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厚~!!! 覺得曉夏真的很爽!確定洗白了! 就因為周采蘋這個專業詐騙戶害她跌倒,又害她流產 周采蘋真的很鳥,前科累累,只是個專業詐騙戶 根本不是什麼有實力/清白正派的腳色,所以根本沒辦法幫李紹峰報仇 劇情竟然就這麼巧 曉夏之前偷墮胎,造成懷孕極度困難 這次竟可以懷孕,又剛好摔到流產,然後醫生正式宣布,未來懷孕機率是零 之後曉夏如果還能懷孕,根本是神蹟了!!!對不對!!! 威廉終於知道曉夏的好 本周因為周采蘋只會幫倒忙,連我都不討厭曉夏了 覺得這個曉夏真是有夠好運,黑兩次,再白兩次 還會黑第三次嗎?! 林朝陽之後不知道會不會中風 因為曉夏還有超多秘密,譬如曉夏墮胎的種,其實是李紹峰的 還有曉夏以後不能生了,只有威廉本人知道 但林朝陽二老完全被騙,之後知道實情會不會中風? 威廉會說謊,我是能理解啦 因為他就是覺得曉夏其實是好老婆,準備共度餘生 問題是還有一個未爆彈-李紹峰 威廉好像也不完全清楚李紹峰跟曉夏婚後的鬥爭過程 李紹峰如果去跟林朝陽二老告狀!這才是最精彩的!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8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06777174.A.C02.html
Chantaljones: 最精采的就是紹峰跟芬芬結婚 芬芬知道實情後 用計 09/30 21:16
※ 編輯: words2012 (118.167.186.157), 09/30/2017 21:16:45
Chantaljones: 害曉夏 我比較想看這個 ~~~~~ 09/30 21:16
words2012: 對!芬芬很久沒戲啦! 09/30 21:17
Terenia: 曉夏做錯事永遠是別人的錯她是無辜的,威廉只要想到曉夏 09/30 21:31
Terenia: 救他(其實救黑卡),曉夏的任何錯就可以原諒 09/30 21:31
NSYSUEE: 粥采平會不會懷了林威廉的種啊 09/30 21:36
efun77000: 不然你覺得表妹是來取代曉夏的嗎? 09/30 21:40
voosh: 本來看曉夏報應看的爽爽的,結果居然逆轉... 09/30 21:56
allanyh: 她會犧牲性命救威廉了,曉夏死了就黑卡也沒用,怎麼一直 09/30 22:10
allanyh: 有人認為她是為了黑卡救威廉,她一次是爆炸案(快死),當 09/30 22:11
allanyh: 時並無黑卡,這次摔樓,死了一個小孩,自己也大崩血, 09/30 22:12
allanyh: 差點死了,怎麼還是有人認為曉夏是愛黑卡不是愛威廉 09/30 22:13
allanyh: 當一個女人為你生命都不要,你還奢望威廉不會愛她嗎?她不 09/30 22:14
allanyh: 愛威廉嗎?她是愛錢愛地位,但是為了威廉她是連命都不要了 09/30 22:14
kk2451: 葉曉夏是真女一,不能質疑。 09/30 22:17
q222751777: 同意樓上a大,曉夏氣爆救威廉時,兩人甚至連情侶都不 09/30 22:18
q222751777: 是,威廉提要照顧她,爸爸說要索取彌補(印象是這樣) 09/30 22:18
q222751777: ,曉夏說她一分一毫都不要。 09/30 22:18
q222751777: 第二次救威廉,當時她認為婚姻不保,不然她醒來時就 09/30 22:20
q222751777: 不會說威廉很久沒用那麼溫柔的眼神看她,有訝異威廉 09/30 22:20
q222751777: 還關心她的感覺,所以是因為愛救威廉,只是沒想到會因 09/30 22:20
q222751777: 此流產。 09/30 22:20
q222751777: 我覺得戲份有輪流一陣子誰比較吃重都可以,這樣演員可 09/30 22:23
q222751777: 以輪流休息,再來換勇春開虐了~還有曉秋成長,還有老 09/30 22:23
q222751777: 李跟惠安可以繼續寫下去嗎?他們真的很好笑 09/30 22:23
kk2451: 其實她要怎麼漂白都可以,但漂得那麼白,還能跟威廉繼續一 09/30 22:28
kk2451: 起就覺得特別噁心。 09/30 22:28
nonipi: 也不算完全漂白吧 她目前還是有所隱瞞 假使峰蘋表兄妹再度 09/30 22:30
nonipi: 報復 她隨時都有可能再出狠招 繼續作惡也不無可能 09/30 22:31
nonipi: 那我也可以這樣解讀 09/30 22:32
nonipi: 第一次救廉: 正值白夏時期 再加上因為覺得親手毀了秋和廉 09/30 22:32
nonipi: 的姻緣 所以想要彌補威廉因而出手相救 09/30 22:33
nonipi: 第二次救廉: 當時廉因為夏隱瞞過去而生氣 為了讓廉回到 09/30 22:33
nonipi: 自己身邊 才能保有自己的地位 所以再度出手相救 09/30 22:34
Terenia: 曉夏為了保有林家少奶奶的地位當然要拉住威廉保有威廉, 09/30 23:05
Terenia: 沒有威廉她豪門夢滅。 09/30 23:05
langrisser: 對照組:英凱在向江家復仇時 也是為了大通連命都不要 09/30 23:41
pattyyen: 那她賭很大喔!拿自己的命去賭喔......如果賭輸了就GG, 09/30 23:43
xiaoshar: 通凱是真愛啊 09/30 23:43
may88011: 在戲裡面漂白白阿 跟他老公一樣漂白水倒滿滿 09/30 23:43
langrisser: 喔喔 樓樓上曉夏本尊 XDDDDDDD 09/30 23:44
may88011: 為什麼會認為第二次救威廉是因為真愛 明明是對錢真愛 09/30 23:44
may88011: 09/30 23:44
pattyyen: 我是不太相信一個把自己利益看的最重要的人,會願意用 09/30 23:44
pattyyen: 生命去做賭注。 09/30 23:44
may88011: 11這id好剛好 你是先知嗎 09/30 23:45
may88011: 覺得曉夏為地位救威廉沒什麼好酸 但一直說是因為愛威廉 09/30 23:46
may88011: 睜眼說瞎話的程度讓人很想跳出來酸一下 09/30 23:46
may88011: 剛好剛剛戲劇節目不是戀愛沙塵暴得獎 而是那個爛尾的天 09/30 23:46
may88011: 黑 一肚子火!!! 09/30 23:46
pattyyen: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每個人有自己看法,不需要 09/30 23:47
pattyyen: 去踩 09/30 23:47
langrisser: 曉夏與威廉是一枯俱枯、一榮俱榮的狀態 相關性太高 09/30 23:47
may88011: 一直用愛來包裝護航曉夏做的每件事 真的很噁心 09/30 23:48
may88011: 好險我身邊沒有曉夏這種人 我肯定鬥不過她 09/30 23:48
langrisser: 所以要判斷曉夏救威廉是真愛與否 其實蠻困難的 09/30 23:49
mavislin1980: L大 通凱是真愛啦 09/30 23:49
may88011: 如果威廉被趕出去後 曉夏還愛著威廉 我才要相信他們是真 09/30 23:50
may88011: 愛 在有黑卡的前提下 什麼愛都是$$$ 09/30 23:50
mavislin1980: 我覺得廉夏現在確實相愛,婚前沒有。 09/30 23:52
kk2451: 用愛來包裝護航真的很。。。+1 很有事 09/30 23:52
mavislin1980: 只是曉夏現在對「威廉的愛」有沒有大於「她想要的 09/30 23:54
mavislin1980: 有錢生活」,還不能確定。 09/30 23:54
mavislin1980: 因為她當初也是很深愛過紹峰,最終還是輸給錢。 09/30 23:54
mavislin1980: 就像她對曉秋能眼睜睜看她被冤枉直到最近才發公告, 09/30 23:57
mavislin1980: 她也認為她很愛妹妹。她連對親人的愛都那麼少..... 09/30 23:57
langrisser: 其實覺得編劇是不是前陣子看到推文討論才想起有這回事 09/30 23:57
langrisser: 不然就像朝陽說的,這件事都過這麼久了誰記得啦XD 09/30 23:58
mavislin1980: 做錯事的人自己會記得的。 09/30 23:59
nonipi: 如果將愛的定義為 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 09/30 23:59
langrisser: 就好像以後根本不會有人記得小雞跟克威是兄妹 10/01 00:00
nonipi: 我將永遠愛著你 珍惜你 對你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10/01 00:00
nonipi: 目前看起來 廉夏不屬於真愛 10/01 00:01
pattyyen: 推樓上,如果愛的定義是這樣,那廉身體出軌,未來能否確 10/01 00:03
pattyyen: 實做到忠實(?),不論順境逆境貧窮富有不離不棄,夏 10/01 00:03
pattyyen: 能否做到也有問題,就看編劇給解答了 10/01 00:03
nonipi: 先前的曉夏對紹峰 也不屬於真愛 10/01 00:04
pattyyen: 現在也還沒100集嗎?有的演,但廉變窮真的有必要,這樣 10/01 00:05
pattyyen: 才能解答大家的疑問,她愛威廉程度是否大於錢 10/01 00:05
pattyyen: 可以讓绍峰娶芬芬,奪取昭陽,林家變窮,看看夏是否能 10/01 00:07
pattyyen: 不離不棄吧 10/01 00:07
nonipi: 未來太遙遠 但至少過去的夏對峰 目前的廉夏 都不屬真愛 10/01 00:08
kk2451: 說真的現在對廉夏戀有什麼爆點一點期待啥都沒有,廉夏要是 10/01 00:09
kk2451: 真的是一定要讓他們在一起,這一對就讓他們快一點證明真愛 10/01 00:09
kk2451: 快點出國還是怎樣都好。實在拖戲到神煩 10/01 00:09
nonipi: 若您也認同愛的定義是如此 就不該認為曉夏曾愛過紹峰 10/01 00:10
langrisser: 其實還有幾個伏筆都沒用到 紹峰的頭痛 采蘋威脅佳莉 10/01 00:12
nonipi: 或認為廉夏是真愛 10/01 00:12
langrisser: 結果佳莉這張陷阱卡都還沒發動 采蘋就GG了 10/01 00:13
mavislin1980: 可是n大 這定義下 曉夏也不算愛家人了阿 10/01 00:13
Terenia: 說實在的廉夏已經讓人感到神煩,好啦廉夏是真愛,快點出 10/01 00:13
Terenia: 國! 10/01 00:13
langrisser: 廉夏現在只是回到基本面 準備面對下一位挑戰者罷了 10/01 00:14
nonipi: 曉夏從一開始都是最愛自己 不是嗎 10/01 00:14
mavislin1980: 我對愛的定義沒這麼嚴格~她還是有愛家人/紹峰/威廉 10/01 00:15
mavislin1980: 只是愛得比自己少很多很多 10/01 00:16
kk2451: 拜託不要再為了證明廉夏是真愛在犧牲任何一位了,還下一 10/01 00:16
kk2451: 位挑戰者勒,廉夏是真愛,可以光榮出國了,感恩。狂汗 10/01 00:16
pattyyen: 那最愛自己的人在幾秒鐘時間裡敢用自己生命去做賭注? 10/01 00:19
pattyyen: 輸了就什麼都沒了,何況當事人主觀認為局勢對她不利。 10/01 00:19
nonipi: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我剛PO的是婚姻誓詞的一部分 10/01 00:19
nonipi: 當然您可以不認同 更可以有自己的定義 10/01 00:20
pattyyen: 幾秒鐘的時間,應該是連思考都沒有吧!如果還有時間思 10/01 00:20
pattyyen: 考就錯過timeing 10/01 00:20
kasou1003: 只要讓朝陽集團負債 小夏還不離不棄就可以驗證真愛啦 10/01 00:39
kasou1003: 我也認同小夏有愛紹峰威廉家人 但愛自己更多 10/01 00:40
allanyh: 連自己"命"都不要的人,怎麼會說愛自己更多,我真不懂 10/01 09:16
allanyh: 曉夏壞事做不少,但至少的愛是威廉是用"命"去證明的 10/01 09:17
allanyh: 我覺得如果有個女生不惜生命救你,你應該不會不愛她吧? 10/01 09:18
allanyh: 威廉沒錢後會不會,那是後面劇情了,至少目前點曉夏都是會 10/01 09:19
allanyh: "為了威廉"寧可犧牲"自己性命".如果反夏的大大還是要解釋 10/01 09:21
allanyh: 為她是愛"錢"勝過愛"命",那我也只能接受,每個人看法不同 10/01 09:21
allanyh: 有自己主客觀衡量.因為劇情只演到這樣,但是客觀事實就是 10/01 09:22
allanyh: 她連威廉連命都不要(或是另一派說法為了錢連命都不要) 10/01 09:23
nonipi: 其實您只要了解曉夏做那些壞事的原因就知道她比較愛誰了 10/01 09:26
allanyh: 做壞事是要為自己,但是可沒連命都不要 10/01 10:10
allanyh: 我只是說拿"命"去換這件事,有需要大家去否認她愛錢大於 10/01 10:12
allanyh: 威廉嗎? 10/01 10:12
allanyh: 她做很多壞事是為了嫁豪門,愛錢無誤,可是她犧牲性命就威 10/01 10:13
allanyh: 廉卻也是沒有什麼好質疑的吧(劇情都演兩次給大家看了) 10/01 10:14
allanyh: 打錯意思,有需要去一再被大家認為她愛錢大於威廉嗎? 10/01 10:16
nonipi: 曉夏在婚前和媽媽對話中可知 她當時並不愛威廉 10/01 10:21
nonipi: 所以第一次救威廉時 是因為愛他嗎 10/01 10:22
nonipi: (當然您也可以解讀 是她早已愛上威廉 但自己不知) 10/01 10:23
nonipi: 我的解讀就如前面推文提到 是為了彌補她害廉夏破局 10/01 10:24
nonipi: 更正是 廉秋破局 10/01 10:25
nonipi: 曉夏在劇中不是無惡不作的人 她也曾為了大姐去嗆瀚民媽 10/01 10:31
nonipi: 但遇到會危害自己的事 她會選擇保全自己而嫁禍大姐男友 10/01 10:33
nonipi: 我覺得她會在兩害相權取其對自己有利的部分 10/01 10:35
makiasa: 討論這個根本浪費時間 10/01 10:41
nonipi: 若覺得浪費時間 那請您可選擇不看 因為來看也是浪費時間 10/01 10:43
langrisser: 會嫁禍志勇也有私怨成分 因為曾經被他嗆過 10/01 11:09
gogo55: 噁爛到爆,誰要看賤貨洗白! 10/01 11:13
gogo55: 每次就因為我愛你,所以......... 10/01 11:13
allanyh: 我要說的是會救威廉會救到連"命"都不要,弭補一個人要到 10/01 12:00
allanyh: 犧牲性"命",這樣如果不叫愛,我已經不知道還要多愛才叫愛 10/01 12:01
allanyh: 我知道想彌補,可是...可以犧牲性命,這點還不夠嗎? 10/01 12:02
allanyh: 彌補廉秋破局她做很多事.可是犧牲自己去救人,這已經是超 10/01 12:03
allanyh: 越彌補了.我想說的是"犧牲性命"這件事,應該超出一切的目 10/01 12:05
allanyh: 的跟動機了 10/01 12:06
allanyh: 一個人犧牲性命救你兩次,你能不原諒不愛她嗎? 10/01 12:07
allanyh: 曉夏壞事做很多,也很自私,但是在不顧性命救威廉這件事上, 10/01 12:08
allanyh: 我想不應該用她只是要彌補或是愛錢愛黑卡這理由來評論她 10/01 12:09
allanyh: 畢竟是"犧牲性命"這件事,應該大過一切了 10/01 12:10
allanyh: 除非反夏各位要跟我說她愛錢愛地位剩過性命,那我就認了 10/01 12:10
pattyyen: 我想說的是當時時間很短,幾秒鐘時間就過了,一個自私 10/01 13:03
pattyyen: 的人,把自己看最重,他做每件事都會先衡量自己利益, 10/01 13:03
pattyyen: 自己能否獲利。而這件事情上,獲利就是穩坐少奶奶,但 10/01 13:03
pattyyen: 不利的是可能就沒命了,在還沒有結果出現之前她也不知道 10/01 13:03
pattyyen: 自己是輸還是贏。但劇情交代了,夏直接跳過思考衡量階段 10/01 13:03
pattyyen: ,連想都沒有,救威廉是夏直覺出發,沒有思考自己的時 10/01 13:03
pattyyen: 間 10/01 13:03
pattyyen: 客觀來說只有一個事實就是救威廉,而主觀呢?是不是愛, 10/01 13:10
pattyyen: 我不討論,但那一刻她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救威廉,這已經是 10/01 13:10
pattyyen: 直覺出發。一個真的只顧自己的人,在那個關鍵應該會有 10/01 13:10
pattyyen: 思考衡量,救,對自己有什麼好處,不救,會不會對自己 10/01 13:10
pattyyen: 不利?夏如果不救,其實可以把一切推給意外,她沒有任 10/01 13:10
pattyyen: 何的損失,但出手救他,就是一個賭局,她會不會贏不知道 10/01 13:10
pattyyen: ,畢竟有人真的這樣死了...... 10/01 13:10
pattyyen: 其他部分,我只單就救威廉這個部分 10/01 13:10
pattyyen: 但劇情交代了,她沒有想過“賭”這件事,她只有一個想法 10/01 13:17
pattyyen: 就是“救威廉”,救威廉這樣念頭在那幾秒時間已經凌駕在 10/01 13:17
pattyyen: 自己生命之上。同a大所說的除非她愛錢的程度大於愛自己 10/01 13:17
pattyyen: 。連自己都消失了,再多的錢有什麼用...最看重自己的人 10/01 13:17
pattyyen: 不會不知道這一點 10/01 13:17
pattyyen: 其他部分不討論,我只單就樓梯救威廉的部分來說 10/01 13:19
mavislin1980: a大 所以威廉就算知道曉夏很多醜事 他現在不會怎樣 10/01 13:59
mavislin1980: 劇情裡廉夏是相愛 10/01 14:00
mavislin1980: 但現實生活裡即便有人為另一個人做這些 對方也未必 10/01 14:01
mavislin1980: 會愛她 10/01 14:01
mavislin1980: 廉秋感情的看重對威廉來說不夠重, 10/01 14:06
mavislin1980: 如果曉夏是傷害了威廉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人事物/象 10/01 14:06
mavislin1980: 徵,即便救幾次也不見得會原諒,更不用說愛了。 10/01 14:06
mavislin1980: 她第一次救威廉的時候,不是愛情阿, 10/01 14:10
pattyyen: 我覺得一個人用生命救你,未必會愛他,但一定有感動。 10/01 14:10
pattyyen: 但如果今天是你愛的人用生命救你,那絕對不會只有感動 10/01 14:10
pattyyen: 而已 10/01 14:10
mavislin1980: 第二次救威廉就是婚後的愛情了。 10/01 14:10
mavislin1980: 如果是我恨的人救我,我不會感動。 10/01 14:11
mavislin1980: 如果是我愛的人救我,那會永遠愛他守護他(差很大) 10/01 14:12
pattyyen: 以上講的是當下狀況,如果隔個3至5年,心已經不在這個人 10/01 14:12
pattyyen: 身上,就算想起來頂多就是感動謝謝她,沒了 10/01 14:12
pattyyen: m大,當然是排除恨的狀況。我是說一般人用生命救你,就 10/01 14:14
pattyyen: 算不愛,當下至少會有感動 10/01 14:14
mavislin1980: 樓上兩位大大的分析..難道曉夏現在愛威廉大於錢了嗎 10/01 14:15
mavislin1980: 不過還是要看威廉比紹峰負債更重且永遠不能翻身的 10/01 14:19
mavislin1980: 的時候,曉夏還願不願意犧牲,來看是否真愛。 10/01 14:20
mavislin1980: 這點認同may大 10/01 14:20
pattyyen: 平常一般她最重視自己呀!但在生死一瞬間,劇裡呈現她 10/01 14:21
pattyyen: 救威廉念頭確實凌駕於自己,但這種都是非常狀況,就目前 10/01 14:21
pattyyen: 劇情來看可以說是,但夏還沒有意識到。也許之後劇裡又會 10/01 14:21
pattyyen: 補一個她思考衡量的過程也說不定 10/01 14:21
mavislin1980: 那瞬間確實夏很愛廉..這部份的分析則認同樓上兩位大 10/01 14:26
mavislin1980: 大..只是若真窮困能撐多久..她可是想生來吃黑卡的耶 10/01 14:27
pattyyen: 那就要看編劇怎麼編啦! 10/01 14:32
allanyh: M大我只是不認同很多人說夏只有愛黑卡,為了黑卡才救威廉 10/01 17:36
allanyh: 如p大說的後續如果還有夏的os是黑是白要看編劇了 10/01 17:39
sa750696: 編劇大人,威廉算是眾兒之一吧XD,好歹也留學歸國,能展現 10/01 18:53
sa750696: 事業上的能力嗎XD 10/01 18:53
sa750696: 夏做錯得有懲罰,不是每個人的緣分都跟夏演員一樣深,還是 10/01 18:56
sa750696: 得一步一步來 10/01 18:56
sa750696: 被拆也沒辦法Q Q,總之,所有總會圓的,編劇大人平愛XD 10/01 18:59
venusscar: 那裡洗白?????流產跟她以前做過的壞事有什麼關係 10/02 14:18
venusscar: ??????????? 10/02 14:18
venusscar: 一個強暴犯得了肺癌就可以被原諒嗎????? 10/02 14:18
dreamersin: 其實小夏本性不壞,只是個性愛金愛權,所以每次做壞 10/03 00:11
dreamersin: 事都要不斷催眠自己沒錯,直覺會想救人是因為本性如 10/03 00:11
dreamersin: 此,但碰到能思考自身利益似就會走偏,只能期待小夏 10/03 00:11
dreamersin: 能像今天一樣懷疑權力是否能幸福一樣走回正途吧 10/03 00:11
venusscar: 他本性不壞!?????!?!!!!!!! 10/03 13:16
may88011: 本性不壞 但是後面壞整組都壞了 10/03 13:43
jmploop: 看看曉夏,再看看正凱,誰才是整組壞掉的xddd 10/03 14:19
may88011: 那個 雖然正凱媽寶很討厭 但正凱說到底沒有犯罪阿 真正 10/03 14:43
may88011: 沒做什麼大錯的是正凱 只是大家都很討厭媽寶XD 10/03 14:43
allanyh: 正凱被編成媽寶太不合理了,他從小就是單親,什麼時候那麼 10/03 15:51
allanyh: 聽媽媽的話,更何況他媽媽從小還拋棄他,怎麼為了讓一姊跟 10/03 15:52
allanyh: 文星有戲份,編出跟當初原設差那麼多的正凱,正凱是溫吞軟 10/03 15:52
allanyh: 弱,卻不是媽寶,他應該早就習慣沒媽媽生活了 10/03 15:53
mavislin1980: 媽寶會毀人一生,程度與犯罪者相當→多少女人受苦 10/03 17:59
mavislin1980: 有的男人交往時確實很好但婚後碰到娘就不行, 10/03 18:00
mavislin1980: 有好友的老公便是如此,溝通很久超辛苦。 10/03 18:01
mavislin1980: 因此認為正凱不算走鐘。 10/03 18:01
mavislin1980: 小時候沒媽媽也有可能是媽寶,好不容易和解不願意再 10/03 18:03
may88011: 目前正凱還沒到誤人一生的地步 而且說到誤人一生 你發現 10/03 18:04
may88011: 人家是媽寶時可以選擇塊陶阿 說到底路自己選的 10/03 18:04
mavislin1980: 失去。扣掉媽寶部分,他還是很好的人。 10/03 18:04
mavislin1980: 對阿 曉秋快逃 我好友是沒得逃了只能溝通 10/03 18:05
may88011: S大那樣一說 我反而覺得現在正凱會這麼幫媽媽說話好像情 10/03 18:05
may88011: 有可原 因為一直以來沒有跟媽媽相處過 好不容易和好住一 10/03 18:05
may88011: 起了 應該會想盡辦法彌補以前沒有在一起的時光 10/03 18:05
mavislin1980: 有時婚前不會發現 能發現就要下定決心分 10/03 18:06
may88011: 習慣沒有媽媽的生活 不代表不渴望有媽媽的生活 10/03 18:06
mavislin1980: may大 想法一樣 正凱是彌補「自己」的心態 10/03 18:07
mavislin1980: 正凱還沒有意識到他是在彌補自己 而非主要彌補媽媽 10/03 18:08
may88011: 阿是a大 10/03 18:09
mavislin1980: 他到現在是以為自己是為了媽媽 10/03 18:09
mavislin1980: 如果真能演到讓正凱面對情緒勒索的恐懼 就太棒了 10/03 18:11
allanyh: 好吧,兩位M大說的有道理,正凱確實一開始就設定是媽寶了 10/03 18:47
allanyh: 是我沒看仔細 10/03 18:48
allanyh: 正凱這個腳色再這樣下去,會變配角,到最後就消失了 10/03 18:48
food1982: 我覺得黃文星應該也不出來被情緒勒索的恐懼 10/05 10:01
food1982: 少打字 是"演"不出來 10/05 10:04
emou: 被人情緒勒索 與其說是恐懼 不如說是苦惱 想到勒索者就超煩 10/05 14:52
emou: 正凱家目前好像沒有演到其他親戚被美淑假借正凱名義勒索 10/05 14:55
emou: 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10/0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