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好像從來沒有很認真完整追過一集的八點檔 無論是泣還是隔壁的,我都只會專注追一條線 像是天下第一味時追伊正x葉全真那線 家和萬事興追祖琳,牽手追明美 其他的時候坐下來想好好看完一集都會因為翻白眼過頭翻到眼睛脫窗只好回房間看漫畫 但是一家人我可以完完整整看完一集還期待著明天的劇!每一條線都讓我覺得很溫馨很真 實 雖然曉夏莫名黑掉那裡讓我棄了一陣子,但最近的劇情真的很棒 勇春線完全就是高顏值組合,雖然韓瑜演台灣好媳婦時還是感覺有點雙眼無神(?)比較想 看他演嗆辣正男那類的 公公婆婆現在也是很好笑,最新一集亂貼照片讓我覺得太可愛了,吳迪也很好笑,冠冠黑 道還是好帥! 廉夏(未定?)線目前好像有點感覺,也是非常期待,但覺得夏洗太白了,還是可以偶爾腹 黑小惡魔爆發,偶爾還是拜拜金,然後被家人罵這樣感覺也挺有趣的 珮騏最近眼神感覺有點悲情(?),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還是劇情所需,覺得有點可惜 凱秋線我覺得非常搭!!很有偶像劇的感覺!!超級喜歡正凱的,所以看秋亂罵正凱都會 很不喜歡,希望未來能多點秋被正凱感動或吃他醋的劇情 蜜冬線覺得目前比較無感,但冬的宅女形象很合我口味www蜜蠟的駭客設定也很驚奇! 支線也是各種好看,惠安根本爆笑保證!每天看惠安花癡跟姐夫吐槽都會害我笑到美丁美 當 威樂超莎線不知道為什麼很吸引我!覺得編劇把那種快要出軌的氣息,4人的感情糾結寫 的非常曖昧動人,4個人都超喜歡的!但私心有點想看巧倫搭力祺,感覺也是高顏值組合X D 這線帶給我的感覺好難用筆墨形容,有種日劇的fu,總之這種曖昧不明,有點悲情有點無 奈有點心酸,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我很喜歡 老屁孩雖然很討厭,但看得也覺得很真實,這種人社會很常見,所以也不會排斥看到他 凱媽外遇的原因也寫得讓人覺得很深刻,這部真的沒有黑的莫名其妙的角色,都好真實好 喜歡 可以讓八點檔充滿七點檔有的幽默,感傷,溫馨,真的是三立一大進步 希望能繼續加油保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01744663.A.6C3.html
rainiea: 我覺得最近的一家人真的滿好看 拜託別在走味了!!!!!!! 08/03 15:53
Elixane: 推最近真的很好看 08/03 17:58
Elixane: 我已經好久沒認真在看8點檔了,前幾檔都是久久看一次 08/03 17:58
Elixane: 家和那檔跟前幾檔我也都有認真在追XD 08/03 17:59
q222751777: 真的很好看,還有叔公線啦~ 08/03 18:41
snowbean324: 最近真的很不錯! 08/03 19:28
girafa: 真的!最近劇情很不習慣XDD 08/03 19:34
kate321: 我也覺得一家人好看!本以為夏睡廉後整個要走樣,很喜歡 08/03 19:40
kate321: 後來夏坦白,和現在廉的相處 08/03 19:40
kyuwook857: 勇春真的超高顏值組合 08/03 20:21
larose0123: 真的好笑又好看XD 08/03 20:36
larose0123: 希望不要演到歪掉 08/03 20:36
sherry1991: 夏秋廉的劇情沒有大亂鬥,反而回歸姐妹情誼也解套秋廉 08/03 20:36
sherry1991: 的勉強……說實話看到這,我才肯相信三立八點這次是真 08/03 20:36
sherry1991: 的想有所改變……希望能繼續維持穩定發展劇情! 08/03 20:36
citpo: 完整追一集有點累 2.5小時太久啦 08/03 20:43
ting0119: 其實2.5個小時劇組也很可憐!!希望不要演這麼長!! 08/03 22:18
ting0119: 才能堅持好品質!! 08/03 22:19
yunpig0802: 喜歡威樂超莎線+1 08/03 22:28
tlpil: 所以我希望 芝云是超仁和莎莎的小孩 因為莎莎成熟了 超仁也 08/04 07:03
tlpil: 夢醒了 依設定超仁一定會黑 如果要讓他勇敢去愛樂榕 一定要 08/04 07:03
tlpil: 有轉折 我覺得莎莎的天真 可以讓超仁回歸本性 08/04 07:03
tlpil: 最近4姊妹的劇情滿好看 但覺得巧倫離主線葉家有點遠 她可以 08/04 07:08
tlpil: 在密冬線(例如當初是她認識外賣小模 無意間讓蜜蠟救了陪吃 08/04 07:08
tlpil: 飯的曉夏) 08/04 07:08
Atwo: 這部戲真的不錯 是第一次看三立八點檔會一集一集上youtube 08/04 11:01
Atwo: 補回來的 08/04 11:01
hangEasy: 一家人還沒走鐘算強的了 08/04 13:08
tlpil: 這兩集四姐妹很好看 我喜歡春冬 春夏 春秋 小瑜真的很棒 08/04 18:37
tlpil: 撐出長姐的媽媽樣 和戲外的公主備受呵護大不相同 08/04 18:37
sherry1991: 最近幾集總感覺曉夏累得眼皮都快闔上了XD 08/05 22:32
sherry1991: 果然ON戲考驗演員也考驗編劇劇組~~~希望編劇堅持別歪 08/05 22:33
pilifonbao: 楚國我愛您。 08/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