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erati1914: 覺得每個年紀思考的點會不一樣。如果是青春期或是30 07/06 15:10
→ Maserati1914: 下大概選愛情吧,若是在拼事業的階段會選麵包~ 07/06 15:10
推 langrisser: 選朝陽啊,過幾年等他____了就可以自由,拿到錢再回去 07/06 15:10
→ langrisser: 找紹峰,進可攻退可守 07/06 15:10
推 langrisser: 不一定要發生肉體關係,有時候老人只是需要一個朋友, 07/06 15:12
→ langrisser: 一個瞭解他的心的知己 07/06 15:12
推 Melody0614: 其實我自己也想過如果自己的另一伴遇到負債 自己會選 07/06 15:12
→ Melody0614: 擇拋棄還是陪伴 說真的 沒遇過很難選 07/06 15:12
推 ForgerEames: 選朝陽要先過大房二房以及她們總共三個小孩的好多關 07/06 15:13
→ ForgerEames: 卡,是拖戲的最佳方向(誤 07/06 15:13
→ Melody0614: 不過一樓並不是30歲以下都會選愛情喔 是看自己遇到的 07/06 15:13
→ Melody0614: 事情 訣擇會不同 覺得跟年紀無關 07/06 15:13
推 yumenino: 兩個好像都會離婚,還是自己養自己吧 07/06 15:13
推 gracile: 沒麵包的愛情,呵... 07/06 15:15
→ emou: 看遇到的事情怎樣 畢竟沒有一百分的標準答案和走向 07/06 15:16
推 kanata0723: 應該是這樣的 選項1.為了愛留下照顧紹峰,負債與醫藥 07/06 16:36
→ kanata0723: 費讓夏整天奔波,晚上回去還要照顧紹峰,漸漸的磨光了 07/06 16:36
→ kanata0723: 愛,只剩下當初為何不離開的後悔念頭。選項2.現實衡量 07/06 16:36
→ kanata0723: 後離開紹峰選擇誘拐威廉,背叛妹妹被家人不諒解,失去 07/06 16:36
→ kanata0723: 了可以依靠的娘家,物質上雖然已經滿足無虞,但與大 07/06 16:36
→ kanata0723: 房及婆婆之間的攻防,威廉又工作無法常伴身邊,讓夏 07/06 16:36
→ kanata0723: 身心俱疲,夜深人靜總會想起紹峰溫柔體貼、無微不至 07/06 16:36
→ kanata0723: 的照顧,慢慢地開始懊悔當初是否不該為了錢離開紹峰。 07/06 16:36
推 lolicone: 能養活自己最重要XD 曉夏的薪水應該不是很窘困吧..... 07/06 16:41
推 lolicone: 我還是覺得最大敗筆在投資那邊,要說她務實投資的行為 07/06 16:44
→ lolicone: 又很異想天開.... 07/06 16:44
→ jmrla: 惠雯媽媽昨天有說曉夏薪水雖然好但都花光了沒存錢 07/06 16:45
推 NakaGoto: 對曉夏來說,她會覺得花光是在投資自己吧 07/06 16:46
推 lolicone: 覺得她的行為超矛盾 想釣有錢人(投資自己) 卻又跟紹 07/06 16:49
→ lolicone: 峰交往(看起來又不像騎驢找馬) 她的責任感跟行為整個 07/06 16:49
→ lolicone: 矛盾啊XD 07/06 16:49
推 carotyao: 其實感覺起來邵峰收入好像沒有很差 07/06 16:49
推 yumenino: 可能就是想找有錢人結果被紹峰感動到吧 07/06 16:49
→ yumenino: 但是又夢想著嫁入豪門 07/06 16:49
→ lolicone: 說錯,應該是想法跟行為(至少還有點責任感)很矛盾 07/06 16:50
推 NakaGoto: 我也覺得紹峰的收入並不會很差耶 07/06 16:50
→ NakaGoto: 戲裡有提到他們交往多久嗎?或許是在一起之後才慢慢改變 07/06 16:51
→ NakaGoto: 成想找有錢人的想法? 07/06 16:51
→ langrisser: 記得是一年多 07/06 16:51
→ langrisser: 另外,第1集開始到第16集已經過四個多月了 07/06 16:52
推 lolicone: 忘了哪個場合講的 推算有一年XD 07/06 16:52
→ langrisser: 志勇、吳迪去葉家吃飯時吳迪說的 07/06 16:52
推 NakaGoto: 那就有點矛盾了XD 不過也沒什麼好意外的,這世界矛盾的 07/06 16:53
→ lolicone: 不是還說 追曉夏的人可以繞機場好幾圈XD 07/06 16:53
→ NakaGoto: 人多的是 07/06 16:53
→ langrisser: 一開始就有 曉夏是因為建欽常常亂投資讓家境沒改善 07/06 16:54
→ langrisser: 才會有想攀龍附鳳的想法 07/06 16:54
推 jmrla: 昨天看到建欽說中央廚房那段,讓我覺得難怪會生出夏秋兩個 07/06 16:55
→ jmrla: 女兒,一個想嫁有錢人,一個想做直銷致富。 07/06 16:55
推 NakaGoto: 這樣比起來,曉春還真是腳踏實地 07/06 16:57
→ jmrla: 所以只有曉春是媽媽親生的XDDDD 07/06 16:58
→ jmrla: 夏可能是爸爸生的,秋就外面某集團千金,冬是阿罵生的這樣 07/06 16:58
推 NakaGoto: 阿罵生的XDDDDDDDDDD 07/06 17:00
推 langrisser: 建欽這次調理包的提議有正凱掛保證,其實應該可行 07/06 17:02
→ langrisser: 重點是,三立可以跟隨民視的腳步開始賣周邊RRRRR~~ 07/06 17:02
→ langrisser: 娘家的豬腳、夜市的排骨配合民視收視基本盤=狂賺 07/06 17:03
推 langrisser: 這次的牛肉麵、豬腳只是前菜,後續還不是有什麼賣什麼 07/06 17:05
→ langrisser: 惠雯反對的理由也不是可行性,而是他們欠債太多 07/06 17:05
推 carotyao: 阿罵聲的XDDDDDDDD 07/06 17:08
→ qpig: 她為了現實打算很正常,但那手段就不妥善,所以無法對曉夏 07/06 17:12
→ qpig: 有心疼的感覺...... 07/06 17:13
→ jmrla: 我昨天看到中央廚房也在想這次是跟誰合作XDDDD 07/06 17:34
推 i350078: 可以不要賣吃的嗎 八點看很餓耶 07/06 17:56
推 mavislin1980: 這檔吃的很多 早餐/牛肉麵/豬腳/泡麵/零食/牛排... 07/06 18:22
→ mavislin1980: 還有蛋糕/水果/...曉冬每出場幾乎必吃 07/06 18:23
推 looop: 莎莎也是超級吃貨 不過她專攻熱食XD 07/06 18:25
→ looop: 這兩個人目前好像很難有交集 不然我想看莎莎PK曉冬XD 07/06 18:26
推 mavislin1980: 對喔 熱炒族的莎莎 還有上次勇春的火鍋!!! 07/06 18:29
推 langrisser: 牛排比較有吸引力 07/06 18:31
推 mavislin1980: 還有威力媽的巧克力XD 07/06 18:32
→ mavislin1980: 最後會不會變成每個角色有專屬愛吃的食物? 07/06 18:33
推 snowbean324: 這部戲拍完胖一圈 07/06 19:38
推 NSYSUEE: 麵包好吃 07/06 19:55
→ lion410202: 我兩個都不會選,紹峰雖然很愛曉夏但太不切實際, 07/06 19:57
→ lion410202: 不只地下錢莊的兩千萬,投資創業看起來也沒仔細規劃 07/06 19:58
→ lion410202: 沒有規劃再加上輕易和地下錢莊借兩千萬,這種男生就 07/06 19:59
→ lion410202: 很像長不大的彼得潘,太過於天真完全無法在社會生存 07/06 19:59
→ lion410202: 紹峰更不用說了,就只是嫁給張支票,而且這張支票 07/06 19:59
→ lion410202: 能不能兌現,或是被別人搶走還很難說,豪門鬥爭壓力 07/06 20:00
→ lion410202: 不輸宮鬥劇的,更何況這種有錢小開還要擔心很可能之後 07/06 20:00
→ lion410202: 會有其他女人貼上來甚至抱著小孩來搶財產,很麻煩 07/06 20:01
→ lion410202: 找個努力認真的上班族嫁就好啦,這兩個都好極端 07/06 20:01
推 lion410202: 其實曉夏只要好好存錢,空姐薪水不差啊養紹峰都可以 07/06 20:04
→ lion410202: 就是敗在亂投資+那龐大的兩千萬債務 07/06 20:04
→ langrisser: 其實對曉夏的轉變可以更細膩描述一點 例如因為她當空 07/06 22:33
→ langrisser: 姐收入較高,建欽會拿她當ATM,導致她金錢看很重之類 07/06 22:33
→ emou: 推langrisser大 不過這算是on檔的通病了... 07/06 22:37
→ arl: 三立早就在賣周邊了...上一檔就有了.. 07/06 23:21
→ emou: 藥妝店就有甘味人生的產品了 07/06 23:22
→ emou: 代言人還是林書煒 07/06 23:23
→ monya9750820: 建欽的個性不會向女兒拿錢吧 07/07 01:35
推 jetli022476: 紹峰會不會是真王子 威廉是假王子呢 07/0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