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重要的小感想~ 從天下父母心開始 每次三立八點檔新戲 我都會跟一下 一開始我很期待子欣跟茜茜演姊妹情的 但是茜茜一黑了 我就不看了 (只剩下看懶人包了) 雖然知道茜的腳色感覺就是要黑化搶男人 這已經是八點檔的固定模式了 就算有個性獨立的女強人,最終一定要有一個男生就對了 好想看一個不需要男生 也可以叱吒風雲的女性腳色阿阿阿 (友人吐:那你不應該看八點檔吧) 喜歡上女主角的男人就是悲劇 是我不該天真期待有堅貞的女性友情 什麼時候才會寫一個一男兩女 都很討喜的劇本呢?唉 雖然我棄追很久了,但是看到大家說的推文說 鬼父X潘愛莉 加上我看板友tobytoby說國賓哥淋雨很帥!(//▽//) 於是我水管看了這一段XD 對不起大家 雖然又髒又變態 但是我看了 我就是那個造成劇情又髒又變態的觀眾嗎?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土下座)<(。_。)> 想說會不會很好笑 (明明推文也一大票都說很噁心阿) 又髒又變態的鬼父線 看他們演技是真的不錯 雖然大家都在說噁心大通要吃自己的女兒 但是我想到還珠格格一開始皇帝也想納紫薇為納妾 對不起還珠格格的粉絲(土下座)<(。_。)> 我覺得大通合情合理喜歡上茜茜 畢竟應該茜茜還是像媽媽(吧) 大通也很專情阿 都喜歡同一型的(大誤 所以會吸引很正常,當然這種被德還是不太好! 總之,如果真的是父女 我想他們更不可能滾了 不過大通那段說的很中肯阿 茜茜你那麼聰明 一談戀愛就變那麼笨阿~ 雖然現實中確實很多女人談戀愛就是變笨 好啦,茜茜阿茜茜你趕快清醒阿 不要再想軟飯了拉 本來在茜出黑化初期的時候還希望子欣可以感化茜茜 看來完全不可能茜茜的腦子100%都是英凱了阿 囧 然後 江國賓淋雨真的還蠻帥的(//▽//) 不過這個大通真的很豬哥XD 不過整體來說這條線還是真的又髒又變態阿 囧 還是繼續棄追好了XDDDDD 不過片尾看到了道士 是真心覺得還好笑的!!!! 果然三立還是要惡搞一下比較有收視(EX明新花露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2394510.A.C78.html
star951357: 茜通滾了? 09/16 17:16
vvnc: 大通帥又中肯! 茜茜快醒醒啊! 我要看變態父女電爆趙家楊家 09/16 17:18
annlin2007: 沒有滾只是解開三顆鈕扣而已唷 09/16 17:23
annlin2007: vv大感覺真的很喜歡變態父女啊wwwww 09/16 17:24
langrisser: 聽到茜茜用柳湘音之歌 我無法想像江大通是蜀道行 XDDD 09/16 17:58
awszawsz: 樓上是布袋戲迷哦~ 09/16 19:33
justicenfair: 我也想看 鬼父戀 很新奇 09/17 00:12
大家都很重口味(抖) 我只是抱這會很好笑的心情(?)去看得
jadewalker: 覺得江國賓淋雨帥氣的話,可以看天下女人心。:) 09/17 00:58
jadewalker: 他跟游詩璟有一段雨中崖上相會的劇情,那段我真的覺得 09/17 01:01
jadewalker: 好看。:) 09/17 01:01
為了國賓哥這個我有看風箏戀 (っ//////////c)
finderri: 江大通和龜刀才不像www話說我本來都已經果斷棄掉入了13 09/17 09:17
finderri: 年的三立坑,因為道士和鬼父又被拉了回來(艸),變態父女 09/17 09:17
finderri: 好看多了! 09/17 09:17
道士看起來不錯+1
vvnc: 變態父女固然迷人,我其實愛的是國賓哥跟珮騏姊的演技 09/17 09:22
wwwwwwww vv大吃到變態父女的符水了!!!!! → cutty: 通茜大概是目前整部戲裡演技最好的 09/17 12:08
osmjie: 變態父女好好寫還是可以的。不要來些亂七八糟的 09/17 12:23
vvnc: 大通要幫茜茜得到英凱...真的又走泣的一貫老路 (失望) 09/17 14:25
變態父幫變態女得到軟飯凱 現在好像是這個趨勢 失望+1 所以覺得繼續棄追好了xdddd ※ 編輯: annlin2007 (114.38.14.244), 09/17/2015 15:16:15
vvnc: 泣台就是要一直走固定公式…我為了看演技會硬吞。真要這樣 09/18 05:40
vvnc: 寫的話,希望凱茜走肉慾路線給我們看兩位的好身材啊~~(吞 09/18 05:40
vvnc: 口水) 09/18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