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只有冠燕能撫慰觀眾的心靈 也是拉抬收視的唯一良藥 鄉土劇的經典配對,螢幕情侶之王就是冠燕阿 大家說日本有木村拓哉-松隆子 韓國有玄彬-河智苑 台灣就是冠燕惹 這對組合真的很有感覺 這麼清新,外型身高無一不搭,感覺就讓人很舒服 大絕韻其實那種清新感不輸給當年的燕燕 可惜跟黃文星不是很搭,配起來有趣味但是沒火花 燕燕說真的並不百搭,跟謝承均配起來也沒火花,居然能配上一整齣真厲害 跟黃少祺也普通,難怪一下子就改成冠燕配 就是冠燕配起來真的有相愛的感覺 建議三立不要再做無謂嘗試,冠燕配就對惹 李燕真的很難搭,唯一成功的只有陳冠霖阿... 陳冠霖倒是超強的百搭,李燕之外跟陳珮騏也是神搭,跟簡沛恩也不錯 跟大絕韻年紀有差也很相配,太強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2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568310.A.AB4.html
ttoy: 因為3344(x) 11/04 00:34
chenyoyo: 推XDDDDDDDDDD(忍不住狂笑) 11/04 00:37
NakaGoto: \給我冠燕 其餘免談/ 11/04 00:59
thisbook: XDDDDDDD 你真有趣 XD 11/04 01:07
yumenino: 只要有冠燕 收視破8指日可待(並不會) 11/04 01:25
sowbm: (* ̄▽ ̄)/‧☆*"`'*-.,_,.-*'`"*-.,_☆冠燕賽高 11/04 01:25
kayming: 推冠冠百搭 11/04 02:00
haku9609: ★﹡*☆:‧冠\( ̄▽ ̄)/燕‧:*☆‧°★ 11/04 02:42
hwsbetty: 我fb上的網友,吃飯有遇到陳,說很帥,低調,親民,去 11/04 06:59
hwsbetty: 的地方是很一般的地方,你我都去過的那種,那家店在我家 11/04 06:59
hwsbetty: 附近 11/04 06:59
may88011: 《目前動態》準備黑盒子中 11/04 08:32
wjwei: 這檔到現在確實只有3344值得期待了,只有冠燕才是專情王道 11/04 08:46
wjwei: 沒渣男沒痴女!! 11/04 08:46
heichiuan: 冠燕一生推☆*"`'*-.,_,.-*'`"*-.,_☆‧\(* ̄▽ ̄) 11/04 08:55
heichiuan: 救收視,唯有冠燕 11/04 08:57
yaya007: 燕燕還是加強演技好了 11/04 09:43
maochou: 還好吧~我就覺得牽手裡謝李蠻搭的還慶幸冠霖兄沒亂入成 11/04 10:50
maochou: 功~ 11/04 10:50
maochou: 這篇你明明是在反串吧xDDDDDD 11/04 10:51
oooookoko: 冠燕一生推 11/04 11:15
dangran: 對3344没興趣,會轉台,冠燕一定是很專情配對,三立最愛 11/04 11:57
heichiuan: 衝著冠燕,絕對不轉台! 11/04 12:44
ilangrace: 不懂3344和"黑盒子"的關係 懇請熱心網友解惑 謝謝 11/04 12:57
asecrets: 不要再冠x配 x燕配啦 膩死 11/04 13:25
haku9609: 因為迷迷嗆聲有三十台黑盒子 沒冠燕配就要讓收視率下降 11/04 13:49
yumenino: 組織請放心 明天我就去買30台黑盒子(誤) 11/04 14:19
daniel60208: 大絕韻是什麼QQ 11/04 14:37
chenyoyo: 演雅琳的王晴之前拍過飲料廣告,廣告好像口號就是大絕 11/04 14:41
chenyoyo: 韻? 11/04 14:41
daniel60208: 哈哈謝謝解答 11/04 14:45
jmrla: 我沒有黑盒子但我也想冠燕!!! 11/04 15:33
langrisser: 收視率調查器的意思吧 XD 11/04 15:34
techniclaire: 燕燕跟英凱????啥時 是小菲嗎 11/04 16:09
techniclaire: 我覺得小菲時期配高天誠還不錯啊 11/04 16:09
Heeshinbcuz2: 差點噓 推冠冠百搭哈哈 11/04 17:15
cutty: 好膩 11/04 18:50
lillianlin: 推冠燕 絕配 11/04 20:31
lillianlin: 冠燕ㄧ生推 XDDDD 11/04 20:32
winya: 看冠燕好膩,只能轉臺了 11/04 21:08
jasper519: 真的很不喜歡冠燕一直配,但是會還是因為冠霖哥鎖定29 11/04 22:49
jasper519: 台 11/04 22:49
JOBAjohnson: 方小菲這角色是轉入黑歷史的開始 11/04 23:40
t1989: 冠燕是我看本土劇的動力! 11/05 16:20
emou: 我是被小菲九宮格震撼到 11/05 22:49
tlpil: 我喜歡馨騏(討厭劉世美) 11/08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