!!! 其實好想看到左邊的演員跟右邊的演員對調 江宏恩演壞人在[世間路]看過了 還ok 王世賢沒有在小銀幕演過壞人 大銀幕演過 陳昭榮雖然也在電影中演過壞人 不過感覺沒有像王跟江那麼到位 現在中生代演反派演得好的男生 1.李易 只推楊致遠 謝子奇還差太遠 2.劉志翰 當然是陳志輝 3.黃少祺 高天誠 黃飛虎 4.陳冠霖 白錦明 (現在的他是不可能演反派了 = =) 當然還有江國賓 不過他演過太多了 個人喜好白木生>>袁志龍>>顏國峰>>梁志勇>>蔡有德>>黃至尊>>鄭永昇 女生 我只推陳珮騏 因為真情滿天下的羅安安 真的讓我印象太深 丁國琳也不錯 只不過不太喜歡她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38617403.A.DC5.html
icion: 龍捲風酸梅是弟弟喔 因為他是庶出細姨子 08/04 00:00
joyce2267: 因為哥哥都是男一吧XD 08/04 00:01
candlelit: 王"識"賢... 08/04 00:03
※ 編輯: lucky70121 (1.160.42.32), 08/04/2015 00:05:39
nonipi: 還有 世間情 陳冠霖(展弘) 反派:董舜豪(展裕) 08/04 00:17
PeterHenson: 必推“太監明”XD 08/04 00:17
fangchoi: 龍捲風 國賓才是哥哥 08/04 00:18
fish1990: 世間路 沒錯是路.....江宏恩是哥哥黃維德是弟弟 長大變 08/04 00:18
fish1990: 壞的是江宏恩飾演的哥哥燦堂 08/04 00:18
fangchoi: 樓上這個例子+1 08/04 00:19
ewane711: 第一味聖昌要壞不壞的 最後也沒變壞 08/04 00:19
fish1990: 世間路的例子原po有講那我補一個風水世家明星 明德 是 08/04 00:24
fish1990: 弟弟明德變壞 08/04 00:24
scottayu: 羅安安是真.女主角啊 後面都靠她跟天保阿爸爸在撐 08/04 01:05
aaf: 我一定要成功也是 主角(李李仁)的哥哥(伊正)是反派 08/04 01:09
kenryu: 何亞倫也是壞蛋 排名怎麼沒杜仁德 08/04 01:17
tlpil: 不了情王一哥開頭就拋棄女友韓瑜跟富家千金陳仙梅(雨中鳥 08/04 01:18
tlpil: 則是岳虹演被騙的千金) 日正當中也算(大哥林煒是讀書人 他 08/04 01:20
tlpil: 是黑道太子爺) 08/04 01:20
tlpil: 我覺得劉的林大中是經典(不同李仁的勝志)戀父 妹控 多情 深 08/04 01:24
tlpil: 情都有(最後和葉歡那條線演技外型都很相襯) 08/04 01:25
tlpil: 這檔我希望可以讓唐治平演王王的騎士(但我希望他像野球風 08/04 01:27
tlpil: 雲一樣演壞人) 感覺英凱變壞後和茜茜只會有x友關係 08/04 01:28
pauleslin: 展裕也是反派 08/04 01:33
rhino0314: 王識賢在八點檔演過壞人阿 日正當中那個應該不算反派 08/04 08:05
rhino0314: 不過不了情跟桂花巷都演過 後者是分飾兩角 08/04 08:06
smydguo: 暴龍跟垃圾昌那個組合我笑了XD 08/04 08:14
smydguo: 希望將來能出現像大和大納言秀長公那樣,當個哥哥左膀右 08/04 08:19
smydguo: 臂的好弟弟。 08/04 08:19
lolicone: 老二哲學(誤 08/04 09:45
hopeskyme: 孫建廷 孫建智 壞過的是哥哥 08/04 10:47
lion410202: 龍捲風的變壞是哥哥,江國賓演的志龍 08/04 11:13
smydguo: 海頓孫家三手足比慘的,大哥中二又一度超雜碎過,二姐壞 08/04 11:32
smydguo: 掉到沒得救,三弟廢檢總讓壞人趴趴走 08/04 11:32
jmploop: 臺灣龍捲風 哥哥比弟弟還壞 ex平秋平春,志龍志中 08/04 12:13
lion410202: 龍捲風的志龍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江國賓超帥 08/04 12:14
lion410202: 雖然心狠手辣但是對女人溫柔,對自己人也很好 08/04 12:14
mess0706: 而且志龍對老媽也是很孝順 真的很有魅力~ 08/04 13:41
pigado: 剛好名字第二個字一樣耶 08/04 13:58
pigado: 所以我大膽推測 甘味人生一個叫信達一個叫英凱 所以應該 08/04 13:58
pigado: 不會變壞(誤 08/04 13:58
fish1990: 英凱一定會變懷的與其當那樣的好人還是變壞好了 08/04 14:01
P636516: 推一下羅安安,最壞女角羅安安X蔡有美阿!!! (離題) 08/04 14:23
baobao18: 壞人較有發揮空間,支持英凱使壞 08/04 15:13
tlpil: 喜歡志龍+1 08/05 02:24
tlpil: 我希望英凱和茜茜 彼此是又有惺惺相惜 又競爭(然後英凱愛 08/05 02:35
tlpil: 學妹 卻會對茜茜的桃花旺吃醋) 08/05 02:36
za9865: 羅安安超神 勿忘蔡U美 08/07 07:04
jmploop: 很弱的問一下,羅安安那邊神@@ 08/07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