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ydguo: 或許先被羅守正淘空了,又或者買地蓋大醫院、選立委之類 04/17 14:49
→ smydguo: ,20億真要花,也很容易就花光了。 04/17 14:49
推 jmploop: 可以參考本劇最敗家的茜茜,到時守歪開始騙錢騙股份吧 04/17 15:02
推 af401w: 黃飛鴻的孫子好可憐 04/17 15:04
推 PeterHenson: 反正泣國永遠不缺錢 04/17 15:05
推 peihen: 為什麼美姬突然黑掉了!本來不是好好的嗎? 04/17 15:30
推 voosh: 覺得她很不要臉...以報仇的名義拿黃桑這麼多錢然後養小白臉 04/17 15:33
推 PeterHenson: 嘉明的黑我覺得跟美姬有得比,怎麼雪嬌每次講到他的 04/17 15:47
→ PeterHenson: 事情,他都可以腦補說都是雪嬌拆散他的家庭害的 04/17 15:47
推 ccf0423: 可能是媛媛不知何故不見...所以導致美G黑掉吧? 04/17 18:23
→ ccf0423: 嘉明看起來也很像是臨時黑掉..跟美G一樣 04/17 18:24
→ abbey1018: 嘉明真的黑的莫名其妙… 04/17 21:27
推 asecrets: 黃飛鴻給美G前給的好牽強 還有美G髮型太貼 臉好大 G姐 04/17 21:49
→ asecrets: 時的馬尾比較正 04/17 21:49
推 ccf0423: 因為老爸一句巧0臉好大,上星期有幾集我都在比較巧0和美G 04/17 22:19
→ ccf0423: 兩人臉的大小...XDD 04/17 22:19
推 smydguo: 上一檔當鬼的高雲舞也說雅欣大餅臉,但比起來我覺得還好 04/17 23:18
→ smydguo: 。 04/17 23:18
→ smydguo: 一個是臉肉肉的,一個是臉廓不是那麼圓,但兩相比較下, 04/17 23:21
→ smydguo: 巧苓深緣的多,只要不要擺苦瓜臉的話。 04/17 23:22
→ kenryu: 黃桑的孫子現在是誰在養嗎 04/18 11:50
推 jmrla: 翁美姬剛開始不會穿高跟鞋,現在踩高跟鞋,也不講口頭禪。 04/18 13:18
推 smydguo: 她現在說恁姐仔時,都不再是自稱,而是在羅守歪面前提到 04/18 13:44
→ smydguo: 彩燕時才用到 04/18 13:44
→ likastar: 黃桑去哪裡了? 還有他的孫子呢? 04/18 21:59
推 fdav: 我也覺得奇怪 黃桑應該也希望美姬會好好運用這筆資產吧~ 04/19 13:38
推 langrisser: 黃桑被美姬送出國了 04/19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