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個時段 目前是開天窗嗎? 好像還沒正式上映? 聽說思慕的人收視率不好從20集砍成15集,白鷺鷥才趕鴨子上架 http://0rz.tw/l8f1i 因為我都是看重播的,今天(周六)在八大沒看到,三立官網也沒消息 有人知道實際上檔的日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2.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5654597.A.9EC.html
iiverson649: 沒記錯的話是星期日時段的新戲劇 10/24 11:30
DownWitOPP: 最終還有1.89 兩部都墊檔的啦 超on 10/24 12:39
nora12631: 應該沒這麼快!連靜雯近日才開始定裝,劇本也才剛拿到 10/24 12:42
nora12631: 第一集 10/24 12:42
DownWitOPP: 電視台(泣)的問題 台視0.多也照播 10/24 12:42
za9865: 扯= = 這部大概也十幾集吧 紫色大稻埕二月上檔 10/24 12:43
DownWitOPP: 台灣好戲 砍戲換角開天窗 沒存檔還黑白來 10/24 12:57
e9ezyahoo: 三立備檔期差不多1個月 如果最近才定妝的話 最快也要 10/24 13:06
e9ezyahoo: 到11月中才上檔 10/24 13:06
icion: 1.5上下還收視不好 那廉政英雄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XDD 10/24 13:22
P636516: 連靜雯說還沒開拍欸!!昨天才定裝!!也太on 10/24 19:20
baobao18: 我猜11月底至12月初上檔 10/25 02:53
ayuboy: 三立頭殼壞了嗎,連接檔都還沒拍,那幹嘛腰斬思慕的人,這 10/25 08:48
ayuboy: 齣收視也沒到很糟糕 10/25 08:48
kenryu: 那現在是播啥 10/25 14:41
fish1990: 我媽很喜歡連靜雯 她很想看耶 10/25 17:56
fish1990: 快接檔吧 10/25 17:56
hopeskyme: 連靜雯有拍過徐懷鈺的MV耶~突然發現 10/25 20:41
baobao18: 因為製作單位在上檔期間跳槽民視 10/25 23:31
baobao18: 話說紫色大稻埕雖然已經開鏡 卻好像沒有拍攝進度的消息 10/25 23:33
baobao18: 林玟誼的臉書動態好像都是休假狀態 10/25 23:33
whyy: 看導演的臉書 好像到美國拍攝 先從主角老年拍起 10/25 23:45
smydguo: 剛剛follow亮亮的臉書粉專,台視從今日起,晚上九點到十 10/26 06:33
smydguo: 點,會有珍珠人生的重播。 10/26 06:33
DownWitOPP: 29五十檔最近爭議怎那麼多 10/26 14:07
DownWitOPP: 珍珠也T_T 10/26 14:10
DownWitOPP: 泣頭殼壞去+1 XD 10/26 14:12
smydguo: 之前就說過了,連周五求精緻的台灣好戲,照樣也能演得又 10/26 14:40
smydguo: 髒又變態的,還能期待三立高層什麼呢? 10/26 14:40
DownWitOPP: 腰斬的人拿去台視九點檔重播算了 有HD 10/26 22:27
DownWitOPP: 但它收視還是打趴春梅天若 10/26 22:31
fish1990: 觀眾值得更好的選擇吧 收視率好也只是因為基本盤 春梅 10/28 16:50
fish1990: 值得看多了 10/28 16:50
fish1990: 台視千萬不要想不開買這齣倒不如重播Haru或含笑 10/28 16:53
DownWitOPP: 並不想看舊戲 倒覺得15集ok 10/28 22:52
DownWitOPP: 春梅請去水管 10/28 22:55
DownWitOPP: 說靠基本盤 下一檔就不要GG 10/2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