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貼來源: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陳冠霖的臉書說他是''李嘉亮'', 這樣看來應該是跟嘉明家有關係, 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 只是如果他要跟ㄧ姐ㄧ起回來的話,他們 不就又跨ㄧ堆線了... 可不可以給我新鮮ㄧ點的配對!!! http://i.imgur.com/A2S3Op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0.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600645.A.3F8.html ※ 編輯: hisssea (117.19.160.221), 11/04/2015 09:32:39 ※ 編輯: hisssea (117.19.160.221), 11/04/2015 09:39:18
NakaGoto: 嘉明的兄弟啊~看來光輝集團要正式出場了11/04 09:49
langrisser: 所以伊正是爸爸11/04 09:50
nora12631: 這名字好可愛唷!11/04 10:03
allloveme: 拜託不要再跟一姐了...11/04 10:05
A890511: 亮亮XD11/04 10:06
sugerccc: 拜託別配冏臉了11/04 10:23
langrisser: 開工第一天就感冒了,一整個慘11/04 10:27
velilla: 不要再配一姐,這個要求很難嗎?11/04 10:30
velilla: 劇組是看不到大家的心聲嗎?11/04 10:31
velilla: 不討厭李燕,但真的不喜歡萬年配......11/04 10:31
maochou: 同樓上11/04 10:47
f336699: 配子欣或亮亮11/04 10:50
maochou: 配子欣吧~ 嘉明的顏值實在是...11/04 10:55
sunsweet: 如果是搶溫泉飯店經營權,感覺是會先和茜茜有對手戲?11/04 10:56
sunsweet: 配誰都好,不要燕燕,拜託~11/04 10:57
trsg: 寧願配茜茜 不要一姐阿~~~~~~~11/04 11:04
freeflora: 配來弟都比配燕燕好11/04 11:09
loveseba: 眼睛好紅喔11/04 11:10
loveseba: 是演完哭戲還是睡眠不足11/04 11:10
alva2008: 應該是太久沒這麼拼了 ~~~11/04 11:24
smydguo: 另一篇文說得很清楚了,問題出在一姐只適合跟陳冠霖配對11/04 11:41
smydguo: ,但陳冠霖還是可以百搭(原來冠冠是萬用鑰匙?)。所以高11/04 11:41
smydguo: 層不好意思再讓一姐閒賦在家,就只好請冠霖兄多擔待點了11/04 11:41
smydguo: 。11/04 11:41
smydguo: 來弟不是小狗嗎?配來弟 ^O^??11/04 11:44
takuminauki: 重點是怎麼跟燕燕牽上線...11/04 11:55
sizuku2: 廢話!冠冠進來演就是要來守護燕燕der11/04 11:58
sorabird: 這還不簡單,搞不好就是李嘉亮撿到怡萱XD11/04 11:58
may88011: 冠燕騏大亂鬥11/04 12:44
nora12631: 應該就是家亮撿到怡萱之類的吧!但我私心希望能搭小雞11/04 13:04
nora12631: !(印象中冠冠和莞婷是不是沒搭過啊)11/04 13:04
fang122: 或許是兄弟愛上同一個人XD11/04 13:35
fang122: 會不會順便帶出高宇蓁呢?11/04 13:47
yumenino: 沒有冠燕還有意義嗎? NO!! 給我334411/04 13:50
CBAlex: 配茜茜 祖琳戀趴兔11/04 14:12
layni616: 不然配英凱好了(笑11/04 14:18
sa750696: 配茜茜>////<但必須離過婚背景才相配11/04 14:19
daniel60208: 推配子欣 有過這個組合嗎?11/04 14:45
A890511: 沒有喔 冠冠沒配過子欣 我也想看冠冠配子欣11/04 14:56
A890511: 但泣台只會給我看冠燕配XD 我不討厭燕 但是會不會配太多11/04 14:57
A890511: 次了11/04 14:57
scottayu: 所以伊正是他爸嗎? 片頭寫李一龍?11/04 15:08
lili1114: 來點新花樣吧......11/04 15:15
cyndi10072: 希望配子欣!拜託不要再配一姐 好膩...11/04 15:22
may88011: 我記得只演過兄妹? 結果對戲的時候被天堂迷嗆說一副花痴11/04 15:24
may88011: 樣?11/04 15:24
jmrla: 拜託我要冠燕!我需要看29台的熱情!11/04 15:32
night957: 我推~不要每一檔都是文龍慧!給點創新再創經典11/04 15:44
techniclaire: \配子欣/ \配子欣/ 如果嘉明換個髮型我也可11/04 16:07
chenyoyo: 其實嘉明髮型看久了也還好XDDD11/04 16:12
mylove4569: 子欣或曉菁都很搭11/04 16:22
daniel60208: 家明髮型無法~~11/04 16:23
Evelyn9056: 配誰都好 就是不要配一姐+111/04 17:12
beast0724: 感覺光輝集團要慢慢出場了!不知道媽媽跟阿公會是誰來11/04 17:14
beast0724: 演11/04 17:14
hwsbetty: 信達要被拋棄了嗎?11/04 17:25
Evelyn9056: 不 是信達先變心(賈勇俊蓋章認證11/04 17:27
NakaGoto: 一定要信達先變心啊11/04 17:27
yumenino: 不讓信達先變心怎麼捧怡萱這朵驚世白蓮花XD11/04 17:30
langrisser: 媽媽是喜感人物,李芳雯不錯11/04 18:06
taipeiamywu: 拜託不要再跟一姐了+111/04 18:19
elmer981: 可以配對子欣還是麗娟或者是茜茜嗎?拜託啦11/04 18:32
sorabird: 不負責推測,信達跟黃立委和大通一組vs光輝集團(李家兄11/04 18:41
sorabird: 弟)怡萱被嘉亮撿走,夾在中間左右為難XDD11/04 18:42
oten: 一定會跟一姐搭上線11/04 18:45
crystal601: 信達和怡萱還有婚姻關係~~沒那麼好拆吧?! 冠燕配已經11/04 19:04
crystal601: 膩到翻~~情願看冠霖配丁國琳 男少女老我還比較好吞XD11/04 19:05
crystal601: 反正歹通已經放生秀英 希望嘉亮帶回的是秀英 不要冏臉11/04 19:06
ck517: 我想看父子愛上同一個人11/04 20:10
jimmy885: 就某個跟怡萱長的一模一樣的角色出線就可以配了11/04 20:22
may88011: 有婚姻關係也可以離婚阿 而且也可以寫冠冠演的角色有人11/04 20:26
may88011: 妻控 這年頭NTR正夯 再說如果是燕燕演的角色 就算出軌也11/04 20:26
may88011: 是老公的錯 燕燕的角色永遠都是最無辜的11/04 20:26
aleqay: 看李燕FB,感覺會又有同臉人再現,可能就冠燕配了。11/04 20:27
yumenino: 樓上 同臉人已經出現在預告了XD11/04 20:28
lillianlin: 冠讌就是公式定律啊沒法改的 根本銀幕情侶11/04 20:29
ipg4128: 到底為什麼一姐永遠都有同臉人XDDDD11/04 20:32
sorabird: 一姐有影分身之術,只要演八點必有分身同臉人11/04 20:34
Cute2344: 真的別在配一姐了 很無趣!來點不同火花吧11/04 20:47
到底為什麼三立ㄧ直這樣配...明明大家就說膩了,還是執意這樣配..why!!!!!!!!! ※ 編輯: hisssea (111.252.4.97), 11/04/2015 20:56:40
kelly57001: 唉...算了,跟誰都好,反正也不打算看,我只期待Jenny跟 11/04 21:10
kelly57001: 永豐出現,不過他們都在親家,應該不可能出現 11/04 21:10
maochou: 又來失蹤變同臉人啊娘喂Orz 11/04 21:48
maochou: 演員不膩嗎?觀眾很膩!( ̄Д ̄)ノ 11/04 21:48
ki109288: 別再配燕燕了拜託..... 11/04 22:20
jasper519: 和小安蠻配的! 11/04 22:48
cutiefive: 不要李燕也不要茜茜,小安子欣都可以 11/04 23:17
holan40: 配誰都好就是不要一姐...太無趣了 11/05 02:54
shianchen: 這裡應該是三立冠燕台 11/05 07:44
mavislin1980: 當然是要搭小安 吳婉君演技與外型都好 真的很百搭 11/05 12:12
emou: 又開始同臉人+冠燕生世配的劇情? 配亮亮.韓瑜比較有新鮮感 11/05 13:08
emou: 這麼快同臉人又要上場了 果然是三立燕燕台 11/05 13:09
s6609y: 可以跟子欣配嗎XDDDDDDD 11/05 16:13
sun7921n: 推麗娟.子欣跟小安 不然找他回來真的沒特別想看 11/05 16:40
emou: 沒看到下面兩篇 對冠燕配多期待啊 三立燕燕台又變三立冠燕台 11/05 23:01
ts65661990: 我也想看配子欣!原本以為他出場是要來配子欣的說… 11/06 01:08
star951357: 吳婉君泣台新一姐,演技加人也美。 11/06 10:19
emou: 新一姐名單愈來愈多 但真一姐永遠是演技始終如一的燕燕 11/06 10:51
smydguo: 吳婉君這檔也女一的話,就真的制霸台灣台各時段了, 11/06 13:56
s6609y: 只要不配子欣我就不開電視XDDDDD= = 笑瘋 11/06 14:57
amy2010: 子欣是嘉明的 嘉明剪髮了 變得比較帥了 11/0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