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uko520tw: 其實會不會曉春跳樓時 爸爸跟媽媽都不知道接下來劇 09/18 12:45
→ maruko520tw: 本這樣編 哈哈 09/18 12:45
嗯 其實我也覺得 那時候爸爸應該不知情XDDDDDDDDD
※ 編輯: A890511 (118.170.81.186), 09/18/2017 12:50:33
推 jur1512: 爸爸也不知道事情怎麼變成這樣XDDD 09/18 12:51
※ 編輯: A890511 (118.170.81.186), 09/18/2017 12:56:30
推 monya9750820: 之前某段劇情就有暗示了吧XD 09/18 13:19
→ monya9750820: 真心覺得陳霆可以報金鐘 09/18 13:19
推 redufo: 真男人 09/18 13:43
推 shianchen: 劇情應該早就設定好,因為建欽特別愛夏,媽媽愛春,但 09/18 13:52
→ shianchen: 葉家奶奶應該不知,所以曉春才認為自己是早產 09/18 13:52
推 js321: 我覺得奶奶也知道欸 09/18 13:53
推 shianchen: 這樣的設定很好,建欽溫暖,慧雯坦白,誰都沒有歪。 09/18 13:54
→ monya9750820: 阿嬤也很聰明 怎可能不曉得 都知道初戀的事情啦 09/18 14:08
推 shianchen: 知道初戀未必知道有孩子,早產的謊言是編給曉夏聽嗎? 09/18 14:22
→ shianchen: 這樣也怪怪,阿嬤不知葉家才有強一點的爆點 09/18 14:22
阿嬤不知 葉家才有強一點的爆點+1
阿嬤如果知道 還讓他們結婚
我覺得這樣有點扯XD
阿嬤30年前就可以接受媳婦未婚懷孕(還不是自己兒子親生的)
那也太潮了吧XD
推 jcici: 很喜歡爸爸 09/18 14:58
※ 編輯: A890511 (118.170.81.186), 09/18/2017 15:08:58
推 langrisser: 一個可能是建欽努力說服老媽 09/18 15:48
→ venusscar: 我覺得阿嬤知道,阿嬤人超好其實已經不合理了。 09/18 16:11
→ venusscar: 那個年代沒有跟媳婦這麼好的婆婆。 09/18 16:12
→ venusscar: 如果是建欽努力說服而不是阿嬤自己心甘情願接受的,根 09/18 16:13
→ venusscar: 本不可能轉性對媳婦這麼好,還沒有生男生。 09/18 16:13
→ venusscar: 那個年代沒生男生阿嬤還那麼好我是不信啦 09/18 16:13
所以我才覺得阿嬤不知情啊
沒生男丁
4女有1女非親生
婆媳好成這樣?
騙好兄弟嗎XD
※ 編輯: A890511 (118.170.81.186), 09/18/2017 16:17:40
推 jmploop: 騙好兄弟xddd,阿嬤應該不知道,知道的話當初可能會反對 09/18 16:23
推 venusscar: 我覺得阿嬤一開始就接受欸 所以才有現在的心甘情願 09/18 16:24
推 venusscar: 不過想到你說的 為什麼還要謊稱曉春早產:1、騙其他女 09/18 16:26
→ venusscar: 兒,以免鬩牆或有其他心結。2、騙阿嬤。 09/18 16:26
推 venusscar: 就算阿嬤知情,我覺得為了1還是會說謊。沒有父母會從小 09/18 16:28
→ venusscar: 教育小孩「他不是你的親生爸爸哦!你們爸爸不同人喔! 09/18 16:28
→ venusscar: 」 09/18 16:28
→ venusscar: 阿嬤知情與否和子駿何時知道是接下來的爆點了 09/18 16:28
→ nik351235: 阿嬤應該不知情不然就不用掰早產 早產一定是要隱瞞阿罵 09/18 17:33
→ nik351235: 建欽:我也是演到這集才知道原來我30年前知情阿 09/18 17:34
推 venusscar: 推樓上XD 演建欽不知情 絕對暴動 09/1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