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jwei: 亮亮必須推!真的很暖的人 12/19 20:49
推 YLu0114: 如伊隨行... 12/19 20:56
推 lyfifi: 推暖亮 12/19 21:00
推 lsunnyl: 推暖亮+1 她實在很可愛 真的很喜歡她! 12/19 21:02
推 elmer981: 推有愛心的亮亮 12/19 23:42
推 evenblue: 推 12/20 00:10
推 JavaworK: 推 12/20 01:01
推 spy1119: 亮亮真的暖 而且很正向 12/20 05:43
推 jetergo0901: 必須推 12/20 08:10
推 maureen979: 推暖亮 12/20 09:06
推 lvvXC: 推 12/20 09:07
推 leo921080931: 推 12/20 11:23
推 leo921080931: 我當年還回去慢慢看瑤婷,雖然有時候只看想看的 12/20 12:16
推 dangran: 有方思瑤很好回味瑤婷,亮亮很暖 推 12/20 12:32
→ kk2451: 當年…不是也才上一檔…XDDD 12/20 13:19
推 since2009yj5: 推! 12/20 14:05
推 dangran: 這年也是瑤婷年,剛下檔這一年 12/20 18:36
推 windpast: 現在還有重播的小雯寶貝可以看XD 12/20 19:37
推 evenblue: 對啦好好回味曉婷神臭臉婚禮啦 委屈思瑤了 12/20 20:53
推 NakaGoto: 所以是明年過後就不提了嗎?XD 12/20 20:58
→ NakaGoto: 啊,不是明年過後,是過了今年啦 12/20 20:59
推 dangran: 少了吻啊,曉婷就會笑了,思瑤不及格喔,有人提天天說喔 12/20 21:40
推 wjwei: 拜託放過亮亮吧,蕾關都V3.0了,現在講的是認真工作積極公 12/20 21:45
→ wjwei: 益的李亮瑾,尊重一下演員本人好嘛?要討論過往劇情請另開 12/20 21:45
→ wjwei: 新文吧 12/20 21:45
推 myimage: 推! 12/20 22:31
推 leo921080931: 我昨天還在看體無完膚的瑤婷mv 12/21 05:14
推 leo921080931: 劇裡都過好幾年了 哈哈…其實我只是筆誤 12/21 05:16
→ s881321: 請某d不要在真人新聞下面發自己對上一檔的劇情腦補好嗎 12/21 06:08
推 aleqay: 拜託某d,瑤婷早沒了。請放過亮亮 還給我們清靜的空間。 12/21 10:12
推 kenduffy: 有方思瑤,不是腦補,請大家愛亮亮 12/21 17:45
推 kenduffy: 請某e不要腦補曉婷臭臉,很幸福的笑容 12/21 17:48
推 juneaugust: 拜託,請放過亮亮吧!都下檔多久了?還有以你奇特的中 12/21 17:53
→ juneaugust: 文,就算不查IP一看也知道是用分身= =" 12/21 17:53
推 looop: c查了IP也一樣啊 怎樣 安徽四十萬你鬧不夠嗎? 12/21 18:33
推 namiy: 推愛心亮~~~ 12/21 18:37
推 looop: 一邊說"少了吻啊就會笑了" 一邊說"很幸福的笑容" 12/21 18:39
→ looop: 你是人格分裂嗎?有完沒完啊! 12/21 18:40
推 heichiuan: 連分身都開得這麼失敗,奇葩 XDDD 12/21 20:44
推 heichiuan: 硬要扯曉婷,啊是笑屁 12/21 20:48
推 chuusan: 推亮亮!! 不過這篇文寫得好業配啊... 12/22 00:02
→ smydguo: 怎麼說呢,不過從她早先的粉專文章,亮亮真的很重視這次 12/22 01:10
→ smydguo: 的代言,廠商也幫亮亮打造了好幾款很成功的造型,她會覺 12/22 01:10
→ smydguo: 得是一份知遇之恩吧,真的被肯定是一線女星了。 12/22 01:10
→ s881321: 什麼"少了吻就會笑"就是腦補! 劇有演嗎? 拜託放過亮亮 12/22 03:05
推 evenblue: 開分身還開這麼失敗XDDDDD 求放過亮亮 12/22 11:30
推 NakaGoto: 開分身失敗XDDDDDDD 12/22 13:37
→ smydguo: 有語言障礙請即早去矯治..... 12/22 20:06
推 may88011: 請放過亮亮吧 12/2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