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一部八點檔即將要下檔, 觀眾們總會在猜接檔卡司有誰或是希望有誰, 如果今天能讓大家來決定新戲的卡司陣容, 配對你會想湊誰和誰? 反派你會想讓誰當大魔王? 我先拋磚引玉一下, ※配對組: 1.【冠霖和珮騏】 繼家和之後一直希望兩人能再合作一次, 以彌補祖琳後期編歪、內容少的遺憾。 但無奈就是兩人自此都不在同一條主線。 2.【仔仔和珮騏】 個人認為這兩個配起來, 只要劇本還不錯, 應該也滿有火花的! 3.【仔仔和莞婷】 莞婷這幾檔磨下來, 演技進步、人氣爬升, 顏質也超高,不希望她一直演反派, 明明就有當女一的資質! 但拜託人設、劇情有吸引力一點, 不然硬要配也是浪費演員演技! ※反派組: 1.【李燕】 實在看膩了天真善良大方正義的角色, 感覺李小燕也想要跳脫這種既定模式, 既然如此,下檔若有機會, 何不讓她演個徹底的壞蛋? 很想看她會如何表現出「使壞」這部分, 若可以,也希望李小燕、冠霖哥不要再綁在同一條線了, 就算不是演情侶,一直看兩人檔檔演對手戲,無言+無感。 不懂泣台到底為什麼老是一定要將兩人湊在一塊? 讓演員不斷嚐試新戲路才是最好的吧! 2.【韓瑜】 想再看看韓小瑜詮釋霸氣、心機的角色, 魅力滿分,應該滿有看頭的! 3.【國琳姐】 一向滿喜歡她詮釋的反派角色, 若可以,再創一個像邱金蘭般的經典吧! 但拜託反派編得精采有可看性一點, 使壞程度不要太小兒科, 不喜歡腦殘又一直跳針的反派, 越看只是越煩, 壞角也可以有一定的內涵和深度, 只看編劇會不會編。 以上,純屬個人心中的卡司名單, 只是會不會實現遙遙無期, 畢竟有些人事物可遇而不可求~ 若是你會怎麼挑選理想卡司呢?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PS:本篇純屬假設性提問, 不代表甘味人生要下檔了, 正如火如荼上演怎麼可能結束, 希望板友們不要誤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3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972505.A.111.html
nonipi: 甘味即將要下檔了嗎? 11/08 16:56
沒有啦,怎麼可能!才上演3個月,只是假設性問題啦!甘味還會演很久吧! 造成n大的誤會不好意思,已在文章後面補充說明。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7:21:32 天啊!剛剛批批踢當機重開後,一些版友的推文莫名都不見了!> < 要怎麼救的回來,請問有誰知道嗎ˊˋ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18:20:35
demiackerman: 我的推文QQ只好重喊一次\祖琳/ 11/08 18:23
d大拍拍
elmer981: 推推~真的好想在重溫一次祖琳戀喔! 11/08 18:24
懷念祖琳同時也充滿怨念Q Q
demiackerman: 在數字版看到了,確定遺失的資料不會回來,只能看 11/08 18:25
demiackerman: 有沒有人有備份了(早知道我就截圖了) 11/08 18:25
demiackerman: 依現在編輯的殘腦一開始的配對必拆!還是不要冠騏好 11/08 18:27
demiackerman: 了…免得毀了我的祖琳,如果冠騏能在10點檔配對我就 11/08 18:27
demiackerman: 死而無憾了(# 11/08 18:27
暈~資料不會回來Q Q 當機前推文回覆的版友們抱歉... 還好我有先一個個看過了! 再一次一個個回覆~ 近年八點檔的確流行拆拆樂, 管他多相愛我照拆不誤~ 搞得好像這樣才有戲演似的= = 10點檔是個不錯的選擇, 劇本、人設都不會在中途變調~ 就不會有1.0或2.0版了哈 很希望若再配即使中間波折不斷, 也依然從一而終, 不要中間亂搞給爛尾
elmer981: 亮亮演反派好像也不錯!再來一次瑤婷戀也不錯啦⊙﹏⊙ 11/08 18:30
我也想要看亮亮演反派!
looop: 董舜豪演廖米奇事業有成的ABC學長 最後拐走了趙合運 11/08 18:33
looop: 傷心欲絕的米奇 最後在麗娟溫柔的安慰中愛上了她 11/08 18:34
哈哈~好好笑,滿有趣的!
nonipi: 那上一檔沒配成的獸裕 期待有機會再配對 11/08 18:38
nonipi: 被果子離(編劇)毀掉的奇欣也要還來啦 11/08 18:41
我喜歡玟誼~覺得她氣質清新、演技口條皆出色, 期待在八點檔可以再看到她的演出~
demiackerman: 祖少!8點檔最愛的男人是祖少沒有之一 11/08 18:45
方小祖的人設真的很棒,可惜後面冠霖哥因檔期戲分是越來越少, 但還是很感謝他來回奔波給祖琳一個圓滿, 雖然對於世紀婚禮至今仍充滿殘念...
yeahoviovi: 仔仔跟韓瑜再配一次 演腹黑情侶檔 11/08 18:46
暗黑情侶超吸睛!
elmer981: 推推~奇娟戀和獸裕戀 11/08 18:55
請問e大的奇娟是指誰和誰呢~?
nora12631: 再推一次:冠霖和莞婷,韓瑜(顏值超高啊) 11/08 19:00
顏值組無誤(蓋章) 話說被吃掉的那些推文有好幾個也推冠瑜組呢! 也滿受期待的~
FLEE03: 祖琳經典啊…不懂為何現在那麼喜歡拆配對 11/08 19:35
經典+1, 不喜歡編劇一直拆配對, 這樣對喜歡某個配對的觀眾們來說, 等於把追戲的熱情澆熄, 偏偏近幾檔卻越拆越順手= =
elmer981: 回板大奇娟戀是指米奇和麗娟 11/08 19:36
原來!謝e大~
haku9609: 建議不要叫燕燕演反派 上次某檔就是讓燕燕演了反派結果 11/08 19:38
h大是指家和小菲嗎? 若李小燕演反派希望是強勢、出狠招的角色, 千萬不要壞到一半就弱掉,那會很無聊
elmer981: 推nora大的顏值組配對 11/08 19:41
kitty0914: 冠霖配李亮亮,冠霖配韓瑜 11/08 19:44
冠霖配亮亮也滿新鮮的
raoma: 希望李燕演反派,麻煩編劇給她演個像郭佳佳或是方小雯這樣 11/08 19:49
raoma: 的角色吧,一直看她演同類型的角色看的很煩 11/08 19:49
真的!泣台是都不會膩嗎? 希望給李燕反派戲路, 搞不好會創造另一種經典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20:01:13
Melody0614: 推李燕反派+1 11/08 19:57
\反派/\反派/
tlpil: 冠瑜+1 但天助夾n輩子的逆襲 還是拐走了珊妮 11/08 19:57
tlpil: 希望仔騏(這檔 殺殺和鬼父也很有fu 實在百搭) 11/08 19:59
tlpil: 這檔我希望伊正配子欣 父子愛同人應該是 佳佳和建廷啊(夜 11/08 20:01
tlpil: 市人生 也是把如意的劇情剪片) 11/08 20:01
冠瑜又一票,珮騏百搭~
funnyrain: 燕燕不會演反派的 看那號稱反派的方小菲被漂成什麼德性 11/08 20:45
funnyrain: 好像她家開漂白水工廠 用免錢的一樣 11/08 20:46
方小菲漂白水每個角色都在幫她倒, 明明黑得可以,到後來居然也可以白得閃亮= = 這種反派實在不討喜,被罵翻必然 還是希望李燕可以演一個徹頭徹尾的反派, 不要中途又被突然莫名洗得白亮亮, 不然就失去讓她挑戰反派的意義了
lieng: 能敲碗廖俊跟方文琳演反派嗎?每次壞人都是這些人有點膩 11/08 20:59
li大的提議很棒耶!廖峻、文琳姐常常都演慈父慈母,也是有點膩了,想換換口味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8/2015 21:12:44
emou: 方文琳之前不是都演偷蛋龍 11/08 21:37
yumenino: 我還以為我的推文被刪了O_O 原來是不見了 11/08 21:40
原本編輯到一半突然當機, 恢復後再進來推文被吃到只剩一個...
yuyudd: 推腹黑昇男戀啊!壞的程度基本上比較像生活中會遇見的人 11/08 21:44
yuyudd: 完全不會脫離現實 11/08 21:44
昇男令人印象深刻
may88011: 4.冠燕騏 11/08 21:48
來個大亂鬥XD
chinghao: 推「冠騏」再合作一次!!再讓他們好好搭一次我就滿足了QQ 11/08 21:49
再搭一次就滿足+1,希望若再合作,有個好開頭,好結尾
may88011: 阿還有5.冠亮 11/08 21:50
osmjie: 想再看一次冠騏,不過也沒抱什麼希望XDD 11/08 23:38
機率會很低嗎?
osmjie: 反派誰演我都可以,只希望能編點有智慧有魅力的反派 11/08 23:40
無腦使壞、台詞跳針一律敬謝不敏~
tim8333: 希望有生之年莞婷能打敗囧臉一姊當女一 11/08 23:41
莞婷加油!
tobytoby: 反派我還是會希望丁國琳演,當初家和的邱金蘭真的讓人 11/08 23:43
tobytoby: 難忘,泣台就好好編個有腦的反派吧,至於感情戲方面就 11/08 23:43
tobytoby: 不強求了XD 11/08 23:43
現在過去兩相對照,超喜歡醬油! 傳神、霸氣又有魅力~ 再創一個和邱金蘭旗鼓相當的經典吧
ivychan: 對於祖琳的遺憾…只能說停在家和時期,接下來都是不可能 11/08 23:51
ivychan: 再合作的…甚至應該說,這是以後連邊都會沾不上的組合… 11/08 23:53
ivychan: 從家和時期的拆寶琳…就知道冠冠是生生世世經典組的唯一 11/08 23:55
ivychan: 家和中後期的祖琳,只是試水溫出來的高度成品,才會逼走 11/08 23:56
ivychan: 經典組合的退場…那已經是意外的好運了,不可能再發生了 11/08 23:58
ivychan: 現在都喜歡固定模式…像黃文星VS丁力祺,必定是一好一壞 11/08 23:59
ivychan: 人選配對也都差不多,就是因為有天意(高層)的干擾呀! 11/09 00:00
嗨ivy大你好~ 謝謝你當初辛苦剪接祖琳片段給大家看, 現在偶爾也還會拿來回味一下~ 對祖琳的遺憾(怨念)的確只能停在家和, 但是希望冠騏可以再創另一個經典以彌補當年的缺失~ 就算是無心插柳,也想要再好運一次, 只是這個好運是否發生, 也要麻煩高層高抬貴手了
P636516: 推仔仔跟珮騏~~~超想看!!!!!! 11/09 00:28
這對真的不錯~
whyy: 我不管配對 只管劇情及角色 11/09 00:47
劇情的確超重要
sherry1991: 說真的,我也想看李燕演一次徹頭徹尾的反派,說不定 11/09 01:20
sherry1991: 反而有助提升她現在明顯停滯的演技 11/09 01:20
sherry1991: 推仔騏和冠騏,其實也可以冠莞或冠璟(游小璟),甚至是 11/09 01:23
sherry1991: 冠亮,只要能為配對走出新鮮感我都愛 11/09 01:23
演反派是磨演技的好機會, 演得好還可以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李燕下一檔快演反派吧!
demiackerman: 好想轟炸三立電視台看能不能換一批高層(純屬玩笑 11/09 02:04
高層的想法實在難以理解
emou: 燕燕不想問別人的話 可以向冠冠討教反派怎麼演啊 11/09 08:27
emou: 多少演員因演反派而讓觀眾耳目一新 演員應該很討厭被定型 11/09 08:28
emou: 等一下要來找找郭富城的銀狐和冠冠的錦明亞倫了 (酷帥反派) 11/09 08:30
冠霖哥也好幾年不演反派了, 也許請教他他要稍微回想一下XD
weiosi: 也蠻想看玟誼挑戰反派~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在八點檔 11/09 10:11
玟誼外表老實清秀,演反派也是個好挑戰
dangran: 瑤婷亮騏,珊娟宣亮 11/09 11:04
珊娟的話,那上道怎麼辦呢~
scottayu: 平日每天下午都有祖琳啊 11/09 11:20
scottayu: 黃文星在艋舺子賢多帥啊,結果在三立只能演無腦跟黑道 11/09 11:23
scottayu: 飛虎亦正亦邪的設定也不錯,現在卻都只能演賤人 11/09 11:24
scottayu: 珮騏演技好又有適合演壞人的長相類型,結果只能靠自己演 11/09 11:26
scottayu: 技來撐一個沒有靈魂的樣板反派 11/09 11:26
哈哈~看到''沒有靈魂的樣板反派''笑出來,s大形容真貼切
scottayu: 菀婷被迫演一段郭佳佳救不了趙怡琇的劇情2.0,然後靠演 11/09 11:28
scottayu: 技拼命演出兩者的不同 11/09 11:28
辛苦莞婷了,拜託下次給她不一樣的角色
scottayu: 三立到底要多糟蹋這些演員啊 11/09 11:29
好演技都浪費在這些不知所云的劇本上
julywang: 祖琳經典+1 推冠騏和仔騏 11/09 11:34
期待再創另一經典
comehappy: 推仔騏,也推冠騏 11/09 11:40
兩個組合都想看
spy1119: 希望劇本好好寫。其實 劇本好 才能發揮 11/09 12:23
spy1119: 但是。想看冠 亮! 又害怕和一姐搶男人的下場 11/09 12:24
劇本不走鍾,拜託編劇加點油
emou: 戲劇之本最重要... 11/09 12:38
targethit: 推一下仔騏和冠瑜 11/09 14:12
timmylinn: 推冠騏;李燕反派!不過,不抱希望,因為機會趨近於零 11/09 14:14
timmylinn: !XDDDD 11/09 14:14
哈!機會這麼渺茫喔? 高層快點看過來啦! 滿多人都想看李燕接演反派耶
sp417760: 推一下冠+莞+瑜,這根本是偶像劇組合! 11/09 15:16
三人站一起賞心悅目~
sunshine1598: 如果劇情不佳 再完美的組合都是枉然 11/09 15:30
劇本佳+組合好+挑對演員才是上上策
amy2010: 推樓上XD 11/09 15:39
Mike1995: 那尊囧臉演反派... 11/09 15:56
shianchen: 仔騏,仔瑜,冠瑜,冠騏配對都好 11/09 16:00
shianchen: 反派李燕 11/09 16:01
希望下一檔可以看到這幾人再挑梁主要演員
sorabird: 推sun大,劇情不好最多就是看演員的臉甚至連演技都枉然 11/09 16:13
sorabird: 這檔完美呈現這點XD 11/09 16:14
哈哈,''這檔完美呈現這點''完全中肯XD
Issence: 只想看沒配過的 例如:冠瑜.仔騏 11/09 18:38
wjwei: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 11/09 18:51
RainnieChen: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枉然+1 11/09 19:22
RainnieChen: 就像討論文再多,高層不換腦也沒用一樣 11/09 19:22
近年這幾檔劇本感覺越走越下坡, 沒以前好看、精彩,角色無趣+無腦, 高層&編劇真該好好反省了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0:09:07
sorabird: 只能用收視率放生三立台八當作答案,窮則變變則通XD 11/09 19:34
sorabird: 劇情不好就算兩個演員長的多帥多美,還是吞不下去 11/09 19:35
aleqay: 劇情不好,演員再好也枉然+1,只是浪費他們的演技! 11/09 20:00
sorabird: 這檔真的把劇本爛到悲劇和演員配置錯誤搭配完美呈現到底 11/09 20:16
sorabird: 可以讓觀眾多難看下去w 11/09 20:16
nonipi: 推樓上二位 此劇真的主要是劇本太爛 我想演員應該也很無奈 11/09 21:03
三立八點之前的編劇統籌不是000就是09 <>< 這一檔不知是不是因為想創新所以換了新的人當編統(看維基)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1:14:46
ivychan: 不是因為電視台想創新,是因為久愉編統前進對岸發展了… 11/09 21:34
請問久愉編統是今年去對岸發展的嗎? 她現在在編哪一部啊(好奇) 我看2014年三立的周五10點檔阿母還是她當編統的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2.191), 11/09/2015 22:02:04
since2009yj5: 希望仔仔或少祺哥其中一人演最後大魔王 兩個都有潛 11/09 22:08
since2009yj5: 力可是被洗白 王凱反派也很讚 但已經在五十檔當過大 11/09 22:08
since2009yj5: 魔王了 舜豪的反派真的讚 11/09 22:08
sp417760: 舜豪幾時會加入甘味呢? 11/09 22:46
ashin0428: 少祺配韓瑜!為什麼這麼愛拆他們(氣!) 11/09 22:52
tlpil: 希望編劇走安達的時候 快讓茜茜先去放假 好好的小資女 劇 11/10 00:02
tlpil: 情毀成這樣 原本以為吊橋會有欣茜 突然硬轉昌茜 比勇茜還 11/10 00:03
tlpil: 不合理(至少勇俊有上輩子m屬性) 11/10 00:03
yuko12013: 為何三立從不讓李燕演反派 11/10 04:53
ivychan: 阿母是久愉編的最後一部三立劇,目前她只回應在對岸發展 11/10 22:33
chianyi80: 冠騏,李易演反派,謝承均演黑道老大,李亮瑾跟陳黃玉 11/10 23:28
chianyi80: 榮 11/10 23:28
langrisser: 識賢哥的文謙2.0 有這個就夠了 11/10 23:29
artandcounse: 比起祖琳我更喜歡寶琳,尤其最近祖琳剛好重播在一開 11/11 17:50
artandcounse: 始野蠻公主鬼打牆的部份,覺得艾琳可以歡但歡太久了 11/11 17:50
artandcounse: 我覺得仔仔不管配誰都膩了,倒是想念離開的連靜雯, 11/11 17:54
artandcounse: 雖然都是老面孔但她就可以跟這些班底男演員擦出不同 11/11 17:54
artandcounse: 火花,可惜三立決定先捧李燕再捧她,又撞到個天下女 11/11 17:54
artandcounse: 人心爛女一,難怪她要出走 11/11 17:54
demiackerman: 別提寶琳了…看了好難過……好好的一對變成這樣QQ 11/1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