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vi: 最近太累吧 記得前幾集沒這樣誇張 11/03 14:22
→ monya9750820: 幾乎每集都有她 還能容光煥發也是神了 11/03 14:25
推 zhen3776: 韓瑜也變老了QQ 11/03 15:03
推 black2angela: 曉夏比較吃虧的就是黑肉底,最近也覺得氣色不佳+1, 11/03 15:05
→ black2angela: 但無論如何都比周采蘋年輕漂亮~ 11/03 15:05
推 pili0710: 好像因為連續遇到2隻毛小孩過世,心情大受影響 11/03 15:14
推 scottayu: 戲分多 沒時間休息 寵物又過世 11/03 15:41
推 never: 我個人覺得黑色頭髮會顯老@@ 11/03 15:46
推 jmrla: 我這2天也覺得是髮型問題,因為之前韓娜類似髮型,我也覺得 11/03 15:58
→ jmrla: 韓娜變老了。 11/03 15:58
推 kirbycopy: 家和到現在都超過五年了 變老不是很正常嗎? 11/03 16:03
推 NakaGoto: 前幾天瞄到覺得還好耶,不過開播至今她是真的很操 11/03 16:16
推 NakaGoto: 是說建議原po改一下標題,演員的名字有錯字 11/03 16:17
推 jmploop: 王王真的要多休息,不知道為何戲份都著重在曉夏身上 11/03 16:24
推 scottayu: 家和好像快7年了 11/03 16:24
→ scottayu: 上次看到剪輯 發現賤賤壞女人時期超正 11/03 16:25
→ monya9750820: 其實她不是染黑色欸XDD 髮色很明顯呀 11/03 16:33
→ monya9750820: 而且她看起來還是比34歲的陳嘉君年輕啊... 11/03 16:34
推 tomo16248: 太瘦了 昨天 惠雯酒會上 跟曉夏看起來像姊妹XDD 11/03 16:36
推 bb711054: 太操了.. 11/03 17:24
推 jmrla: 我反而覺得釆蘋看起來比較老(逃 11/03 17:36
推 drsaheng: 樓上大大+1 11/03 17:38
推 jmrla: 應該這麼說啦,無論曉夏和釆蘋,不知道是他們都過瘦還是臉 11/03 17:45
→ jmrla: 型或造型問題,現在她們兩個的那條線一對到,我都覺得像兩 11/03 17:45
→ jmrla: 個尖酸刻薄的人啊... 11/03 17:45
→ jmrla: 現在看牽手的江美美,造型就很正常啊... 11/03 17:45
推 winnie56pooh: 感覺王王最近消瘦很多,看起來憔悴,可能毛孩過世心 11/03 18:02
→ winnie56pooh: 情還沒調適好吧 11/03 18:02
推 words2012: 陳佩騏保養很棒 還可以演1989出生的人 11/03 18:06
→ shianchen: 臉太瘦消風了,所以顯老 11/03 18:07
→ chinghao: 變瘦了,臉凹的關係吧?! 11/03 18:07
推 ihaveseven: 我覺得曉夏還是很正啊,可能戲太多不能休息僑焠吧, 11/03 18:17
→ ihaveseven: 不像某蘋 11/03 18:17
推 ayumi0128: 珮騏姐最近比較操勞吧?看起來還是超正的呀! 11/03 18:27
推 walkoneggs: 太瘦了 11/03 18:35
推 jur1512: 最近看她直播真的變老了 11/03 18:45
推 mavislin1980: 臉太瘦會顯得憔悴,陳珮騏與陳嘉君都很正啦 11/03 19:01
推 mavislin1980: 韓瑜不顯老 主要是臉一直圓圓的 美麗又可愛 11/03 19:03
推 jmrla: 一姐其實這檔也很明顯了,兩頰肉都垂下來了,現在主力都35 11/03 19:14
→ jmrla: 歲up了啊。 11/03 19:14
推 mavislin1980: 特別是站在曉冬旁邊 11/03 19:26
推 may88011: 一姐從世間情就臉頰肉垂下來了 我覺得她的高峰應該是屍 11/03 19:27
→ may88011: 屍 殺青姐真的太操了 11/03 19:27
→ may88011: 瘦會顯老 很多女生想要極瘦 不懂省美觀.... 11/03 19:28
推 lolicone: 殺青這幾檔就有點貓下去的狀況了吧 上一檔甘味最明顯阿 11/03 19:32
推 mavislin1980: 極瘦的臉只有在年輕時與拍照時小臉好看 11/03 19:55
推 klcs50304: 每集都出現 幾乎是第一女主角 加上最近寵物的事 其實保 11/03 20:17
→ klcs50304: 養的很好了 如果不熟的人應該看不出來40了吧 11/03 20:17
推 lword: 覺得是瘦過頭 11/03 20:20
推 may88011: 啊啊啊啊審美觀 11/03 20:25
推 CTC0115: 最近感覺一整個老態 11/03 20:26
推 beth1314: 覺得一姐老比較多 11/03 20:28
推 CTC0115: 皮膚騙不了人,一整個沒光澤 11/03 20:29
推 op2lm3: 超想幫小夏打亮&換唇膏 11/03 20:49
→ uniapple: 都穿黑色的衣服怎麼青春的起來 11/03 20:50
推 jn717931: 真的是太瘦了 11/03 21:04
推 RainnieChen: 太瘦+操+毛小孩過世 11/03 21:12
推 RainnieChen: 而且又是演一個壓力很大的角色,心情的壓抑應該也會 11/03 21:14
→ RainnieChen: 影響整個人的狀態 11/03 21:14
推 poweroo2001: 前幾天在內湖看到本人,還是很正 11/03 21:14
→ poweroo2001: 剛好是拍試吃牛肉麵那段 11/03 21:15
推 ptt5412: 黑肉底的看起來比較老成 11/03 21:22
噓 amercedes: 誰不會老啊 每天都熬夜拍戲 她還是算漂亮的 11/03 21:26
推 yampi: 還是一樣漂亮啊 11/03 21:40
推 ayuboy: 只是瘦了點而已吧 11/03 21:47
推 smydguo: 原po的中文暱稱很可愛。 11/03 21:56
推 jajoy: 台灣血汗啊 每天八點檔那麼長 11/03 22:08
推 leviliebe: 氣色比較差 但還是很漂亮 11/03 22:31
推 babebe: 最近有近拍的鏡頭,感覺皮膚真的有變差 11/03 22:39
推 chihchin0112: 太操了,希望劇組讓她放假好好補一下 11/03 23:15
→ Kyriotetes: 我覺得很正 11/04 00:09
推 za9865: 前面提到髮色我也很好奇 陳珮騏現在的髮色看起來是黑色 但 11/04 01:05
→ za9865: 有時候又覺得不太像 帶綠色??? 到底算是什麼顏色 11/04 01:05
推 tlpil: 看她直播好像前幾天真的在拍戲期間身體不舒服 太瘦+1 雖然 11/04 02:30
→ tlpil: 操是on檔的宿命 但覺得葉曉夏各線都串 明顯是收視率走在她 11/04 02:30
→ tlpil: 身上 台八的演員其實錢都是用健康來換 光鮮亮麗只是檯面上 11/04 02:30
→ tlpil: 不是每個人可以像大風哥真實世界的少爺身家 可以說不演就 11/04 02:30
→ tlpil: 不演 編劇幫曉夏多寫一些住院戲吧 演生病讓別人講台詞 11/04 02:30
→ food1982: 希望她好好休息 辛苦了 身體很重要 11/04 10:02
推 mavislin1980: 就讓她輪休 也不用刻意安排生病讓別人講台詞 11/04 10:46
→ mavislin1980: 她輪休時 讓其他的線充分發揮吧 11/04 10:47
→ mavislin1980: 只剩下四十幾集 其他的線沒好好鋪陳也很浪費 11/04 10:47
→ mavislin1980: 比方超莎威榕與超仁的復仇 根本沒在演 11/04 10:48
→ mavislin1980: 明明威立+超仁+朝陽能鋪陳三人的友情與親情拉扯 11/04 10:49
推 jmploop: 其他戲沒有什麼發揮,至或許是要控制集數,怕到時候完全 11/04 10:50
→ jmploop: 無法收線 11/04 10:50
推 mavislin1980: 還有朝陽 鳳欣與威立的媽之間到底會不會解 11/04 10:50
→ mavislin1980: 勇春也有一堆要演 11/04 10:51
→ mavislin1980: 蜜冬要生小孩但不婚 還是要怎麼處理 11/04 10:52
→ mavislin1980: 正凱何時要領便當(有誤嗎?)迪秋/迪媜 會不會演? 11/04 10:53
→ mavislin1980: 根本不需要讓曉夏演太多啦 11/04 10:54
→ mavislin1980: 其他線要是沒認真鋪陳 特別是超莎威榕與超仁的復仇 11/04 10:55
→ mavislin1980: 那也是砸了這部戲 讓人無法期待下一部 11/04 10:55
→ mavislin1980: 如果一直操陳珮騏 那我也希望下部戲不要有她 11/04 10:57
→ mavislin1980: 讓沒出現在這部戲的其他演員發揮 比方邱琦雯 江祖平 11/04 10:58
→ mavislin1980: 比陳大咖但這齣戲沒出現的女一還很多 下一部出來吧 11/04 10:59
推 jmploop: 王王好像有經濟負擔(新聞有提到,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下 11/04 11:04
→ jmploop: 一檔三立有找她演,王王還是會演,希望角色在初期,定位 11/04 11:04
→ jmploop: 在醬油角色比較好,後面再變主力,讓王王能多休息 11/04 11:04
→ monya9750820: 是因為要救流浪動物的關係才拼命賺錢 11/04 11:21
→ monya9750820: 下一檔有說要找她?她不是說殺青後要去上表演課嗎 11/04 11:21
推 suzume: 覺得她太瘦了 女生過三十歲太瘦真的不好看 11/04 12:46
推 scottayu: 之前沒那麼瘦 是真的最近太操了 11/04 12:47
推 goshfju: 太操惹 11/04 13:23
推 cherylsilent: 變憔悴了 11/04 14:38
推 april4966: 其實采蘋在戲說還不錯 是造型的問題吧 一直讓我想到丁 11/04 15:55
→ april4966: 國琳 11/04 15:55
推 scottayu: 采蘋的造型妝容很成功 有把那種建人的感覺表現出來 尤其 11/04 16:14
→ scottayu: 跟正常版對比非常明顯 11/04 16:14
推 ccf0423: 其實很多人都很老了,春夏秋和他們對應的男角都在35-40初 11/04 17:38
→ ccf0423: ,隨便一個配對年紀相加實際年紀都差不多在80上下 11/04 17:39
→ ccf0423: HD下認真看也能看出真的老了,本土劇真的要多培養一些新血 11/04 17:41
推 nonipi: 這也顯現演員青黃不接 20多的目前扛不了主力 只能讓30好幾 11/04 17:42
→ nonipi: 甚至於40多的來降齡演年輕一輩 11/04 17:43
→ shianchen: 我覺得女主角斷層嚴重 11/04 17:57
推 may88011: 男演員斷層才嚴重 11/04 18:01
→ co4113: 三立的男主角確實比較少 威廉跟正凱·蜜蠟都還不穩 時常 11/04 18:16
→ co4113: 看到出戲 11/04 18:16
→ co4113: 曉冬就進步很多 可以培養上女主 11/04 18:17
推 nonipi: 廉 凱 蠟 三人實際年齡都在35歲以上了 11/04 18:21
推 scottayu: 阿姨跟春夏秋10五歲以內 11/04 19:28
→ scottayu: 10歲 11/04 19:29
推 minamix: 臘35+!!? (大驚 11/04 20:00
→ minamix: 小冬女主? 真心話培養楨兒比較快… 11/04 20:01
推 jmrla: 覺得蜜蠟進步很多,鄭檢察官時蠻悲劇的啊~ 11/04 20:02
推 jmploop: 三立常用的主要男角都40歲(冠冠、黃紹祺、謝承均),次 11/04 21:15
→ jmploop: 要男主 也都35以上(黃文星、鄭弈、趙駿亞) 11/04 21:15
→ co4113: 禎兒也不錯 她很耐看 戲也自然 11/04 21:17
→ co4113: 曉冬是真的比寶兒時期進步很多 又年輕可愛 真的能培養 11/04 21:18
推 jmploop: 女角斷層不大,但也不小,30歲以下 陳子玄、李新,剩下 11/04 21:19
→ jmploop: 的都35以上 李燕、亮亮、韓瑜、曾莞婷,40的 王王、高宇 11/04 21:19
→ jmploop: 蓁 11/04 21:19
→ co4113: 三立很缺男角 這次吳迪很出彩 但他也40了 要趕緊培養年輕 11/04 21:22
→ co4113: 人來接棒 11/04 21:22
→ co4113: 蜜蠟36歲 威廉跟正凱38歲 11/04 21:27
推 aerosnith: 曉冬真的驚艷~好幾場戲情緒都滿到位的,蜜蠟也比上兩 11/04 22:23
→ aerosnith: 檔好很多 11/04 22:23
推 jmrla: 李新是30以下嗎!!!震驚!!! 11/04 22:24
推 aweiweiQ: 王王是誰啊?求解@@ 11/04 23:16
→ monya9750820: 陳珮騏 11/04 23:26
→ monya9750820: 李新好像是1989還1988的 總之小沈世朋很多 11/04 23:27
→ monya9750820: 三立男角目前能培養的只剩下李睿紳跟俞昊翔吧 11/04 23:28
→ monya9750820: 兩個我記得都不到35 不然也可再把王凱找來 11/04 23:28
推 A890511: 趙看起來比黃文星大很多耶 黃的演技比趙好 至少哭的出來 11/04 23:59
推 A890511: 查了一下 黃少祺1971 謝承均1972 陳冠霖1973 哇 都40幾了 11/05 00:06
→ monya9750820: 趙的重心感覺就不在演戲上面 11/05 00:11
推 devilstrill: 雖說陳最近有比較疲態,但跟威廉還滿0落差的 11/05 00:38
推 mavislin1980: 趙駿亞與黃文星演技都差 戲份卻多 11/05 00:45
→ mavislin1980: 不知三立把陳宇風與丁力祺兩位顏值/演技/身高都好 11/05 00:45
→ mavislin1980: 演員擺著幹嘛 11/05 00:46
噓 joyKa: 女生真的還好 有詩璟 璟宣 玟誼 王晴 男生真的很缺 11/05 02:04
→ joyKa: 缺到配對配的很難看 難得這次有冠瑜結果亂編ㄧ通 11/05 02:05
推 sholi: 是不是要捧趙啊!戲差卻戲分多 11/05 04:30
→ sholi: 一比之下丁丁戲真的超少 11/05 04:31
推 tlpil: 仔細看了一下 髮色和髮型走曉夏奪權可以整理一下+1(藍色褪 11/05 06:35
→ tlpil: 色後會有點灰綠) 可能太忙了劇中還在穿夏裝(曉夏這檔造 11/05 06:35
→ tlpil: 型都很漂亮很期待威廉贊助的行頭) 其實看得出其他演員要 11/05 06:35
→ tlpil: 放去接檔戲 不過覺得編劇拉艾葳到曉夏線不錯 曉菁演技好( 11/05 06:35
→ tlpil: 聲音表情我很喜歡)可以分攤一些戲份-沒想到艾葳這個正牌大 11/05 06:35
→ tlpil: 房的千金會崇拜曉夏 贊成超仁友情拉扯 覺得樂榕一直都是設 11/05 06:35
→ tlpil: 定個性保守 動搖突然失控愛超仁會很有意思 像天心的親愛的 11/05 06:35
→ tlpil: 就是兩對同時出軌 如果最後超莎配應該會互動很有趣 希望是 11/05 06:35
→ tlpil: 芝云喜歡的結局 5人幸福在一起 11/05 06:35
推 tlpil: 看起來是要捧趙+1 戲份走別人 也可以演爭權(超仁主場 曉夏 11/05 06:48
→ tlpil: 當配角也是可以 台八的演員本來演技就是可以隨時轉換當別人 11/05 06:48
→ tlpil: 佈景 冬夏搶小孩 主戲可以走冬亮關係轉變)就像隔壁蔡醫生 11/05 06:48
→ tlpil: 真的救援整部戲 很希望找佑星演曉夏的騎士(但看起來威廉只 11/05 06:48
→ tlpil: 要有曉夏血統的小孩 覺得會是紹峰的寶包) 嘉君演技不差 11/05 06:48
→ tlpil: 但一些細微的呈現演得沒比上一檔好 戲份多一點或跟廉夏就 11/05 06:48
→ tlpil: 很明顯(因為上一檔是和丁搭檔 長期演男二演技是確實好很多 11/05 06:48
→ tlpil: 讓超仁好好發展-這檔狀態真的保持很好 泣可以多培養這些演 11/05 06:48
→ tlpil: 技穩定的一哥級數演員) 11/05 06:48
推 CTC0115: 只好先加碼演到500集了 11/05 06:57
推 ccf0423: 禎兒(1984)都快34了....還需要培養她嗎? 11/05 11:11
→ ccf0423: 這擋戲主要角色(不一定是主角,有出場很多集的過場角色也 11/05 11:13
→ ccf0423: 算在內好了)小孩不算的話,只有曉冬和韓那在30以下,25以下 11/05 11:15
→ ccf0423: 完全沒人 11/05 11:15
推 jmrla: 其實我覺得演員年紀雖然都較年長了,但實際上除了年齡以外 11/05 12:47
→ jmrla: ,還可以培養多點新的演員吧,不見得要年輕,而是要有新面 11/05 12:47
→ jmrla: 孔,不然看了真的好膩。 11/05 12:47
推 jmploop: 還是要先改善先縮短單週單集時數,不然八點on檔太操,很 11/05 13:06
→ jmploop: 多演員撐不住常常掛病號 11/05 13:06
推 tlpil: 很膩+1 有民視崩懷前的感覺 這檔幾乎都是 李燕 菀亭主角 11/05 13:10
→ tlpil: 王王扛反派 亮亮中繼 雖然很喜歡王王這次的演技 比茜茜更 11/05 13:10
→ tlpil: 細膩 但看上一檔 瘋樂 海陰 就知道劇本問題很嚴重 糕層要 11/05 13:10
→ tlpil: 換換腦袋了 看依霈客串華視演客戶還不錯 泣可以把甘味的中 11/05 13:10
→ tlpil: 後期班底牽下來跟新人配戲 我看玟誼在華視就有點用力演 還 11/05 13:10
→ tlpil: 不成氣候 看來不能像隔壁用王瞳主角那麼冒險 最後來拉白跟 11/05 13:10
→ tlpil: 王燦 傅來救援 例如邱琦雯也是可以帶一條線 就像超樂在本 11/05 13:10
→ tlpil: 次的定位 11/05 13:10
推 ccf0423: 這檔沒有曾宛婷 11/05 13:18
推 tlpil: 漏字錯字 崩壞 這幾檔 我補一下什麼是崩壞 自從隔壁因為愛 11/05 13:19
→ tlpil: 收視率掛了之後 檔檔都是 方主線 江中繼 侯反派 王楚配角二 11/05 13:19
→ tlpil: 線 這幾次 泣從是姦情開始到現在卡司幾乎一樣 然後劇本還 11/05 13:19
→ tlpil: 相同定型演員 叫觀眾怎麼啃(隔壁這次讓德馨扛一條線 算是 11/05 13:19
→ tlpil: 選角殺出一條血路 台八演員演技外型不差 是看糕層怎麼放 這 11/05 13:19
→ tlpil: 次丁力祺真的很帥)等宇婕演完華視 希望她忙完電影可以來泣 11/05 13:19
→ tlpil: 演下下檔(玉榮的亮哥也又台又有趣) 回歸短集數+1 11/05 13:19
→ GUNIT6968: 招風耳 失敗 11/05 16:07
→ may88011: 年紀不是重點 是培養新面孔+1 11/05 18:27
推 aerosnith: 吳婉君? 11/05 18:28
→ monya9750820: 吳婉君現在重心也不在演藝事業上啊 11/05 18:36
推 ccf0423: 年紀怎麼會不是重點?多少現在的主力很多20幾歲就開始在演 11/05 19:15
→ ccf0423: 了,而且這檔主要演員30歲以下只有兩位(曉冬和韓娜) 11/05 19:17
→ ccf0423: 一集2.5小時預計要演150集,這麼多時數都還沒空間抓些年輕 11/05 19:19
→ ccf0423: 人來演,這不會有點誇張嗎? 11/05 19:19
推 jmrla: 當然希望多點年輕的啊,但這年頭20出頭的人能聽懂台語就很 11/05 19:25
→ jmrla: 難得了,何況是講台語啊。其實戲說有一批不錯的女角,但八 11/05 19:25
→ jmrla: 點檔就是不用啊... 11/05 19:25
→ jmrla: 對欸,吳婉君還蠻常在國外旅行,她不做演員了嗎? 11/05 19:27
→ monya9750820: 她之前是說有很多戲找她但她沒興趣 11/05 21:32
→ monya9750820: 可能想好好挑劇本or賺飽了吧XDD 11/05 21:33
推 q222751777: 曉夏真的瘦過頭,以及這個髮色不適合,很顯黑 11/06 12:15
→ may88011: 不缺錢就可以好好挑劇本不用賣命拍戲XD 11/06 12:23
→ emou: 35歲真是個門檻 看了一下祖望不要春一起住 韓也有點看出老.. 11/06 16:22
→ emou: 有時眼睛那邊也容易透露出年齡 11/06 16:23
→ shianchen: 眼大的年齡更顯漏,只是曉春算是維持不錯了 11/06 18:00
推 kinkijun: 臉太凹+1 11/06 20:41
推 sherry1991: 覺得她應該是太累了 11/06 20:47
推 tim8333: 李燕的臉也很明顯老了 11/07 03:02
→ tim8333: 該是世代交替了 11/07 03:02
推 gogo55: 但35以下的女生,實在沒幾個優的! 11/07 08:15
→ food1982: 覺得三立八點檔女角年輕得都蠻少的 11/07 10:01
推 nonipi: 問題在於 新的(年輕的)上不來 替代不了資深的 11/07 10:27
推 ccf0423: 不一定要完全代替...只求多讓年輕角色多一些機會而已 11/07 21:41
→ ccf0423: 不然照這種態勢下去,五年後大概還是目前這批人在扛主力 11/07 21:43
→ chenyoyo: 我是覺得喔~~有些演員好像真的有經濟壓力,非常耐操! 11/07 23:58
→ chenyoyo: 一直演一直演戲份超多的~~~~@@ 11/07 23:58
推 rachelxxx818: 曉夏還是很正啦~~ 11/08 07:39
→ blockhorse66: 最正的時候是飾演40 後來明顯走下坡 11/08 08:28
推 gruenherz: 年輕女敢公開說台語的是有幾%啊? 忠孝復興民調看看 11/08 09:23
推 jmploop: 王王昨天好像拍戲到今天凌晨,就知道多少戲在他身上,目 11/08 11:03
→ jmploop: 前的劇本 很多三立基本劇情都用在 曉夏身上,春、秋、冬 11/08 11:03
→ jmploop: 雖然有三立基本劇情的影子,但沒曉夏線這麼多 11/08 11:03
→ emou: 戲一直在他身上的話 編劇/高層/演員/收視率 哪邊的問題? 11/08 14:15
推 jmrla: 除了台北以外的地區年輕女生還蠻會說台語的啊 11/09 04:02
推 smydguo: 看《世間情》和《甘味人生》有相當戲份年輕女演員的出生 11/09 07:31
→ smydguo: 地,大抵就李燕、林玟誼、陳子玄、吳婉君是台北人吧。童 11/09 07:31
→ smydguo: 星的話,演柯妞妞的李柔蓁是鶯歌小孩。 11/09 07:31
推 jmrla: 爆惹~ 11/09 18:01
推 gruenherz: 會說跟肯說跟精臻到像唐美雲老師那樣是很大的區別 11/10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