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ng88 (爸託)》之銘言: : 在第十五集中 : 曉夏似乎漸漸被金錢和壓力蒙蔽了雙眼 : 竟然為了自己 : 把妹妹關在廁所裡 : 斬斷妹妹的情路 : 但是用現實的眼光而不是看劇的眼光來看的話 : 其實曉夏就是一個活生生像是我們身邊周遭會出現的人物角色 : 很多女孩如果遇到像她的遭遇 : 看著媽媽一生都過得很辛苦、因為男友紹峰背了一堆債又受傷無法擔起責任的狀態下 : 是不是都會想要找一個有錢的老公 : 麻雀變鳳凰 : 讓自己不要過得那麼辛苦 : 但是!強摘的果實不會甜阿 : 尤其又是破壞自己最心愛的妹妹的幸福 : 也看得出曉夏她其實很痛苦很懷疑自己 : 她知道這麼做會讓曉秋非常受傷 : 她不是壞 她只是比較自私 : 但其實我們都是自私的 : 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是最好的 :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 拜託編劇讓曉夏趕快清醒啊 : 家人才是能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整件事情最要不得的應該就是曉夏把曉秋 "關便所" 否則其實如果最後威秋配破局 未必不是對曉秋才是好事啊? 威廉也坦承自己需要的另一半是要比自己更對事業有衝力 而曉秋這種反而跟紹峰比較像 充滿的正面能力跟夢想 然而男女交往女的竟然要努力讓自己喜歡上男的 男的也要努力讓女的配的上自己的背景跟價值觀 所以強摘的果實應該是威秋配才對啊~~ 況且目前看起來威廉只有金錢比較贏正凱 正凱愛曉秋的心完全不輸威廉 所以在曉秋的心中什麼才是真的幸福呢? 再說了,到時候真的威秋配 曉秋嫁入豪門那才是真的痛苦的開始 曉夏也不是一昧的不管曉秋的未來,還是想辦法製造他跟正凱的機會 雖然她是自私 但這樣的結果或許才是好的啊 回到問題所在 曉夏用這麼激烈 或是"髒"的手段好嗎? 所以才很多網友說,沒看這樣搶妹妹男友的人 那你有看到有這麼 傻! 白! 的妹妹嗎? (不是真的智能障礙喔) 她要幫的可是絕地超級大單純的天真小白兔 好好跟她溝通,她會聽得懂才有鬼 說不定曉冬知道,又來個聯合嗆姊姊的劇碼 事情又去了了 就像是鬼王達也要用騙的 才能讓何金銀練成無敵風火輪啊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5.144.51.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99256765.A.1BA.html
nonipi: 想請問原PO 您這篇是在幫曉夏的行為合理化嗎? 07/05 20:20
只是PO點感想 就一個戲中角色,合不合理存乎一心 沒啥幫不幫的問題吧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5/2017 20:21:22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5/2017 20:22:59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5/2017 20:28:12
za9865: 完蛋 我的三觀真的被以前泣台又髒又變態的劇情扭曲了。 07/05 20:24
za9865: 扣除掉關廁所的部分其他都很能接受啊,而且關廁所比起其他 07/05 20:24
za9865: 齣反派的手段真的是很小兒科耶根本不痛不癢 07/05 20:24
za9865: 要說髒的話應該是牽扯到性命或是sexual的部分 希望不要有 07/05 20:26
安啦 要是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曉秋 你會發現你的三觀絕對 歹鳩補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5/2017 20:45:50
susan912: 我也覺得夏的手段小兒科,大概是廉秋之間的關係沒有愛 07/05 20:44
susan912: 到死去活來,然後秋還喜歡著凱,就算廉秋被破壞也覺得 07/05 20:44
所以啊 明明不喜歡威廉 卻還是這麼 "暢秋"說那是她的幸福XD~
susan912: 還好。然後夏每次要耍心機還會心虛...我沒看過這麼矛盾 07/05 20:44
susan912: 的耍壞XD 07/05 20:44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5/2017 20:48:42
may88011: 你在說什麼 曉夏根本超壞 自己好高騖遠跑去買一堆股票 07/05 21:08
may88011: 而且還跟地下錢莊借錢 我們家曉秋只是做直銷想孝順父母 07/05 21:08
may88011: 妄想買豪宅而已 只是曾經為了要拉下線批評別人皮膚差 而 07/05 21:08
may88011: 且那也是因為對方皮膚真的很差 曉秋只是有點白目 但她是 07/05 21:08
may88011: 真心的希望對方皮膚可以變好 曉夏也不想想 當初她為了要 07/05 21:08
may88011: 跟男友滾床 是誰代替她參加有錢的派對 曉秋再不得已的情 07/05 21:08
may88011: 況下才認識到威廉 這一切都是曉夏自己造成的 懂不懂阿你 07/05 21:08
may88011: !!!!! 07/05 21:08
yo706001: 想到曉夏現實中的情路很坎坷就想哭 07/05 21:44
lolicone: 情路坎坷是曉春那種吧 曉夏那種實在不是情路坎坷... 07/05 21:48
may88011: 曉夏情路一點都不坎坷.... 07/05 21:50
kanata0723: 曉夏這種就是心機女阿!現實遇到這種朋友覺得崩潰 更 07/05 21:50
kanata0723: 何況是姊姊 07/05 21:50
may88011: 不過曉春的坎坷 有一半自找的 07/05 21:50
kanata0723: 只是戲裡夏的作為剛好可以成全應該是官配凱秋 所以感 07/05 21:51
kanata0723: 覺好像還好 但其實真的很討厭 07/05 21:51
SSSally: 夏很勢力,但是比較起來更不爽秋的人生神助攻 07/05 21:52
za9865: 現實生活是頗坎坷的吧XD 春反而還好 07/05 21:53
may88011: 請注意一下 人家說的是情路 來來告訴我曉夏情路哪裡坎坷 07/05 21:55
may88011: 曉春有愛人 但過世了 這不坎坷來告訴我誰坎坷 拿誰比都 07/05 21:55
may88011: 行竟然拿曉春比 07/05 21:55
auni: 曉夏現實中的情路 是指陳珮騏吧 07/05 21:57
za9865: y大說的是現實耶 07/05 21:58
NakaGoto: 目前看來曉夏的情路不坎坷吧XD 07/05 22:00
yo706001: 嗨嗨我說的是現實生活唷~ 07/05 22:06
yo706001: 曉夏現實比曉春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她的訪談 07/05 22:07
chenyoyo: 所謂的訪談是在說講了幾十年都講不膩的前夫嗎? 07/05 22:09
yo706001: 對啊春秋現實都嫁還可以只是婚姻短 07/05 22:10
NakaGoto: 想看的相關新聞的板上就有了啦,請/演員名 07/05 22:15
yumenino: 我才意識到好像只有我覺得曉夏糟糕 07/05 22:24
ansewrme: 曉夏真的很糟糕啊==覺得很多人根本就是對一姊有意見就在 07/05 22:31
ansewrme: 那邊合理化曉夏的行為 可以就事論事一下嗎? 07/05 22:31
NakaGoto: 看完最近的推文,像樓上這樣覺得的真的沒幾位耶XDDD 07/05 22:32
NakaGoto: 啊我說的是yume大 XD 07/05 22:32
yumenino: 覺得真的沒幾位?O_O 沒聽明白XD 07/05 22:33
yumenino: N大是說大家在開玩笑結果我認真了嗎XDDD 07/05 22:33
NakaGoto: 我的意思是像你那樣覺得曉夏很糟糕的沒幾位啦XDD 07/05 22:34
lolicone: 一開始就沒把她當正派來看 已經用反派的標準來看曉夏了 07/05 22:34
yumenino: 阿就真的很糟糕阿XD 雖然很多人說現實很多這種女人可是 07/05 22:34
lolicone: 確實覺得她很糟糕 但是一想到後面報應不成比例就..... 07/05 22:35
yumenino: 就算是現實中有這種女人大家也會想避開吧XD 07/05 22:35
yumenino: 我沒有厭惡曉下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同情他對上一姐www 07/05 22:35
jmrla: 說到這個,昨天跟我姊討論到劇情,她也和我一樣完全不能接 07/05 22:35
yumenino: 曉夏 07/05 22:35
lolicone: 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想跟夏秋這兩種人有交集吧XDDD 07/05 22:35
同意+1啊 曉夏的確就是黑,我從頭倒尾都沒否認啊 只是黑的有理、有層次由,也寫實,讓人比較不會討厭這角色 現實中當然要離的遠遠的,除非你的心臟夠大吧 她應該也不是什麼壞朋友,但遇到利益衝突時,肯定會先自私選擇有利自己 而曉秋呢,現實我是聽過有同樣行為,但沒像劇中那樣的天真無辜 在上司或是男人面前就是一付楚楚可憐、懵懂無知 實際上就是在撇除責任 無論是工作上的 或是感情上的 這種人就算偷吃小王被抓到 反應就是 "挖悶知啦 理艾相信挖 我ㄟ怒里該進~ I'm sorry 書李媽SAY 砍咖妥~~~"
jmrla: 受姊妹相殺。不過這齣就已經四個女角坐穩穩了,遺憾只能這 07/05 22:36
jmrla: 樣編。曉夏真的是壞人XD 07/05 22:36
jmrla: 我現實生活真的不敢跟夏秋兩人有交集顆顆XDDDD 07/05 22:36
sp417760: 起風了嗎?XD (拿板凳坐 07/05 22:36
yumenino: 現實生活中夏秋冬都.....XDDDDD 07/05 22:37
NakaGoto: 我的底線就是曉夏不要傷到家人都還好,結果她一開始就對 07/05 22:37
yumenino: 我只是單純覺得姐妹相殺除了為男人之外應該有更好的鋪墊 07/05 22:37
NakaGoto: 家人不留情了XDDD 07/05 22:37
yumenino: 感覺泣台除了搶男人外就是搶男人 07/05 22:37
lolicone: 讓妹妹戴一頂綠帽 真的蠻狠的(綠帽可以用來形容女生嗎XD 07/05 22:38
kanata0723: 泣這邊對付家人的一般都是半路認的沒什麼感情,所以 07/05 22:38
kanata0723: 覺得還好 但是這種一起長大的還這樣真的很不喜歡,最 07/05 22:38
kanata0723: 讓我無法接受的就是蔡有德害死有美 當時看到真的很無 07/05 22:38
kanata0723: 法接受 07/05 22:38
i350078: 泣台的男人地位都好高 女人都愛搶 看看杜x峰 07/05 22:38
jmrla: 他們人生想想也真簡單欸 07/05 22:38
emou: 我也沒把她當正派看啊 本來就是灰色的 07/05 22:39
yumenino: 不要忘了帶上高克威阿!!!! 07/05 22:39
lolicone: 還有林翰文.... 07/05 22:39
emou: 只是灰到烏漆嬤黑的過程快不快而已 07/05 22:39
jmrla: 以後要不要考慮杜瑞峰高克威林翰文合體一起說 像是杜克文 07/05 22:40
i350078: 希望威廉可以渣到一個新高度(咦? 07/05 22:40
lolicone: 我現在已經複習報應清單了XDDDD 07/05 22:40
yumenino: 我是覺得黑了還挺可惜的 07/05 22:41
NakaGoto: 林高杜→林翰文之後每檔都渣出一個新高度 07/05 22:41
yumenino: 哈哈哈杜克文XDDDDDD 07/05 22:41
auni: 杜克文XDDDDDDDDDDDDDDDDDDDD 07/05 22:42
lolicone: 那就叫做杜高峰吧www 07/05 22:43
jmrla: N板主 杜克文的順序跟妳一樣啊XDDDD 07/05 22:43
NakaGoto: 樓上好了解我,我討厭的角色排行的確是杜>克>文 XDD 07/05 22:45
NakaGoto: 杜高峰沒有林翰文在內,不行啦 07/05 22:45
emou: 杜克文 好像某種文體XD 07/05 22:45
jmrla: 合體一起說以後就不用一直有人在後面幫忙後記了 07/05 22:46
i350078: 新名詞(筆記 07/05 22:46
sp417760: 杜克文挺好聽的XD 07/05 22:46
NakaGoto: 那就這樣定調了嗎?乾脆建議泣這檔派仔仔來的時候名字就 07/05 22:47
NakaGoto: 叫杜克文 07/05 22:47
CaminoI: 他要來刷新結婚次數的紀錄嗎?XD (韓瑜表示輸了) 07/05 22:48
yumenino: 終於可以把三大渣男一網打盡一次滿足XDD(誤 07/05 22:49
sp417760: 那要是杜克文又渣出一個新高度怎麼辦?XD 07/05 22:49
NakaGoto: 沒差啊,因為杜克文就是總稱 07/05 22:50
CaminoI: 杜克文是集大成的精華阿 XD 07/05 22:51
annlin2007: 我也覺得沒辦法接受這樣害妹妹!太可怕啊啊 07/05 22:52
yumenino: 以後就杜克文渣度X1 X2 X3就好啦XD 07/05 22:54
emou: 萬一有第四個渣男角色出現 就往日本名字發展了耶XD 07/05 22:57
JSeung: 有人講才發現 春夏秋現實都離婚了XD 07/05 23:04
may88011: 曉夏在裡面就是反派 本來就當灰的看 會做壞事遲早的 跟 07/05 23:10
may88011: 對象是誰沒干係XD 只是同情她的人性與感性交雜的部分而 07/05 23:10
may88011: 已 而且真的某角憑什麼罵別人阿 也不想想自己做什麼事 07/05 23:10
may88011: 但關便所這招真的滿蝦的 可以格局大一點的黑嗎 07/05 23:10
tlpil: 希望仔騏配 杜克文是紹峰派來的手下(紹峰一定要讓曉夏慘慘 07/05 23:23
tlpil: 慘) 07/05 23:23
langrisser: 第四個就叫Aniki啦 07/05 23:26
yumenino: 別跟仔仔配XD 不是變消婆就是要被一群消婆殺有點可怕XD 07/05 23:31
trista1106: 泣女生黑化永遠都是為了男人 男人強大永遠都是靠騙女 07/05 23:32
trista1106: 人 不變的定律 07/05 23:32
ForgerEames: 認真說,這檔可以不要有謝承均嗎QQ 07/05 23:33
chenyoyo: 拜託那三個字不要提~~~(抱頭)這檔目前就是因為沒他 07/05 23:38
chenyoyo: 才好看啊啊啊!! 07/05 23:38
ScissorsCool: 杜克文害我笑到要斷氣XDDDD 07/05 23:42
may88011: 我不想看到有謝有承有均的事 這禮拜我都沒跟直播 我都是 07/05 23:58
may88011: 自己看重播 目前劇情還沒看過就看懶人包 覺得目前曉夏也 07/05 23:58
may88011: 不是為了男人黑化吧 她是為了自己想要的人生黑化 07/05 23:58
ForgerEames: 曉夏是為了想過好日子,不然她內心仍然愛著紹峰QQ 07/06 00:00
nonipi: 個人認為曉夏最愛的是錢吧 07/06 00:10
jmrla: 我也不能接受這檔有謝承均=.= 07/06 00:18
nonipi: 曉夏是為了錢才想跟威廉在一起 不要婚後又因為威廉 07/06 00:22
nonipi: 不愛她而變成消婆(例如:曼娟、海茵、樂樂) 07/06 00:23
NakaGoto: 樓上的例子,那些女人的對象都是同一人... 07/06 00:26
auni: 只要威廉沒有變臉的話 應該就不用擔心XD 07/06 00:27
may88011: 他是威廉又不是那個誰 07/06 00:30
※ 編輯: asubulu (85.144.51.252), 07/06/2017 00:40:31
nonipi: 感謝N大提醒 這些例子只是隨便舉 沒想到竟有如此巧合 07/06 00:35
dopsu: 曉夏黑的我不討厭,曉秋真的跟正凱比較搭 07/06 00:41
jmrla: 曼娟、海茵、樂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6 00:53
jmrla: 沈曼娟是世間情的啦 好啦 同一人是杜克文!!!!!!!!!!!!!!!!! 07/0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