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ij79627: 從不奢望泣的戲會有突破... 不期不待 不被傷害(菸)11/24 16:23
推 yumenino: 等他們突破還不如去北極看極光比較容易11/24 16:27
推 RainnieChen: 樓上XD11/24 17:50
推 sowbm: 有突破啊 只不過是朝爛的方向突破...11/24 18:25
單就改進拖戲這部分我覺得有進步了XD
→ sowbm: 我以前以為方小菲是最令人討厭的角色 沒想到出了更噁心的果11/24 18:28
推 yangmini: 完蛋了...一直在回想陳家是哪家?( ̄▽ ̄)11/24 18:29
一姐怡萱和怡萱爸啦~
→ sowbm: 子離 現在...(遠目11/24 18:29
推 sorabird: 周家前幾天有一起吃火鍋喔XD(誤)11/24 18:36
推 lolicone: 現在不是還沒滿100及嗎www 是說這檔讓我有一種演員用免11/24 21:21
→ lolicone: 洗的... 一、二線當臨演用 演幾場就被轉學了 不知道有11/24 21:23
→ lolicone: 沒有怡萱(剛剛還想了一下她的名字)隔壁攤的高....11/24 21:23
→ lolicone: 缺字 訂正一下 不知道永豐的存在感有沒有怡萱隔壁攤的11/24 21:24
→ lolicone: 高....(那個夜市還在不再阿(誤)11/24 21:25
永豐真的是我一個回神他就不見了...
推 yangmini: 隔壁攤的阿不拉嗎?我最近發現他有演敗犬的最後一集XD11/24 21:40
→ yangmini: 也驚覺原來董舜豪也有演過敗犬的記者臨演~11/24 21:42
推 winnie56pooh: 還我丁國琳!!!! 現在劇情超難吞的(╯‵□′)╯11/24 22:45
→ winnie56pooh: ︵┴─┴11/24 22:45
→ winnie56pooh: 嗚嗚,翻桌被斷了11/24 22:46
我也好想她T.T角色性格很鮮明
推 padaa: 秀英不就被撞到昏迷 11/24 23:03
編劇好像忘記讓秀英回來了 沒消沒息
推 tobytoby: 為了丁國琳才看這檔,結果昏迷被送出國後就沒下文,我是 11/24 23:06
→ tobytoby: 真的很想看她QAQ編劇為什麼都不聽觀眾的聲音 11/24 23:06
秀英和大通的對手戲有時候滿有趣的XD現在都沒有了 只能看凱通放閃QQ
推 sp417760: 薇薇的小孩應該很大了吧?XD 11/24 23:10
你不講我還真忘了薇薇XD這角色的吵鬧程度只比米奇好一點
推 lrivaldo: 上道去拍其他戲了11/24 23:40
好吧 畢竟我實在看不懂上道在這檔到底想表達什麼...
推 leo921080931: 永豐兩個小弟都忘了他QQ 11/25 00:52
推 kelly57001: 永豐跟Jenny去親家了,希望之後會回來 11/25 02:07
當時Jenny出現我還很期待葉華的戲份說 沒想到只有那麼一場戲就沒了
推 hwsbetty: 主角豆油咧?11/25 06:58
醬油什麼的只是個幌子XD
→ weiosi: 上道再回來,應該還俗了吧!刻意發展新戀情 11/25 07:55
→ weiosi: 可以11/25 07:55
也不錯 但不要再演一些白爛劇情了實在很難吞=口=
推 langrisser: 亮哲去拍寫真書,李易應該還在顧小孩 11/25 13:02
推 langrisser: 私心以為葉華跟高宇蓁要留著扛後半段,現在一半都不 11/25 13:04
→ langrisser: 到 11/25 13:04
感覺高宇蓁應該是要角啊 片頭片尾都有她 怎麼還沒出來(哭哭)
推 nonipi: 剛看莞婷FB 粉絲問她回時出現甘味 她回說:快了11/25 15:55
快回來救救甘味 不要再跟一姐對到了不然莞婷永遠被壓著打QQ
推 mavislin1980: 我要看陳慕義/丁國琳/陳建隆/曾莞婷/葉華11/26 11:09
→ mavislin1980: 這幾個演員的演技浪費不用 編劇是有沒有腦阿 11/26 11:10
推 mavislin1980: 還有楊慶煌與梁家榕也都是實力派11/26 11:13
→ mavislin1980: 甘味人生的演技派演員都放著不用11/26 11:14
→ mavislin1980: 收視率這麼差要怪編劇11/26 11:14
→ mavislin1980: 既然有出現一姊 陳慕義也該有戲了11/26 11:15
→ mavislin1980: 曉菁治療毀容也該回來了11/26 11:17
→ mavislin1980: 就讓周家一家人與秀英剛好搭同一班飛機回國吧11/26 11:17
真的 現在的戲很多都是新生代演員 雖然可以看看新面孔但我更想看資深演員的演技
推 tlpil: 覺得老K是秀英11/26 14:43
我其實沒什麼follow到老K這個人=..=只感覺又是個編劇沒梗時的拖戲爛招就像當年的便
秘人
推 baobao18: 真的想看到楊慶煌使壞,真的過癮11/27 01:00
推 hachikid: 喜歡陳慕義 呵呵11/27 06:10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機會回來 畢竟小雞和怡萱的搶男人大戰都已經沒戲唱了
※ 編輯: e95435 (111.240.181.105), 11/27/2015 12:51:05
推 tlpil: 會覺得老K是秀英 是因為大通突然多次對茜茜提到 11/30 06:01
→ tlpil: 再者 豹哥對影后妹妹也講到美國救援 11/30 06:02
→ tlpil: 英凱若壞到底 就回憶讓他派人到美國暗殺秀英 反正不好不壞 11/30 06:04
→ tlpil: 更難看11/30 06:04
是喔!所以很有希望看到秀英回來:D但我想編劇應該還沒決定好要讓誰扛老K這角色吧…希
望不要再像上一檔一樣為了衝收視亂寫劇本了=.=
※ 編輯: e95435 (111.240.193.2), 12/01/2015 02:04:25
推 minmin0916: 我也想問秋萍去哪了~ 12/08 22:41
完全神隱有木有!感覺只是為了文昌的戲份鋪路而已 囧
※ 編輯: e95435 (111.240.190.135), 12/11/2015 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