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自莞婷的FB 顧人怨模式啟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歡迎大家參加我的婚禮 http://i.imgur.com/EHuGS3o.jpg 預測這次的鬧場人員 第一組:雞歪2人組 第二組:賈薇夫妻檔 第三組:雨荷上道組 第四組:壓軸的羅彩燕 甘味的婚禮鬧場,我比較喜歡 第一名:凱欣婚禮(新娘當場換人,超扯的) 第二名:昌茜婚禮(天誠哥哥唸詩,曹西平吹哨子) 第三名:從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3.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61469656.A.4A3.html ※ 編輯: jmploop (114.44.73.194), 04/24/2016 11:50:09
elmer981: 鬧場+104/24 11:53
langrisser: 明菁婚禮其實不錯04/24 12:09
elmer981: 嘉明會派人來火雞的婚禮鬧場嗎?04/24 12:21
langrisser: 勇俊夫婦應該是前菜會先上,希望米奇合運出來04/24 12:22
ayumi0128: 修蛋機咧再現。04/24 12:24
chenyoyo: 下禮拜還有不知道多白痴的飛天戲碼04/24 12:25
chenyoyo: 這場婚禮戲的重點應該是爆舊身分證梗吧XDD04/24 12:28
這樣有算正式離婚嗎?
tlpil: 火雞線髒兮兮 只期待彩燕淨化人心(去掉聖光之後 越來越帥04/24 12:48
tlpil: 氣傲嬌)04/24 12:48
oten: 錢花又要插一腳婚禮了04/24 13:48
langrisser: 大通跟小雞也有仇,也可能參戰04/24 13:50
說實話,大通真的是奇耙也,在佛之前一整個陰險毒辣,要讓楊子欣死,佛了之後,誰欺 負楊子欣就找他的麻煩,害楊子欣最慘的是他自己和他的女兒茜茜
kenryu: 凱欣婚禮是哪一集04/24 14:26
smydguo: 看到李若玹的instagtam,凱莉又要登場了,好忙的玉琴凱莉04/24 16:51
smydguo: 兩齣劇穿越。04/24 16:51
凱莉這麼快就出來!!
mavislin1980: 子欣那場婚禮真的是最扯的但那些演員演技很好04/24 16:55
mavislin1980: 但其他那些有的沒的亂婚禮的 坦白說覺得無聊04/24 16:55
恩啊,結婚典禮變綜藝節目...
mavislin1980: 凱欣那場純看演技看得很精采04/24 16:56
mavislin1980: 凱欣婚禮47-48集 主要是48集04/24 17:04
tobytoby: 凱欣婚禮真的很好看,光演員陣仗就贏了04/24 17:08
演員陣仗大勝啊 ※ 編輯: jmploop (114.44.73.194), 04/24/2016 18:14:53 ※ 編輯: jmploop (114.44.73.194), 04/24/2016 18:22:34
mavislin1980: 如果要看有演技的小三角色 甘味有潘茜茜也就夠了 04/24 18:19
mavislin1980: 負心漢有趙英凱也差不多了  04/24 18:20
mavislin1980: 就算演技沒有非常優 起碼能看04/24 18:21
mavislin1980: 周曉菁的婚禮應該又是綜藝歡樂場 只想跳過 04/24 18:22
mavislin1980: 火雞線還有其他的小三線 都很難看 04/24 18:23
mavislin1980: 始終私心偏向凱欣茜通  04/24 18:24
通茜是父女了,除非DNA又要變,才有可能變情侶 ※ 編輯: jmploop (114.44.73.194), 04/24/2016 18:26:42
mavislin1980: 所以其他的外遇劈腿劇情 我只想看元配與藍總監劇情04/24 18:26
mavislin1980: 原po 沒有要通茜配啦 我寫四人是指演技與鋪陳 04/24 18:27
我誤會了
mavislin1980: 現在的大通也是一整個人形立牌而已XD 04/24 18:28
mavislin1980: 抱歉 我離題了 只是懷念消失的角色04/24 18:30
1.0收視不佳,成本又高,很快就消失,想想丁國琳,最快神隱的 ※ 編輯: jmploop (42.73.144.10), 04/24/2016 18:37:29
mavislin1980: 秀英一去不復返........04/24 18:39
秀英只剩字幕上班 ※ 編輯: jmploop (42.73.144.10), 04/24/2016 19:00:37
sorabird: 我有疑問,因為我只看1.0之後都看懶人包,最近的劇情有 04/24 19:01
sorabird: 比較好看嗎??看推文又像是1.0的複製貼上,結果收視還04/24 19:02
sorabird: 比較高??04/24 19:02
有比較高,劇情基本上都複製貼上,在做修改 ※ 編輯: jmploop (42.73.144.10), 04/24/2016 19:07:45
sorabird: 其實我是想問有比較好看嗎??XD因為看推文很多劇情鋪一 04/24 19:08
sorabird: 半就沒下文了 04/24 19:09
好不好看看個人,我是覺得沒很難看,不同人演有不同到味道 ※ 編輯: jmploop (42.73.144.10), 04/24/2016 19:16:59
tobytoby: 丁國琳神隱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一點都沒發揮就不 04/24 19:16
tobytoby: 見讓我對這檔超失望!!04/24 19:16
mavislin1980: 甘味1.0收視不佳 不知道是要怪編劇還是製作04/24 19:31
mavislin1980: (抱歉對這不熟)把王識賢的角色編得像流氓 04/24 19:32
mavislin1980: 又搭永遠冏臉表情的怡萱 04/24 19:34
mavislin1980: 原本有腦也善良的曉菁莫名其妙黑掉變惡毒花痴04/24 19:34
ccf0423: 第1名對子欣來說有點狠...XDDD 04/24 19:34
mavislin1980: 偽善的趙家人 尤其是米奇一開始就對曉菁很沒禮貌 04/24 19:37
ccf0423: 把主角寫的太敦厚老實正義...感覺就沒可看性..如果往風趣04/24 19:37
mavislin1980: 難怪收視會差 男一配錯人又編很爛04/24 19:38
ccf0423: 去寫可能就會讓人覺得有趣ex:展宏和嘉亮的差別,都是同一 04/24 19:39
mavislin1980: 一開始我喜歡曉菁這角色夾在父親與信達之間的為難04/24 19:40
ccf0423: 個人演,但後者顯然有趣多了..雖然他慢慢也在展弘化XD04/24 19:40
改天就打弟弟了
mavislin1980: 但編劇實在把戲編太爛 曉菁沒什麼鋪陳就黑了 04/24 19:41
ccf0423: 米奇這檔的功用就是趙家&楊家的啦啦隊而已,重要性不高 04/24 19:42
mavislin1980: 一直黑到現在 原本工作能力強的曉菁跑哪去了04/24 19:42
mavislin1980: 米奇超吵的 很不喜歡這個角色04/24 19:43
聖光霸凌者
elmer981: 守姬鬧場戲絕對是所有鬧場之人最精采的04/24 19:43
雙雞對決
ccf0423: 現在就是郭佳佳2.0,另一隻G則是黃茵離2.0都是上檔複製貼04/24 19:43
ccf0423: 上..on檔的戲大概就讓演員拍習慣的角色比較方便吧?04/24 19:45
Nikon610: 其實1.0某部分劇情完全打趴目前的劇情 只是不知道為什04/24 20:27
Nikon610: 麼收視率那麼低 而且陣容又強大 真的好可惜04/24 20:27
1.0劇情最狂的是,茜茜一挑趙家全部的人
kenryu: 那乾脆繼續同一檔別換啊 04/24 21:50
世間情其實還有可以寫的,只是都是複製貼上來拖時間 ※ 編輯: jmploop (114.44.76.184), 04/25/2016 07:02:45 ※ 編輯: jmploop (223.140.16.228), 04/25/2016 07:47:53
kenryu: 反正黃茵狸認識信達跟有濟仁醫院 代表是同一時空的 讓黃 04/25 11:23
kenryu: 茵狸登場教訓美雞吧 04/25 11:23
ccf0423: 昨天看了之後又覺得美G是欠欠2.0,守正是英凱2.0,巧0是子 04/27 14:49
ccf0423: 欣2.0...這檔太多相似的劇情 04/27 14:49
nonipi: 此檔前後期最衰尾的人分別為子欣、巧苓 都一樣被小三衝康 04/27 15:50
ccf0423: 因為她們都是擔任聖光組吧?XD 04/2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