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談一下我目前的感想… 春,因為我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 很喜歡那時候和翰民配對,愛的很深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們會拆, 本來還以為又是劈腿, 但沒想到竟然是翰民死掉,那幕我都哭了QQ 導致我後面完全不會想看勇春線, 實在不懂為什麼版上那麼多了在討論他們? 感覺就是為了配對而配對, 我會覺得那一開始不要演翰民還比較看的下去! 後來我是被威廉吸引到注意力~ 他真的就是一個高富帥又溫柔體貼的男生, 對照一個講話不好聽、和自己打打鬧鬧的正凱... 這邊我就不多說XD 然後前幾天演到艾葳和正凱說 「最後你看的一定是我!」 我就覺得艾葳好有自信,很可愛, 希望他們也能幸福~ 本來以往看到志勇都會跳過, 結果,昨天心血來潮的看下去, 霸氣姐其實也有她心軟的地方,那就是她還愛著志勇, 真希望他們能復合QQ 至於曉春…翰民快回來啊!!! 不然就是獨自養大孩子 畢竟這也是她自己選的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00447487.A.50F.html
i350078: 翰民客串就是客串 仔細想就知道是便當收場07/19 15:21
i350078: 五集你就讓他演外遇搞小三這角色能收尾嗎07/19 15:21
我一開始不知道翰民客串
i350078: 勇妍還好 兩個個性沒互補的人是怎麼在一起的 無言07/19 15:21
i350078: 就跟拜金的曉夏想要有美好未來可是跟種花的紹峰在一起一07/19 15:21
i350078: 樣很牽強07/19 15:21
i350078: 廉秋…完全拷貝一姐過去3344的模式…只強在男生終於換人07/19 15:21
i350078: 演了…所以還是無感07/19 15:21
針對劇情,我喜歡男生的角色,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純粹覺得廉秋很有Fu,凱秋比較像朋友, 至於一姐,我不是小燕迷也不討厭她, 所以這邊不討論她~
shianchen: 曉春是嫁給翰民沒錯,但不表示她永遠沒資格談感情07/19 15:33
shianchen: 翰民也不會希望曉春永遠被他綁住07/19 15:33
i350078: 下一站幸福的慕澄也是選擇獨力撫養小樂 前面一個人愛的07/19 15:37
i350078: 那麼深難道就不能再找新對象了嗎 我相信任光晞沒出現在07/19 15:37
i350078: 花田村的話 慕澄和拓也一定會在一起的 一樣可以很幸福 只07/19 15:37
i350078: 是沒有了初戀的那種美好07/19 15:37
Marceau: 志勇會喜歡上曉春不奇怪,曉春目前也還是工作為主,這207/19 15:42
Marceau: 個人並沒有“走鐘”,現在多了品妍,但看起來也沒有算計07/19 15:42
Marceau: 或心機橋段,算是這檔戲裡,目前比較想看的線07/19 15:42
langrisser: 品妍現在還沒有意識到曉春的威脅性,等看見勇春曖昧07/19 16:04
langrisser: 後就很可能黑07/19 16:04
i350078: 愛的多深沒有相處過永遠不知道婚姻的困難07/19 16:10
i350078: 霸氣姐看的出來還喜歡志勇 可是你愛他有用嗎 個性這麼摩07/19 16:10
i350078: 擦不能包容對方07/19 16:10
i350078: 曉春對翰民算是體貼包容的 可是嫁進許家遲早被婆媳問題磨07/19 16:10
i350078: 光07/19 16:10
i350078: 同理 曉秋也是 我看結了婚也離離婚不遠了 四個月的閃婚07/19 16:10
i350078: 根本沒什麼感情的基礎07/19 16:10
i350078: 尤其威廉常常被曉夏煽動不去找曉秋 就知道這對“愛侶”07/19 16:10
i350078: 遲早有問題07/19 16:10
thinkyu: 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翰民回來或獨自帶大小孩,難道曉春就不07/19 16:12
thinkyu: 能再愛上別人嗎?翰民那麼愛曉春,也會希望她未來幸福的07/19 16:13
thinkyu: 。07/19 16:13
langrisser: 翰民的遺言其中一句就是要曉春去尋找新的幸福07/19 16:17
但曉春也說過她永遠都是許家的人! 如果跟志勇在一起不是打臉?
i350078: 彩燕也是有很好的第二春啊 只可惜曉明死了 但我還是支持07/19 16:18
i350078: 如果有新對象的話 彩燕可以和別人共組家庭 沒有必要為了07/19 16:18
i350078: 曉明浪費一生 跟朱火爐做了20幾年的夫妻被棄都能看開了07/19 16:18
i350078: 最愛的曉明死了 也一定能看開 只是需要時間07/19 16:18
leviliebe: 我覺得翰民沒死民春還是走不下去,許家父母把兒子當私07/19 16:43
leviliebe: 產,翰民又當孝子又當好丈夫其實不太可能,摩擦嫌隙亦07/19 16:43
leviliebe: 深,兩人遲早會分道揚鑣,不是因為不愛對方,而是現實07/19 16:43
leviliebe: 環境讓他們無法維持婚姻07/19 16:43
fin126: 個人真是對廉秋超無感,翰民如果不死才走不下去+107/19 16:47
leviliebe: 勇妍兩個人個性都太剛強又不願意讓步,復合也不會長久07/19 16:48
scottayu: 我對曉秋明明喜歡的是正凱,現在卻要硬拗成喜歡威廉這點07/19 16:57
scottayu: 比較無言。07/19 16:57
這點其實我也覺得編劇有改, 但不管,我就是愛廉秋XD 反正曉秋有慢慢喜歡上威廉就好~
sigrid0331: 勇春才是相配的好嗎 一個外剛內柔一個外柔內剛07/19 16:57
sigrid0331: 根本超級互補的 很多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 追尋現在07/19 16:58
sigrid0331: 的幸福比較重要 曉春和翰民過去了 回憶留在最美的07/19 16:58
sigrid0331: 一刻就夠了 志勇和品妍也過去了 不適合的兩個人無需07/19 16:59
sigrid0331: 再浪費時間 不如去追尋真正適合他們的人07/19 17:00
i350078: 老實講泣台的初始配對都一定會被拆 這是真理!!!07/19 17:06
i350078: 民春不可能再續前緣的 沒配對的話就要擔心可能被拆換下一07/19 17:06
i350078: 個 所以如果一開始走廉秋會很危險07/19 17:06
i350078: 走凱秋分手再廉秋還有機會廉秋結局07/19 17:06
有過從一而終的!
i350078: 這是八點檔不是偶像劇07/19 17:06
這次有別於之前的八點檔
NakaGoto: 泣台跟泣台觀眾都得了一種不配對就會死的病07/19 17:08
NakaGoto: 啊……好像不小心又開了地圖砲了……(搔頭)07/19 17:09
NakaGoto: 那改一下,泣台跟「大多數」泣台觀眾都得了一種不配對就07/19 17:10
NakaGoto: 會死的病07/19 17:10
推推,為什麼一定要有配對呢? 曉春一個人也很好~ ※ 編輯: cvbrty983 (110.27.4.57), 07/19/2017 18:20:49
lolicone: 泣國跟泣國觀眾都得了一種單身沒人權的病07/19 18:28
NakaGoto: 嗚嗚樓上不要這麼直接QQ07/19 18:29
lolicone: oops 下意識開了地圖砲 應該是不少泣國觀眾才對(都是板 07/19 18:31
lolicone: 主亂傳染) 07/19 18:31
sabear: 翰民是後來漸漸脫離媽寶又升天了才覺得可惜 07/19 18:33
sabear: 婚後其實還是不看好,翰民牌夾心餅乾很累的 07/19 18:33
NakaGoto: 不要這麼容易被我傳染啦>//////< 07/19 18:37
jmploop: 單身沒人權xddd 07/19 18:50
JSeung: 真的...好像不戀愛就沒辦法過生活一樣XD 沒有單身主義者嗎 07/19 18:54
flyfishrain: 曉春若一輩子待在許家,我比較看不下去。許家兩老之 07/19 19:10
flyfishrain: 前的態度實在太差了 07/19 19:10
Evelyn9056: 如果這部快結局了 我絕對支持角色單身 但目前才25集07/19 19:40
Evelyn9056: 耶 她單身還有劇情可以發展嗎 07/19 19:40
thinkyu: 曉春當然可以選擇單身,但不要好像除了翰民回來,她能選07/19 19:42
thinkyu: 擇的就是獨自帶大小孩 07/19 19:42
archer80582: 加油金順的劇情就很感人阿,第二春然後原婆家都支持 07/19 20:12
i350078: 許家兩老如果把曉春當女兒而不是媳婦我會比較想看 07/19 20:53
kyuwook857: 誰說曉春一定要被許家捆綁,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老古 07/19 21:33
kyuwook857: 板觀念,勇春這麼互補相配,支持勇春~~07/19 21:33
meaningfully: 同感若翰民沒便當,民春遲早會破局,夾心餅乾當久了07/19 21:37
meaningfully: 一定會厭煩,早晚彼此都會對婚姻有怨懟,這在也現實07/19 21:37
meaningfully: 很常見07/19 21:37
loveseba: 覺得廉秋互動很尷尬07/19 21:45
loveseba: 沒有很相愛的感覺07/19 21:45
現在看起來很相愛
largegg: 有關勇春配還可吧,目前曉春還沒愛上志勇是很好的設定,慢 07/19 21:49
largegg: 慢來,不要小孩都還沒生就愛上志勇,但志勇先愛曉春可接受 07/19 21:50
largegg: 總不能很愛的伴侶死了就永遠不能再愛別人;有關廉秋是吞不 07/19 21:51
largegg: 下去,明明前幾集的曉秋還明顯吃正凱的醋,答應做廉的女友 07/19 21:54
largegg: 也是很被動,一開始還不喜歡威廉碰她,現在變很愛還比勇春 07/19 21:59
largegg: 現在馬上配噁心,廉秋是舖陳最差的一對,現愛成那樣很無言 07/19 22:01
largegg: 不過我還滿喜歡凱薇配的,只是劇情三分之二都被廉秋拿去舖 07/19 22:04
largegg: 陳他們很刻意的愛情了,凱薇超少的不公平,也不要再把秋回 07/19 22:05
largegg: 來配凱了,只會更無言,廉秋劇情分些給別人就感激不盡了 07/19 22:05
largegg: 前二集吃另一個男人的醋,二集後女友身份見另一個男人的媽07/19 22:31
largegg: 前二集的醋還吃到躱到廁所,這樣的廉秋真的難吞到極點 07/19 22:34
archer80582: 反正威廉也只是一個炮灰角色07/19 22:42
i350078: 威廉家感覺要破產了 我突然好期待朝陽集團倒光光 然後廉 07/19 22:44
i350078: 秋沒錢百事哀 07/19 22:44
ForgerEames: 暢秋在威廉家破產之前就會被編劇換去配正凱了XD 07/19 23:25
ForgerEames: 她不太可能經歷夫家沒錢那種慘事,科科。 07/19 23:25
labyrinth26: 一樣覺得廉秋沒有感覺07/20 04:29
starpid: 廉秋線真的很難看 完全沒感覺07/20 08:48
JoeyNu: 廉秋沒感覺+1,廉夏還比較有感一點!07/20 09:44
tlpil: 我對廉秋沒感 凱秋很有趣07/20 10:45
凱秋像朋友
tlpil: 夏廉vs峰夏 明明曉夏愛的是紹峰07/20 10:46
tlpil: 卻覺得早晚廉夏 因為婚姻往往是功能而不是愛情07/20 10:47
tlpil: 遲早就跟李一龍一樣 一定偷吃 07/20 10:47
tlpil: 我身邊就有個例子 因為高富帥 所以和前任離婚 嫁了媽寶 最 07/20 10:49
tlpil: 後戀母的太子 是離婚了 07/20 10:49
tlpil: 卻還是跟女主糾纏(女主是王牌業務員-離婚後有新任男友)這 07/20 10:53
tlpil: 就是致命的吸引力 人往往 因為生在豪門 好像擇偶的標準 除 07/20 10:53
tlpil: 了能力 外貌 儀表 最重要 好像性格如太后一模一樣 就是上了 07/20 10:53
tlpil: 癮的嗎啡 07/20 10:53
langrisser: 你把許家人的定義想得太狹隘了,就算再嫁志勇,曉春退 07/20 14:27
langrisser: 一萬步也還是許家繼承人的媽媽(如果平安生下翰ㄈ 07/20 14:27
langrisser: 民的遺腹子),當然還算許家人了07/20 14:27
langrisser: 抱歉手機輸入打到注音 07/20 14:27
jetli022476: 勇哥太早暈船了 反而不真實07/20 15:26
jetli022476: 覺得勇妍過去片段肯定好看 07/20 15:26
jetli022476: 然後不喜歡無品這個綽號 哈哈 07/20 15:26
真的,如果真要鋪他們,希望春不要那麼快喜歡上志勇,不然還是覺得翰民可憐QQ ※ 編輯: cvbrty983 (39.8.1.53), 07/20/2017 18:58:53
leviliebe: 替死人守寡+照顧把媳婦當私產的公婆+養遺腹子 才可憐吧 07/20 19:32
leviliebe: 單身無不可,但如果曉春喜歡上志勇也沒什麼好責難的 07/20 19:35
tlpil: 勇妍過去一定好看+1 我希望峰妍重逢(但是要黑峰) 07/21 03:19
smydguo: 經典動畫《小甜甜》主角有從一而終嗎?3、40年前的卡通就 07/23 13:52
smydguo: 教導大家,珍惜每段感情跟追求新人生並不相違背吧。 07/23 13:52
emou: 珍惜當下要專一+失戀了也要懂得放下 07/2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