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09203243: 推!寫的很讚 茜茜現在真的超賤又超噁的 09/08 22:34
推 lolicone: 補推 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啊... 09/08 22:35
推 a09203243: 我按錯了!原ok抱歉 補推 09/08 22:36
→ a09203243: 是原po 09/08 22:36
推 sp417760: 就算茜茜是用正當手段,我還是支持凱欣XD 09/08 22:37
推 crystal601: 茜茜越看越髒~~王王演得不錯~~這角色真得很病態 09/08 22:38
推 RainnieChen: 潘茜茜可以別再瘋了嗎!!!!! 09/08 22:42
推 FafafaCY: 快點魔化吧(茶) 09/08 22:42
→ FafafaCY: 繞著男人又病嬌真的太噁了... 09/08 22:43
推 sp417760: 咦?看原PO寫的,不是魔化了嗎? 09/08 22:43
推 FafafaCY: 回樓上,我意思是可魔化(再噁?)再徹底一點. 09/08 22:47
什麼? 再噁一點? 還讓不讓人好好看電視啊XDDDDD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08/2015 22:49:08
推 cutty: 入戲太深,你中編劇的招了,這是他們要的! 09/08 22:48
推 nonipi: 是編劇把這個角色寫偏了嗎 總覺得和一開始的形象不太一樣 09/08 22:48
推 RainnieChen: 回樓上,樓樓上,茜茜入魔的方式實在是...... 09/08 22:48
→ RainnieChen: 跑掉了,變成樓樓樓上,樓樓樓樓上了(喂 09/08 22:49
推 tobytoby: 我也支持秀英虐茜茜XDD茜茜真的為了英凱太過瘋狂了 09/08 22:53
推 nora12631: 剛看直播其實沒想到小弟是茜茜叫的耶,知道真相整個傻 09/08 22:53
→ nora12631: 眼orz 09/08 22:53
昨天看預告的時候我以為是大通叫的
結果是茜茜的時候我真的快把我今天吃的飯都給吐出來了 超下流
推 nonipi: 或許現在就是鋪梗將茜寫壞 以後再編個大報應增加收視率 09/08 22:59
我就怕最後不是大報應 而是茜茜學歸機麻一樣矯情喊一句我只是需要愛然後就白了
推 chenyoyo: 喔勇者我要給你10個推!!!!!! 09/08 23:05
推 chenyoyo: 來賭演員會不會看了又在發什麼高校文XDDDD 09/08 23:07
→ chenyoyo: 搞笑文啦我選錯字了啦哈哈哈 09/08 23:08
所以開頭打預防針啦~抵抗力弱了話 我只能說 對劇不對人哦 嘻嘻~
推 lword: 笑翻耶 雖然已棄追但突然好想看茜茜多變態 09/08 23:10
如果要更變態一點 編劇可以參考一下之前推文的下蠱梗XD
茜茜對著英凱下蠱 使得英凱奔向海岸指天魔化 拋棄子欣
之後任由茜茜玩弄調戲圈養當個實實在在的男寵
編劇你敢這樣寫我就不轉台XDDDD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08/2015 23:19:18
推 chenyoyo: 「只是需要愛」那何止歸機麻根本方小菲好嗎XDDDDD 09/08 23:20
好吧...茜茜的倒貼能力確實跟方小菲一等級的囧...
推 qyymvv: 還沒看 但是光看原po的文就知道非常中肯,,茜茜自憐自艾 09/08 23:29
→ qyymvv: 跟英凱獨處總是搞自己悲情 吃到也不快樂啊,,劇情骯髒又 09/08 23:29
→ qyymvv: 變態 茜茜人格特質非常有問題,,天啊 重鹹是這樣的啊,給 09/08 23:29
→ qyymvv: 個推,,, 09/08 23:29
茜茜的人格問題特質就是病嬌啦 只是還沒買柴刀而已(誤
推 langrisser: 珮騏自己都說茜茜這個角色是婊子了不是? 09/08 23:42
推 mainori: 推,潘茜茜跟周曉菁根本只是愛到瘋的女人,今天茜茜叫小 09/08 23:42
→ mainori: 弟去堵英凱,和曉菁帶老媽去找水來居財錦繡這兩段,難看 09/08 23:42
→ mainori: 到決定在今天棄劇了,或許等喜多線出來後再考慮要吧要看 09/08 23:42
→ mainori: 吧 09/08 23:42
小雞也是越來越討人厭 一點也沒有當初意氣風發的樣子
不過比起茜茜來說 還沒那麼變態 不過不排除以後也......
推 holan40: 茜茜就是癡女阿,三立第三者都像吃符水過,絕對都是變態 09/09 00:08
→ holan40: 不過我也很想看她更變態些XD 09/09 00:09
→ nonipi: 為何泣總愛讓劇中女角為了不愛她的人癡狂成這樣 是受到什 09/09 00:11
→ nonipi: 麼刺激 09/09 00:11
女方永遠都是在秀智商下限的
搞不懂搶男人一定要弄得這麼變態嗎...
推 sa750696: 其實我想表達的只是前期茜茜工作能力勝過子欣這樣而已 09/09 00:41
→ sa750696: 關於工作能力這塊我停留在還沒走鐘的茜茜時期 09/09 00:42
就算是前期也沒看她弄出什麼大作為阿XD 印象裡也只有陪酒陪酒跟勾引老闆XD
好啦 如果茜茜重操舊業繼續當陪酒女 這確實是個了不起的工作能力 呵呵
至於勝過子欣...啊靠爸族就天(愚)真(蠢)單(白)純(目)不會勾引老爸而已啊XD
一個靠陪酒 一個靠老北是有什麼好比較的啦XD
推 annlin2007: 自從黑了就沒看了,果然又髒又變態 09/09 01:03
推 honeyayumi: 欠欠就是個癡女必取! 09/09 01:05
推 chenyoyo: 把一個人推進坑裡在出手把他拉出來這樣還能幻想對方會因 09/09 01:32
→ chenyoyo: 此愛上自己感激自己??好吧我真的無法理解,要是我是 09/09 01:32
→ chenyoyo: 那個被推進坑裡的人,知道真相後絕對討厭死對方好嘛還感 09/09 01:32
→ chenyoyo: 激勒,有病快去看醫生啊茜茜!!!! 09/09 01:32
茜茜智商也是感人
明明就知道英凱有女朋友 還想說什麼要靠自己的工作能力搶走英凱
好啦 要是能像什麼女王那樣 靠實力把所有事情打點好也就算了
偏偏她幫英凱就是 "啊 英凱不會喝酒 我過去幫忙陪酒"
"啊 老闆太愛我想對付英凱 我再繼續勾引老闆搞曖昧好了"
"我不想讓英凱坐牢 所以我要用證據跟英凱換取一夜情"
這女人到底什麼毛病啊?!
秀英不爽她 茜茜還一臉像被找麻煩似的 必取 你就是純小三好嗎!!!!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09/2015 02:43:58
推 bravo261816: 慶生會上那個大方有風度的茜茜去哪裡了,本來滿喜歡 09/09 02:42
→ bravo261816: 這個角色的... 09/09 02:42
我當初也覺得這角色不錯 而且有那種OL的性感
結果只是掛著特助名稱的陪酒女罷了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09/2015 02:46:16
推 tlpil: 白色字原波補充超中肯 感謝編劇毀了茜茜 09/09 02:50
推 yisiang92: 剛剛看重播聽到英凱說"那天" 所以英凱有跟茜茜打砲? 09/09 02:51
滾床了滾床了滾床了!!!
茜茜拿到了凱欣貿易沒有運毒的證據 然後拿著這個證據要跟英凱交換一夜情^.<
英凱嘴巴上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最厲害的是 別人外遇or睡了女友以外的人 之後再相遇會尷尬
但我們王牌業務員趙英凱滾完床後每次看到茜茜都好親密地說我們是朋友哦~~~~
做什麼業務員 快去當牛郎啦XD
三立百年溫馨大作 不看嗎?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09/2015 02:54:55
推 haku9609: 有的 樓上可參考29集懶人包第4段 09/09 02:54
推 chenyoyo: 人家苦苦哀求要打砲,廢凱打了是禽獸,不打是禽獸不如 09/09 02:58
→ chenyoyo: 啊!!!(咦?)一個牛郎一個陪酒女,突然覺得好像蠻配 09/09 02:59
→ chenyoyo: 的XDDDD 09/09 02:59
推 langrisser: 隔壁的張添富也是為了選票跟美蓮滾床喔 兩邊比噁的 09/09 03:02
推 tlpil: 軟飯牛郎轉職超順 難怪秀英賞識 09/09 03:28
→ FeverDance: 會懷孕 一定會 XDDD 09/09 03:28
推 tlpil: 懷孕這梗 難道是子欣不孕 09/09 03:31
推 tlpil: 片尾原來意思就是英凱口嫌體正直 愛欣 和茜是X友(床上限定 09/09 03:33
推 honeyayumi: 推你~ 全部+回文 哈 09/09 03:33
→ tlpil: 好朋友) 果然好溫馨(比楊志遠還噁心) 09/09 03:34
推 tlpil: 我每次都要講 在我心中經典的陳世美是方燦堂 至少他每段都 09/09 03:38
→ tlpil: 是真心(推前女友下山很變態) 09/09 03:39
推 tlpil: 如果英凱是魔化失心瘋貪圖茜茜的能力 我還覺得比較好看(就 09/09 03:42
→ tlpil: 像十年後沒把瑞峰真正壞掉) 要黑不黑太難看 09/09 03:43
推 heichiuan: 不推不行!就一個很病態的賤人,可憐屁啊 09/09 04:34
推 jmploop: 原本很喜歡茜茜這個角色,但是從滾床到今天真的毀了,很 09/09 07:55
→ jmploop: 多事情是自己甘願幫忙得還要別人給自己回報,這根本犯賤 09/09 07:55
→ jmploop: ,要是茜茜說自己獻身大通換取不告他,英凱知道也不會感 09/09 07:55
→ jmploop: 謝,英凱只會愧疚,絕對不會愛上她;要是茜茜在繼續犯賤 09/09 07:55
→ jmploop: ,保證失去英凱這個朋友(?,而且為了英凱,自己做了很多 09/09 07:55
→ jmploop: 事情,害英凱沒拿到標案,拿大通害凱欣販毒的證據,大通 09/09 07:55
→ jmploop: 賄賂證據,凱茜滾床,這些爆出來保證死的很慘,所以說療 09/09 07:55
→ jmploop: 養院的位置準備好了沒? 09/09 07:55
推 mavislin1980: 大推!原來不只有我每次看戲會覺得茜茜是心理變態 09/09 10:18
→ mavislin1980: 她根本超適合當江大通的情婦XD 09/09 10:19
→ mavislin1980: 被秀英慘電是活該! 09/09 10:19
→ mavislin1980: 推樓上 江大通乾脆跟凱欣爆料說茜茜讓英凱得不到 09/09 10:20
→ mavislin1980: 標案的內幕 大通要玩死茜茜很容易 09/09 10:21
推 mavislin1980: 原本對這種用身體換工作與愛情的男人女人就有厭惡感 09/09 10:26
→ mavislin1980: 但我更厭惡明明就是想拿身體換工作與愛情卻又自憐 09/09 10:27
→ mavislin1980: 別人誤會她...有還要裝清純無辜的假高尚真下流更噁 09/09 10:27
推 mavislin1980: 茜要是像郭佳佳乾脆坦蕩表示她就這麼壞..那還壞得帥 09/09 10:29
推 mavislin1980: 預告中的曉菁有林艾婷的fu 也越來越瘋 09/09 10:31
→ mavislin1980: 但目前茜茜是本劇最變態的 09/09 10:31
推 jmploop: 但還是希望茜茜不要自願爬上江大通的床,要是這麼做只能 09/09 11:10
→ jmploop: 說潘茜茜你真的可以去死了,這樣根本是做賤自己 09/09 11:10
推 ugliness: 推,我喜歡珮騏但是潘茜茜真的是很糟糕的人~_~ 09/09 11:25
推 langrisser: 真的像少祺哥的發音,茜茜變賤賤了 09/09 11:53
推 qyymvv: 該不會時常沉浸在這種永遠低人一截 美好的都沒有 壞的少 09/09 11:57
→ qyymvv: 不了她的情緒 喜歡包圍在濃濃哀傷的思緒中?? 越傷痛越堅強 09/09 11:57
→ qyymvv: 越變態不然會徹底崩潰(英凱就是那個光 遇到只能如飛蛾撲向 09/09 11:58
→ qyymvv: 光 沒遇到前都還正常)~ 09/09 11:58
→ qyymvv: 總是自悲情 想法作法極偏激 是否之前遭受很大打擊(心身靈 09/09 11:58
→ qyymvv: 被折磨)---還是隨劇情要重鹹就改誇張人設?? 入魔有多種 09/09 11:59
→ qyymvv: 有狂 有陰 有曲扭…… 茜茜這委屈病態柔有意思(變態養成計 09/09 11:59
→ qyymvv: 畫要寫請認真寫-寫得好感人聚焦 編大人)~ 09/09 11:59
推 sorabird: 如果這部戲可以像樓上一樣多點角色設定上的考量,收視應 09/09 12:16
→ sorabird: 該不至於爛到那麼沒懸念,還怪觀眾愛吃重鹹,結果拼命讓 09/09 12:17
→ sorabird: 角色亂黑結果現在成了變態XDDD 09/09 12:17
→ sorabird: 茜茜還算背景描述比較多的,這部多數角色就是平面所以才 09/09 12:18
→ sorabird: 難以展開,只能用一直加新角色進來推劇情,想到就亂寫 09/09 12:19
推 NakaGoto: 推有病就去看、有藥就快吃,要嘛就當個真小人,而不是 09/09 15:44
→ NakaGoto: 像現在這樣,把自己完全擺在一個受害者的位置 09/09 15:44
推 pink0518: 變態+1 感覺交往會是恐怖情人那種 09/09 17:45
推 kanata0723: 欠欠跟我當初以為的壞法不一樣 魔化跟犯賤是不同的~"~ 09/09 20:17
我當初也以為就算要演壞女人應該也是像++那種有手段有智慧 真正工作能力強的
結果只是個陪酒女 (菸-~)
→ Faoitohins: 中肯 恐怖情人就這種人 09/09 21:35
推 day1: 變態+1 恐怖情人 09/09 22:34
→ blingbling48: 編劇太猛了>< 09/10 11:49
推 pipi0422: 欠欠很噁,曉菁也一樣,btw超不喜歡茜凱欣這條線 09/10 12:33
→ nonipi: 本來有些期待這線 但自從茜以近似癡狂的模樣喜歡凱 就覺得 09/10 12:57
→ nonipi: 很難看 到底這男人有何魅力可以讓人癡狂成這樣 09/10 12:58
→ nonipi: 況且同檔戲裡面一個這樣就罷了 居然連曉菁也一樣 09/10 13:00
→ nonipi: 看來收視低也沒什麼好意外 09/10 13:01
收視低根本活該 每次都是惡毒心腸的人披著正派的皮到處霸凌不順眼的人
真正的反派又是沒腦還神經病 然後吼一句一切都是XXX的錯
推 jmploop: 喜多線還沒啟動,啟動之後說不定變成3個 09/10 13:24
不!!!!!!!!!!!!!!
※ 編輯: yumenino (118.233.26.221), 09/10/2015 17:40:56
推 cattyliao: 選一個變態跟選一個白目 XDDDDDD 09/13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