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niea: 我覺得最近的一家人真的滿好看 拜託別在走味了!!!!!!! 08/03 15:53
推 Elixane: 推最近真的很好看 08/03 17:58
→ Elixane: 我已經好久沒認真在看8點檔了,前幾檔都是久久看一次 08/03 17:58
→ Elixane: 家和那檔跟前幾檔我也都有認真在追XD 08/03 17:59
推 q222751777: 真的很好看,還有叔公線啦~ 08/03 18:41
推 snowbean324: 最近真的很不錯! 08/03 19:28
推 girafa: 真的!最近劇情很不習慣XDD 08/03 19:34
推 kate321: 我也覺得一家人好看!本以為夏睡廉後整個要走樣,很喜歡 08/03 19:40
→ kate321: 後來夏坦白,和現在廉的相處 08/03 19:40
推 kyuwook857: 勇春真的超高顏值組合 08/03 20:21
推 larose0123: 真的好笑又好看XD 08/03 20:36
→ larose0123: 希望不要演到歪掉 08/03 20:36
推 sherry1991: 夏秋廉的劇情沒有大亂鬥,反而回歸姐妹情誼也解套秋廉 08/03 20:36
→ sherry1991: 的勉強……說實話看到這,我才肯相信三立八點這次是真 08/03 20:36
→ sherry1991: 的想有所改變……希望能繼續維持穩定發展劇情! 08/03 20:36
→ citpo: 完整追一集有點累 2.5小時太久啦 08/03 20:43
推 ting0119: 其實2.5個小時劇組也很可憐!!希望不要演這麼長!! 08/03 22:18
→ ting0119: 才能堅持好品質!! 08/03 22:19
推 yunpig0802: 喜歡威樂超莎線+1 08/03 22:28
推 tlpil: 所以我希望 芝云是超仁和莎莎的小孩 因為莎莎成熟了 超仁也 08/04 07:03
→ tlpil: 夢醒了 依設定超仁一定會黑 如果要讓他勇敢去愛樂榕 一定要 08/04 07:03
→ tlpil: 有轉折 我覺得莎莎的天真 可以讓超仁回歸本性 08/04 07:03
推 tlpil: 最近4姊妹的劇情滿好看 但覺得巧倫離主線葉家有點遠 她可以 08/04 07:08
→ tlpil: 在密冬線(例如當初是她認識外賣小模 無意間讓蜜蠟救了陪吃 08/04 07:08
→ tlpil: 飯的曉夏) 08/04 07:08
→ Atwo: 這部戲真的不錯 是第一次看三立八點檔會一集一集上youtube 08/04 11:01
→ Atwo: 補回來的 08/04 11:01
推 hangEasy: 一家人還沒走鐘算強的了 08/04 13:08
推 tlpil: 這兩集四姐妹很好看 我喜歡春冬 春夏 春秋 小瑜真的很棒 08/04 18:37
→ tlpil: 撐出長姐的媽媽樣 和戲外的公主備受呵護大不相同 08/04 18:37
推 sherry1991: 最近幾集總感覺曉夏累得眼皮都快闔上了XD 08/05 22:32
→ sherry1991: 果然ON戲考驗演員也考驗編劇劇組~~~希望編劇堅持別歪 08/05 22:33
推 pilifonbao: 楚國我愛您。 08/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