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nipi: 甘味即將要下檔了嗎? 11/08 16:56
沒有啦,怎麼可能!才上演3個月,只是假設性問題啦!甘味還會演很久吧!
造成n大的誤會不好意思,已在文章後面補充說明。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7:21:32
天啊!剛剛批批踢當機重開後,一些版友的推文莫名都不見了!> <
要怎麼救的回來,請問有誰知道嗎ˊˋ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8:20:35
推 demiackerman: 我的推文QQ只好重喊一次\祖琳/ 11/08 18:23
d大拍拍
推 elmer981: 推推~真的好想在重溫一次祖琳戀喔! 11/08 18:24
懷念祖琳同時也充滿怨念Q Q
→ demiackerman: 在數字版看到了,確定遺失的資料不會回來,只能看 11/08 18:25
→ demiackerman: 有沒有人有備份了(早知道我就截圖了) 11/08 18:25
推 demiackerman: 依現在編輯的殘腦一開始的配對必拆!還是不要冠騏好 11/08 18:27
→ demiackerman: 了…免得毀了我的祖琳,如果冠騏能在10點檔配對我就 11/08 18:27
→ demiackerman: 死而無憾了(# 11/08 18:27
暈~資料不會回來Q Q
當機前推文回覆的版友們抱歉...
還好我有先一個個看過了!
再一次一個個回覆~
近年八點檔的確流行拆拆樂,
管他多相愛我照拆不誤~
搞得好像這樣才有戲演似的= =
10點檔是個不錯的選擇,
劇本、人設都不會在中途變調~
就不會有1.0或2.0版了哈
很希望若再配即使中間波折不斷,
也依然從一而終,
不要中間亂搞給爛尾
推 elmer981: 亮亮演反派好像也不錯!再來一次瑤婷戀也不錯啦⊙﹏⊙ 11/08 18:30
我也想要看亮亮演反派!
推 looop: 董舜豪演廖米奇事業有成的ABC學長 最後拐走了趙合運 11/08 18:33
→ looop: 傷心欲絕的米奇 最後在麗娟溫柔的安慰中愛上了她 11/08 18:34
哈哈~好好笑,滿有趣的!
推 nonipi: 那上一檔沒配成的獸裕 期待有機會再配對 11/08 18:38
推 nonipi: 被果子離(編劇)毀掉的奇欣也要還來啦 11/08 18:41
我喜歡玟誼~覺得她氣質清新、演技口條皆出色,
期待在八點檔可以再看到她的演出~
推 demiackerman: 祖少!8點檔最愛的男人是祖少沒有之一 11/08 18:45
方小祖的人設真的很棒,可惜後面冠霖哥因檔期戲分是越來越少,
但還是很感謝他來回奔波給祖琳一個圓滿,
雖然對於世紀婚禮至今仍充滿殘念...
推 yeahoviovi: 仔仔跟韓瑜再配一次 演腹黑情侶檔 11/08 18:46
暗黑情侶超吸睛!
推 elmer981: 推推~奇娟戀和獸裕戀 11/08 18:55
請問e大的奇娟是指誰和誰呢~?
推 nora12631: 再推一次:冠霖和莞婷,韓瑜(顏值超高啊) 11/08 19:00
顏值組無誤(蓋章)
話說被吃掉的那些推文有好幾個也推冠瑜組呢!
也滿受期待的~
推 FLEE03: 祖琳經典啊…不懂為何現在那麼喜歡拆配對 11/08 19:35
經典+1,
不喜歡編劇一直拆配對,
這樣對喜歡某個配對的觀眾們來說,
等於把追戲的熱情澆熄,
偏偏近幾檔卻越拆越順手= =
推 elmer981: 回板大奇娟戀是指米奇和麗娟 11/08 19:36
原來!謝e大~
推 haku9609: 建議不要叫燕燕演反派 上次某檔就是讓燕燕演了反派結果 11/08 19:38
h大是指家和小菲嗎?
若李小燕演反派希望是強勢、出狠招的角色,
千萬不要壞到一半就弱掉,那會很無聊
推 elmer981: 推nora大的顏值組配對 11/08 19:41
推 kitty0914: 冠霖配李亮亮,冠霖配韓瑜 11/08 19:44
冠霖配亮亮也滿新鮮的
推 raoma: 希望李燕演反派,麻煩編劇給她演個像郭佳佳或是方小雯這樣 11/08 19:49
→ raoma: 的角色吧,一直看她演同類型的角色看的很煩 11/08 19:49
真的!泣台是都不會膩嗎?
希望給李燕反派戲路,
搞不好會創造另一種經典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20:01:13
推 Melody0614: 推李燕反派+1 11/08 19:57
\反派/\反派/
推 tlpil: 冠瑜+1 但天助夾n輩子的逆襲 還是拐走了珊妮 11/08 19:57
→ tlpil: 希望仔騏(這檔 殺殺和鬼父也很有fu 實在百搭) 11/08 19:59
推 tlpil: 這檔我希望伊正配子欣 父子愛同人應該是 佳佳和建廷啊(夜 11/08 20:01
→ tlpil: 市人生 也是把如意的劇情剪片) 11/08 20:01
冠瑜又一票,珮騏百搭~
推 funnyrain: 燕燕不會演反派的 看那號稱反派的方小菲被漂成什麼德性 11/08 20:45
→ funnyrain: 好像她家開漂白水工廠 用免錢的一樣 11/08 20:46
方小菲漂白水每個角色都在幫她倒,
明明黑得可以,到後來居然也可以白得閃亮= =
這種反派實在不討喜,被罵翻必然
還是希望李燕可以演一個徹頭徹尾的反派,
不要中途又被突然莫名洗得白亮亮,
不然就失去讓她挑戰反派的意義了
推 lieng: 能敲碗廖俊跟方文琳演反派嗎?每次壞人都是這些人有點膩 11/08 20:59
li大的提議很棒耶!廖峻、文琳姐常常都演慈父慈母,也是有點膩了,想換換口味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21:12:44
→ emou: 方文琳之前不是都演偷蛋龍 11/08 21:37
推 yumenino: 我還以為我的推文被刪了O_O 原來是不見了 11/08 21:40
原本編輯到一半突然當機,
恢復後再進來推文被吃到只剩一個...
推 yuyudd: 推腹黑昇男戀啊!壞的程度基本上比較像生活中會遇見的人 11/08 21:44
→ yuyudd: 完全不會脫離現實 11/08 21:44
昇男令人印象深刻
→ may88011: 4.冠燕騏 11/08 21:48
來個大亂鬥XD
推 chinghao: 推「冠騏」再合作一次!!再讓他們好好搭一次我就滿足了QQ 11/08 21:49
再搭一次就滿足+1,希望若再合作,有個好開頭,好結尾
→ may88011: 阿還有5.冠亮 11/08 21:50
→ osmjie: 想再看一次冠騏,不過也沒抱什麼希望XDD 11/08 23:38
機率會很低嗎?
→ osmjie: 反派誰演我都可以,只希望能編點有智慧有魅力的反派 11/08 23:40
無腦使壞、台詞跳針一律敬謝不敏~
推 tim8333: 希望有生之年莞婷能打敗囧臉一姊當女一 11/08 23:41
莞婷加油!
推 tobytoby: 反派我還是會希望丁國琳演,當初家和的邱金蘭真的讓人 11/08 23:43
→ tobytoby: 難忘,泣台就好好編個有腦的反派吧,至於感情戲方面就 11/08 23:43
→ tobytoby: 不強求了XD 11/08 23:43
現在過去兩相對照,超喜歡醬油!
傳神、霸氣又有魅力~
再創一個和邱金蘭旗鼓相當的經典吧
推 ivychan: 對於祖琳的遺憾…只能說停在家和時期,接下來都是不可能 11/08 23:51
→ ivychan: 再合作的…甚至應該說,這是以後連邊都會沾不上的組合… 11/08 23:53
推 ivychan: 從家和時期的拆寶琳…就知道冠冠是生生世世經典組的唯一 11/08 23:55
→ ivychan: 家和中後期的祖琳,只是試水溫出來的高度成品,才會逼走 11/08 23:56
→ ivychan: 經典組合的退場…那已經是意外的好運了,不可能再發生了 11/08 23:58
→ ivychan: 現在都喜歡固定模式…像黃文星VS丁力祺,必定是一好一壞 11/08 23:59
→ ivychan: 人選配對也都差不多,就是因為有天意(高層)的干擾呀! 11/09 00:00
嗨ivy大你好~
謝謝你當初辛苦剪接祖琳片段給大家看,
現在偶爾也還會拿來回味一下~
對祖琳的遺憾(怨念)的確只能停在家和,
但是希望冠騏可以再創另一個經典以彌補當年的缺失~
就算是無心插柳,也想要再好運一次,
只是這個好運是否發生,
也要麻煩高層高抬貴手了
推 P636516: 推仔仔跟珮騏~~~超想看!!!!!! 11/09 00:28
這對真的不錯~
推 whyy: 我不管配對 只管劇情及角色 11/09 00:47
劇情的確超重要
推 sherry1991: 說真的,我也想看李燕演一次徹頭徹尾的反派,說不定 11/09 01:20
→ sherry1991: 反而有助提升她現在明顯停滯的演技 11/09 01:20
推 sherry1991: 推仔騏和冠騏,其實也可以冠莞或冠璟(游小璟),甚至是 11/09 01:23
→ sherry1991: 冠亮,只要能為配對走出新鮮感我都愛 11/09 01:23
演反派是磨演技的好機會,
演得好還可以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李燕下一檔快演反派吧!
推 demiackerman: 好想轟炸三立電視台看能不能換一批高層(純屬玩笑 11/09 02:04
高層的想法實在難以理解
→ emou: 燕燕不想問別人的話 可以向冠冠討教反派怎麼演啊 11/09 08:27
→ emou: 多少演員因演反派而讓觀眾耳目一新 演員應該很討厭被定型 11/09 08:28
→ emou: 等一下要來找找郭富城的銀狐和冠冠的錦明亞倫了 (酷帥反派) 11/09 08:30
冠霖哥也好幾年不演反派了,
也許請教他他要稍微回想一下XD
→ weiosi: 也蠻想看玟誼挑戰反派~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在八點檔 11/09 10:11
玟誼外表老實清秀,演反派也是個好挑戰
推 dangran: 瑤婷亮騏,珊娟宣亮 11/09 11:04
珊娟的話,那上道怎麼辦呢~
推 scottayu: 平日每天下午都有祖琳啊 11/09 11:20
推 scottayu: 黃文星在艋舺子賢多帥啊,結果在三立只能演無腦跟黑道 11/09 11:23
→ scottayu: 飛虎亦正亦邪的設定也不錯,現在卻都只能演賤人 11/09 11:24
推 scottayu: 珮騏演技好又有適合演壞人的長相類型,結果只能靠自己演 11/09 11:26
→ scottayu: 技來撐一個沒有靈魂的樣板反派 11/09 11:26
哈哈~看到''沒有靈魂的樣板反派''笑出來,s大形容真貼切
推 scottayu: 菀婷被迫演一段郭佳佳救不了趙怡琇的劇情2.0,然後靠演 11/09 11:28
→ scottayu: 技拼命演出兩者的不同 11/09 11:28
辛苦莞婷了,拜託下次給她不一樣的角色
→ scottayu: 三立到底要多糟蹋這些演員啊 11/09 11:29
好演技都浪費在這些不知所云的劇本上
推 julywang: 祖琳經典+1 推冠騏和仔騏 11/09 11:34
期待再創另一經典
推 comehappy: 推仔騏,也推冠騏 11/09 11:40
兩個組合都想看
→ spy1119: 希望劇本好好寫。其實 劇本好 才能發揮 11/09 12:23
→ spy1119: 但是。想看冠 亮! 又害怕和一姐搶男人的下場 11/09 12:24
劇本不走鍾,拜託編劇加點油
→ emou: 戲劇之本最重要... 11/09 12:38
推 targethit: 推一下仔騏和冠瑜 11/09 14:12
推 timmylinn: 推冠騏;李燕反派!不過,不抱希望,因為機會趨近於零 11/09 14:14
→ timmylinn: !XDDDD 11/09 14:14
哈!機會這麼渺茫喔?
高層快點看過來啦!
滿多人都想看李燕接演反派耶
推 sp417760: 推一下冠+莞+瑜,這根本是偶像劇組合! 11/09 15:16
三人站一起賞心悅目~
→ sunshine1598: 如果劇情不佳 再完美的組合都是枉然 11/09 15:30
劇本佳+組合好+挑對演員才是上上策
推 amy2010: 推樓上XD 11/09 15:39
推 Mike1995: 那尊囧臉演反派... 11/09 15:56
推 shianchen: 仔騏,仔瑜,冠瑜,冠騏配對都好 11/09 16:00
→ shianchen: 反派李燕 11/09 16:01
希望下一檔可以看到這幾人再挑梁主要演員
推 sorabird: 推sun大,劇情不好最多就是看演員的臉甚至連演技都枉然 11/09 16:13
→ sorabird: 這檔完美呈現這點XD 11/09 16:14
哈哈,''這檔完美呈現這點''完全中肯XD
→ Issence: 只想看沒配過的 例如:冠瑜.仔騏 11/09 18:38
推 wjwei: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 11/09 18:51
推 RainnieChen: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枉然+1 11/09 19:22
→ RainnieChen: 就像討論文再多,高層不換腦也沒用一樣 11/09 19:22
近年這幾檔劇本感覺越走越下坡,
沒以前好看、精彩,角色無趣+無腦,
高層&編劇真該好好反省了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0:09:07
推 sorabird: 只能用收視率放生三立台八當作答案,窮則變變則通XD 11/09 19:34
→ sorabird: 劇情不好就算兩個演員長的多帥多美,還是吞不下去 11/09 19:35
推 aleqay: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只是浪費他們的演技! 11/09 20:00
推 sorabird: 這檔真的把劇本爛到悲劇和演員配置錯誤搭配完美呈現到底 11/09 20:16
→ sorabird: 可以讓觀眾多難看下去w 11/09 20:16
推 nonipi: 推樓上二位 此劇真的主要是劇本太爛 我想演員應該也很無奈 11/09 21:03
三立八點之前的編劇統籌不是000就是09 <><
這一檔不知是不是因為想創新所以換了新的人當編統(看維基)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1:14:46
推 ivychan: 不是因為電視台想創新,是因為久愉編統前進對岸發展了… 11/09 21:34
請問久愉編統是今年去對岸發展的嗎?
她現在在編哪一部啊(好奇)
我看2014年三立的周五10點檔阿母還是她當編統的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2:02:04
推 since2009yj5: 希望仔仔或少祺哥其中一人演最後大魔王 兩個都有潛 11/09 22:08
→ since2009yj5: 力可是被洗白 王凱反派也很讚 但已經在五十檔當過大 11/09 22:08
→ since2009yj5: 魔王了 舜豪的反派真的讚 11/09 22:08
推 sp417760: 舜豪幾時會加入甘味呢? 11/09 22:46
推 ashin0428: 少祺配韓瑜!為什麼這麼愛拆他們(氣!) 11/09 22:52
推 tlpil: 希望編劇走安達的時候 快讓茜茜先去放假 好好的小資女 劇 11/10 00:02
→ tlpil: 情毀成這樣 原本以為吊橋會有欣茜 突然硬轉昌茜 比勇茜還 11/10 00:03
→ tlpil: 不合理(至少勇俊有上輩子m屬性) 11/10 00:03
推 yuko12013: 為何三立從不讓李燕演反派 11/10 04:53
推 ivychan: 阿母是久愉編的最後一部三立劇,目前她只回應在對岸發展 11/10 22:33
推 chianyi80: 冠騏,李易演反派,謝承均演黑道老大,李亮瑾跟陳黃玉 11/10 23:28
→ chianyi80: 榮 11/10 23:28
推 langrisser: 識賢哥的文謙2.0 有這個就夠了 11/10 23:29
推 artandcounse: 比起祖琳我更喜歡寶琳,尤其最近祖琳剛好重播在一開 11/11 17:50
→ artandcounse: 始野蠻公主鬼打牆的部份,覺得艾琳可以歡但歡太久了 11/11 17:50
推 artandcounse: 我覺得仔仔不管配誰都膩了,倒是想念離開的連靜雯, 11/11 17:54
→ artandcounse: 雖然都是老面孔但她就可以跟這些班底男演員擦出不同 11/11 17:54
→ artandcounse: 火花,可惜三立決定先捧李燕再捧她,又撞到個天下女 11/11 17:54
→ artandcounse: 人心爛女一,難怪她要出走 11/11 17:54
推 demiackerman: 別提寶琳了…看了好難過……好好的一對變成這樣QQ 11/1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