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有喵到民視的阿不拉 所以剛剛特地去民視版看一下 結果民視的人氣好低...... 他們的賴夫文頂多6、70而已~ 這裡的賴夫文不是推爆就是噓爆 這裡也太歡樂了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66700429.A.D85.html
hisssea: Ptt人氣與收視率相反 06/24 00:52
hisssea: 泣版收視輸,但版上人氣剩民視版 06/24 00:52
hisssea: 勝 06/24 00:53
a359305: 因為民視看的大多是年長者嗎? 06/24 01:52
oten: 台劇版也有阿布拉 06/24 02:21
d95421143: 收視率反而相反,而且泣版會那麼熱鬧應該都是吐嘈最多 06/24 11:31
asd02589: 民視的老人族群穩到不動如山阿 06/24 12:04
ccf0423: 泣的收視對象感覺上較為年輕一點 06/24 12:46
haku9609: 民視板在娘家夜市時期也是很多人的 06/24 13:07
haku9609: 烏魚子之後的戲就都蠻無聊的了 06/24 13:07
lolicone: 反指標 06/24 14:34
zkow5566: 兩邊都有看 民視的就中規中矩的家庭倫理劇+各種立志傳 06/24 14:54
minicat: 我看2906的8點檔超過十五年了,但我29最後一齣認真看的 06/24 15:02
minicat: 竟然是現在5點重播的神作家和。這6年來,兩邊戲劇都一樣 06/24 15:02
minicat: 爛,泣台也沒讓人印象深刻的,傷心捏+.+ 06/24 15:02
minicat: 去年冥視那個嫁妝後期爛到不知該說什麼,也讓我開始想戒 06/24 15:44
minicat: 掉看八點檔的壞習慣 06/24 15:44
minicat: 看三立還是偏年輕人,民視做的比較是生活上和家人的應對 06/24 15:49
minicat: ,和他人處理事情回答等等,有時候比較悶,少年人較少看 06/24 15:49
minicat: 正常的 06/24 15:49
oten: 民視劇情超級超級超級Xn生活化 且棚內戲很多 06/24 18:51
weiwei5597: 我家人說每次轉過去民視都看到他們在泡茶 06/24 19:24
kelly1213: 純粹不喜歡民視的燈光和佈景 …… 06/24 19:45
seiakatsuki: 民視打光超古早的.... 06/24 19:52
chichi06: 民視步調太安靜了,很少背景音樂 06/24 19:57
Dejan: 民視背景音樂用很多 但流水帳泡茶聊天的無意義zzz劇情氾濫 06/24 20:18
lonesua0107: 民視是無線台啊XDDD 06/24 20:26
a7b6c7d8: 不過很愛追賴夫文,很歡樂 06/24 20:28
hisssea: 民視燈光感覺給我ㄧ種古代感... 06/24 21:15
maxxlot: 古代感+1 06/24 21:36
smydguo: 民視該不會戲劇棚也是跟綜藝棚一樣,都跟華視租的吧? 06/24 22:07
langrisser: 不是等林口棚啟用就不用租了? 06/24 22:08
Dejan: 戲劇棚在汐止 不是租的 綜藝棚才是租的 06/24 22:32
smydguo: 原來是這樣,謝謝解說 :D 06/24 23:11
baobao18: 兩家的內容就看得出一邊攻年長者,一邊主攻年輕族群 06/24 23:36
baobao18: 自從轉來三立之後,就回不去民視了 06/24 23:37
baobao18: 從夜市vs家和時期之後,兩邊越來越鳥+1 到嫁妝vs甘味才 06/24 23:38
baobao18: 稍微好一點 06/24 23:38
makiasa: 住南部的朋友朋友看到我愛看泣台只說「真的是南民視北三 06/25 08:25
makiasa: 立耶」因為他們家都只看民視的樣子XD 06/25 08:25
baobao18: 可是我的觀察高雄比台中還要多人看泣欸 06/25 11:53
smydguo: 拿高雄市區比舊台中縣,當然高雄會比較多人看三立,取樣 06/25 12:43
smydguo: 問題嘛 06/25 12:43
baobao18: 樓上怎知道阿?! 06/26 00:10
chenyoyo: 風水世家還蠻好看的啊,不過真的步調有點慢,燈光也不 06/26 00:38
chenyoyo: 夠亮 06/26 00:38
chenyoyo: 我們家是我看泣,但我媽比較常看民視 06/2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