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osi: 很喜歡這場戲,雖然錯身而過,但喜歡kay的心電感應,還有 04/23 20:33
→ weiosi: 最後巧苓照照車窗撫臉讓我忍不住哭哭……快好好在一起, 04/23 20:33
→ weiosi: 不要編壞啦! 04/23 20:33
推 suchagenius: 好心疼巧苓 04/23 20:40
推 mtvmtv: on檔戲的劇本走向很難預測, 04/23 20:41
→ mtvmtv: 演員也不知道哪天角色會不會"歪"了? 04/23 20:41
→ mtvmtv: 我寧可K苓對戲少一點,細緻而感人的情節比較重要, 04/23 20:42
→ mtvmtv: 比起一見鍾情的速食式愛情,細水長流的感情更能觸動人心。 04/23 20:42
推 mtvmtv: 同樣一張劇照,謝的照片似乎比較清晰.哈哈 04/23 20:46
→ d95421143: 喜歡k苓在飯店擦肩而過的畫面,整個揪心 04/23 23:41
→ d95421143: 希望k苓之後歷經折難在一起後,立刻出國就行了。 04/23 23:42
推 mavislin1980: 看到K0就開心 04/23 23:52
推 tlpil: 淡淡的交心最令人動容 巧苓的苦 KAY的壓力 都在他們的笑容 04/24 00:10
推 chenyoyo: 推樓上說的「淡淡的交心」 04/24 00:12
推 tlpil: 中 選擇以正面的態度迎向挑戰 復仇不合巧苓的人設 10年後 04/24 00:13
推 tlpil: 的她 得重新為自己的人生而活(她和彩燕是一樣的狀況 只是小 04/24 00:15
→ tlpil: 小擔心KAY和老K的交情會不會把她捲入風爆) 04/24 00:16
推 chenyoyo: 是說這段路上錯身的戲這的好好看,明明兩人又沒什麼對 04/24 00:31
→ chenyoyo: 手戲XDDD這種淡淡的虐心我喜歡,重點是歌搭得太棒了!! 04/24 00:31
→ chenyoyo: ! 04/24 00:31
推 mavislin1980: 我也不愛巧苓走復仇老梗 04/24 16:31
→ mavislin1980: 希望她是溫柔而強勢的重生 這才是巧苓的美好人生 04/24 16:32
→ mavislin1980: 光是過得好 就足夠讓沒安全感又自卑的小三擔憂了 04/24 16:33
→ mavislin1980: 何須為了羅翁這兩個不重要的過客弄髒自己的手 04/24 16:34
→ mavislin1980: 這段戲 推兩個人的氛圍與演技 04/24 16:35
推 d95421143: 希望k苓的交心戲可以多更多 04/24 18:25
推 sherry1991: 希望可以一直清新浪漫到結局~~~不要步上奇欣後塵= = 04/29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