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集重點: 1.家芸找來大為演一場戲。 2.在至明氣撲撲質問芸、為兩人的關係時,故意欺騙至明自己還喜歡大為。 3.寶娜剛好看到大為的手搭在家芸腰間,也跟著氣撲撲。 4.回到林家,阿嬤質問至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明珠則說出兩人間簽有契約一事。 5.明珠的話是有證據的,只見她召喚出雨棠,而雨棠也指出契約就在家芸不包包裡。 6.契約現身後,阿嬤叫姍姍親口唸出契約內容。 7.明強問正浩要不要處理一下房子的事,正浩想到母親,氣撲撲的出手要打明強。 8.世昌擋下正浩的拳頭,並與明強協調房子的事,明強則賣世昌面子,放過正浩。 9.正浩見明強竟會顧慮世昌,更加強了他要抓緊機會的想法。 10.寶娜遇到家龍,又把家芸的事告訴他。 11.而家龍一樣豬隊友,又把事情告訴父母。 12.家芸一到家就被國輝斥喝著要她跪下。 13.國輝痛心地表示對家芸的失望,家芸則哭著接受父親的責罵。 14.氣撲撲的國輝一棒就要往家芸身上打去,此時至明出現,硬生生替家芸擋下一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67.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47120812.A.CE6.html
auni: 又換歌了? 01/10 20:01
jucci9734: 正浩討人厭的渣男!口氣一定要這樣嗎? 01/10 20:03
jucci9734: 家雯付出這麼多,一句:感恩的話都得不到 01/10 20:03
y88731: 家雯媽媽是戲裡唯一正常的長輩 01/10 20:04
miaomiao35: 至明爸目前也還行啦 01/10 20:05
sabear: 家雯在示範什麼叫愛到咖參係 = = 01/10 20:06
pingpi: 最不想看到的一線 01/10 20:07
gydofu: 你要錢要權就快去,放過家雯 01/10 20:07
lovebuddy: 家雯真的慘QQ 01/10 20:07
gydofu: 國輝的私心大過他的理性,很不像當過警察的人 01/10 20:08
LiZnOH: 開始渣渣了 01/10 20:09
yuping1122: 渣了 01/10 20:09
kaiba: 廢物 不敢說是自己女友的爸媽 01/10 20:09
gydofu: 因為正浩是從小看大的,就一直幫他講話,對林家的標準就 01/10 20:10
gydofu: 不同 01/10 20:10
miaomiao35: 之前都不說有女友 現在更不會說了吧...... 01/10 20:10
LiZnOH: 又沒聽到重點了 01/10 20:12
chordrain: 友情要破裂了 01/10 20:12
gunso: 又來了,偷聽的人永遠不會聽到後面的好話 01/10 20:12
lovebuddy: 所以是誤會?? 01/10 20:13
miaomiao35: 雨棠這個黑化的點........... 01/10 20:13
sjm9968: 真的要背叛了嗎 01/10 20:13
miaomiao35: 這樣應該是背叛沒錯了 01/10 20:13
lf2617070: 到底誰借會借她500萬,還說她的壞話。 01/10 20:13
gunso: 唉,借她500萬,還在工作上掩護她,然後聽到幾句抱怨就抵 01/10 20:14
gunso: 銷所有好意了 01/10 20:14
lovebuddy: 看來是真背叛了 QQ 01/10 20:14
sjm9968: 家芸越來越衰 01/10 20:16
cvbrty983: 為了拆穿戀愛契約... 01/10 20:16
gunso: 家雯這種女生一定要有個強勢的家人在後頭厝挺她,不然很容 01/10 20:17
gunso: 易被夫家軟土深掘 01/10 20:17
snowbean324: 一轉過來看見弟弟在pk至明和正浩XD 01/10 20:17
lovebuddy: 家雯做這麼多 只想幫她寫個慘字 01/10 20:17
snowbean324: 家雯乖,來給我惜惜 01/10 20:18
gunso: 那顆會發光耶 01/10 20:18
LiZnOH: 剛剛是教學影片嗎 01/10 20:18
pttbest: 脖子上的小黑點好多喔...... 01/10 20:19
gunso: 看到預告,我好心疼...那500萬QQ 01/10 20:20
lf2617070: 吳家運勢超不順 01/10 20:21
lf2617070: 看到家芸這樣好心疼,借人500萬還被賣 01/10 20:22
bluejoy: 這集的主題,是沒完沒了的誤會吧 01/10 20:25
miaomiao35: 二房這個愛撒嬌的設定有點惱人 01/10 20:28
NakaGoto: 雨棠真的背叛喔?煩欸 01/10 20:29
gunso: 志文的錢坑填不完,難怪二娘要用盡心機 01/10 20:29
debb0128: 一家人重播? 01/10 20:30
gunso: 二娘和辛蒂站在一起的畫面很不錯,可以考慮下檔演姊妹或母 01/10 20:30
gunso: 女 01/10 20:30
gunso: 都知道蔥農很花了,寶娜這樣還敢嫁= = 01/10 20:35
sjm9968: 突然覺得大為真的有喜感 01/10 20:37
auni: 哈哈這段有好笑 01/10 20:37
BichiB7b7: 這段好笑XD 01/10 20:37
ken1020: 開車XD 01/10 20:38
vincentman: 寶娜雖討厭但蠻好笑的,可能走杜薇薇那型的,洗白後轉 01/10 20:38
vincentman: 搞笑 01/10 20:38
SphinX9981: 王宇婕的台語真的變超好耶哈哈 01/10 20:39
SphinX9981: 以前聽她講台詞都很痛苦 01/10 20:39
auni: 白雪也是一開始白目 後來跟教授一起變搞笑咖 01/10 20:39
qpig: 妍熙好可惜,遇到渣男了... 01/10 20:40
gunso: 這麼擔心就派人去調查正浩啊 01/10 20:40
sabear: 熙霸和妍熙有溫馨 QAQ 01/10 20:40
gunso: 辛蒂要放棄了??? 01/10 20:43
gunso: 心酸酸啊...... 01/10 20:44
arashikei314: 被閨蜜賣掉真的是最悲哀的事 01/10 20:45
hikktim01: 他知道新地是被阿嬤逼走的了嗎 01/10 20:45
gunso: 直接問至明有沒有復合機會,辛蒂這樣也滿果斷的 01/10 20:47
Agneshcy: 大為很有喜感欸 01/10 20:47
Terenia: 被自己的老朋友出賣很難過 01/10 20:48
sabear: 家芸找蔥農這招真的很瞎 = = 01/10 20:54
sabear: 辛蒂也是怪 失蹤3年無聲無息 一回來就要復合 XDDD 01/10 20:55
gunso: 也太巧,大家都來這家餐廳 01/10 20:55
gunso: 喔,不對,那群人是寶娜揪的 01/10 20:56
ziyi1226: 大為笑死 01/10 20:56
miaomiao35: 李沛旭必須推XDD 超可愛XD 01/10 20:56
gunso: 現在是兩個女的同時想退出就對了www 01/10 20:57
sabear: 稱讚一下冠冠 覺得這檔的演法和以前不太一樣 01/10 20:57
winds091114: 推大為至明配 01/10 20:57
linus0522: 結果兩個都得不到 01/10 20:57
gunso: 好啦,分道揚鑣,三人都回歸單身XD 01/10 20:58
gydofu: 大為有趣XD 01/10 20:59
gunso: 這次我支持寶娜,找前男友演戲太瞎了 01/10 21:00
auni: 小三閉嘴 01/10 21:00
gunso: 至明混亂了 01/10 21:00
gunso: 丁寧那切心的眼神演得真好 01/10 21:01
miaomiao35: 來了來了 收視率靠這段了www 01/10 21:01
gunso: 就寶娜牽線啊,什麼機緣 01/10 21:01
gydofu: 明莘情侶拖鞋XD 01/10 21:01
miaomiao35: 三個小朋友被老師罰站 01/10 21:01
daru: 欣底好心酸 01/10 21:02
Clairewu: 被訓導主任問話XDDDD 01/10 21:02
sabear: 怎樣啦 摟腰是國際禮儀膩 = = 01/10 21:03
miaomiao35: 辛蒂被各種補刀 01/10 21:03
ziyi1226: 至明為什麼可以解釋的那麽帥啦 01/10 21:04
gydofu: 至明阿你就不能果斷點嗎... 01/10 21:04
sabear: 辛蒂真是好人 沒有補刀 = = 01/10 21:05
JHSU: 歪皓快點被車撞死好嗎?比上部狗罐頭還垃圾 01/10 21:05
gydofu: 至明偷笑XD 01/10 21:06
kaiba: 賤人閨蜜來了 01/10 21:09
poreplay3: 賤欸也不想這是為了誰 01/10 21:09
wow851119: 交到這種朋友真衰 01/10 21:09
bobo1016: 她完全不敢看家芸耶 01/10 21:10
yublack: 雨棠為什麼要出面啊 = = 01/10 21:10
kaiba: 五百萬還來啦 01/10 21:10
pttbest: 帥耶~ 冠霖 01/10 21:10
yublack: 前面沒看到 01/10 21:10
lovebuddy: 這樣對家芸QQ 01/10 21:10
sabear: 家雯真的慘...... 01/10 21:10
babyaaa: 所以閨蜜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01/10 21:11
sjm9968: 505萬還來 01/10 21:11
poreplay3: 為了幫你五百萬 結果這樣報恩? 01/10 21:11
pttbest: 去了了 家雯 01/10 21:11
pttbest: 為了抓房東 01/10 21:11
yuping1122: 現在兩條線都在虐... 01/10 21:11
lin041276: 雨棠你會後悔的......替家芸QQ 01/10 21:11
ryfxshgc: 至明真的超帥!真覺得冠霖哥這次演法跟以往很不一樣! 01/10 21:12
linus0522: 搞笑合約? 01/10 21:17
miaomiao35: 家芸在林家黑無極限惹 01/10 21:18
Clairewu: 好瞎哦 閨蜜說背叛就背叛 01/10 21:18
lovebuddy: QQ 01/10 21:18
miiyue: 閨蜜的感情好薄... 01/10 21:18
ziyi1226: 雨棠在衝三小 01/10 21:19
yublack: 所以閨蜜到底發什麼神經 01/10 21:19
lf2617070: 沒聽到500萬喔 01/10 21:19
yuping1122: 五百萬還來 01/10 21:19
pattyyun0116: 垃圾閨蜜 呵呵 01/10 21:19
lovebuddy: 聽到借了500萬都沒有感覺????? 01/10 21:19
nicolaskage: 應該會說那五百萬是借雨棠吧 01/10 21:19
pttbest: 有這種閨蜜真的是很糟糕 01/10 21:19
lin041276: 雨棠太讓人心寒== 01/10 21:19
pttbest: 去了了....家芸 01/10 21:20
shan0520: 何如芸嘴巴是整壞了嗎?看起來好可怕 01/10 21:20
auni: 小三罵人家人品有問題zzzzz 01/10 21:20
gydofu: 之後應該會是雨棠去找阿罵說家芸是為了幫她還債之類的 01/10 21:22
sabear: 嘎哈哈 才ep12 阿嬤就要昏倒了 XDDD 01/10 21:22
jucci9734: 一姊似乎只會演「可憐」的角色 01/10 21:22
ck517: 這些媽媽年輕到不像媽媽 01/10 21:23
shotakun: 還好是阿嬤,如果是阿公剛剛就中風了 01/10 21:23
poreplay3: 溫馨優質不管收視率的八點檔 01/10 21:23
gydofu: 晨恩比較帥 01/10 21:23
szhan: 閨蜜真容易背叛... 01/10 21:24
miiyue: 瘟腥八點檔XDDD 01/10 21:24
gydofu: 黑框眼鏡怎麼不戴了 01/10 21:24
auni: 一邊整人一邊笑別人巴結長官 真是清流好戲 01/10 21:24
lses6211: 比較好奇雨棠跳反的原因是不想家芸為了她借500w還是其他 01/10 21:25
ryfxshgc: 至明大聲趕雨棠出去 好帥! 01/10 21:25
lses6211: 理由,難道女人間友情跟沾滿墨汁的宣紙一樣薄!? 01/10 21:25
achen0423: 這條線好無聊 完全可以預測後面的發展 01/10 21:25
gydofu: 正浩很會招黑 01/10 21:26
Terenia: 剛才那段真好看 01/10 21:26
Terenia: 至明愛上家芸了 01/10 21:26
pink0901: 王的台語真的進步很多 01/10 21:27
lin041276: 主任好煩 01/10 21:27
gydofu: 妍熙好美,希望正浩黑掉以後誰都得不到 01/10 21:28
miaomiao35: 晨恩戲份可以多一點嗎~~(咦 01/10 21:29
jeff1008: 正浩好帥喔 01/10 21:29
k050131: 喜歡姍姍~ 01/10 21:29
szhan: 之後明芸應該更艱難了,阿嬤森77 01/10 21:30
kichyo: 3立醫院的主任醫師格局職權低到要幫住院醫師排班 01/10 21:31
kichyo: 總醫師看門診都很少見了普通的住院醫生竟然可以一星期五天 01/10 21:32
kichyo: 門診 01/10 21:32
lovebuddy: 姍姍真的超棒~~~ 01/10 21:32
miaomiao35: 姍姍好會畫重點XD 01/10 21:32
sabear: 希望33一直這樣好下去 01/10 21:32
poreplay3: 珊珊一股清流 感動 01/10 21:32
coolknight: 好姐妹借了你505萬,你居然背叛他... 01/10 21:32
lin041276: 好喜歡姍姍! 01/10 21:32
cyhmiss: 辛蒂到底為什麼可以出現在房間 01/10 21:33
szhan: 二房真愛管閒事... 01/10 21:33
sabear: 明珠不知道辛蒂帶病嗎? 01/10 21:33
yuping1122: 多話說到阿嬤不喜歡的囉 01/10 21:34
gydofu: 莘蒂的包包一直有畫面XD 01/10 21:34
poreplay3: 滿滿的阿雜感 老人們 01/10 21:34
lovebuddy: 二房真的吵死了 01/10 21:35
shan0520: 這段要業配包包嗎 01/10 21:35
achen0423: 為何二房會支持辛蒂 ,對他來講沒錢沒靠山的家芸應該 01/10 21:35
achen0423: 比較好啊 01/10 21:35
szhan: 阿嬤不覺得她們很煩嗎... 01/10 21:35
szhan: 珊珊最乖了 01/10 21:36
yuping1122: 二房只是想把事情攪亂 至明跟誰她完全不在乎 01/10 21:36
Leelim: 何如芸的行頭 不是庫吉就是外雙溪 應該是自備的吧 01/10 21:37
ken1020: 阿嬤應該是發現到這一切的因果就是他開的頭,難怪一直不 01/10 21:37
ken1020: 說話 01/10 21:37
gydofu: 阿姨好像需要莘蒂(她們家)支持她關於工作的事 01/10 21:38
achen0423: 姍姍是整齣戲看起來最舒服的人 01/10 21:38
ken1020: 要是當初不讓至明跟Cindy分手,也不要一直安排相親,今 01/10 21:38
ken1020: 天這一切或許都不會發生 01/10 21:38
miaomiao35: 戲說女神跟仔哥何時要出場! 01/10 21:39
asine: 我要看仔哥 01/10 21:40
pttbest: 阿嬤好聰明 01/10 21:44
coolknight: 明芸阻礙重重 01/10 21:45
babyaaa: 兩個女孩都好棒QQ 01/10 21:45
sabear: 哇靠辛蒂發聖光啦~~bling bling噠 XDDD 01/10 21:45
szhan: 辛蒂人真好,還幫說話 01/10 21:45
gydofu: 這麼好的女生,就只是破病...妳捨得不要QQ 01/10 21:46
lovebuddy: 辛蒂幫了一把QQ 01/10 21:46
gogo55: 辛蒂太讓人感動了 01/10 21:46
Kershaw0817: Cindy無望了嗎QAQ 01/10 21:46
yuping1122: 兩個都聖光開好開滿 01/10 21:46
coolknight: 辛蒂人超好的 01/10 21:46
reborngirl: 辛蒂好人! 01/10 21:47
stephanie423: 希望辛蒂一直好下去 不要又變瘋女人 01/10 21:47
poreplay3: 這部戲是怎樣XD 01/10 21:47
sabear: 阿嬤吃藥了所以覺醒了嗎!! XDDD 01/10 21:47
pttbest: 新底好乖 在阿嬤面前幫講話 01/10 21:47
szhan: 就算至明不愛辛蒂了,也希望給辛蒂一個好結局 01/10 21:47
erining: 希望辛蒂可以聖光到底 不要劣化拜託 01/10 21:47
gogo55: 阿嬤不反對了!家芸加油啊 01/10 21:47
pttbest: 寬宏大量 01/10 21:47
coolknight: 阿嬤放手讓年輕人自己去發展了 01/10 21:47
lses6211: 這條線好好看 超喜翻阿嬤QQ 01/10 21:47
feimu: 辛蒂人也太好......但跟一姐爭就一定會黑吧QQ 01/10 21:47
lovebuddy: 辛蒂拜託就算退場也是這樣好下去噢!!!! 01/10 21:48
pttbest: 說來說去爛閨蜜 害慘慘 01/10 21:48
coolknight: 505萬比不上一個誤會... 01/10 21:49
gydofu: 接下來最重要就是至明的決定,好好處理阿... 01/10 21:49
szhan: 叫雨棠把500萬還來 01/10 21:49
pttbest: 任雨棠豬隊友 01/10 21:49
sabear: 家芸你的腦子可以拿出來用嗎 = = 01/10 21:49
sabear: 還要凹 = = 01/10 21:49
lses6211: 壁咚! 01/10 21:49
linus0522: 來了! 01/10 21:50
pttbest: 要壁咚了嗎...... 01/10 21:50
coolknight: 壁咚 01/10 21:50
sjm9968: 又壁咚 01/10 21:50
CTC0115: 韓風,壁咚 01/10 21:50
szhan: 壁咚欸XD 01/10 21:50
fuya101: 有點帥 01/10 21:50
lf2617070: 帥!馬上轉回來收看 01/10 21:50
lses6211: 一秒退縮XDDDD 01/10 21:50
Clairewu: 被冠霖哥壁咚/// 01/10 21:50
pttbest: 厲害 01/10 21:50
lovebuddy: >////////< 01/10 21:50
freeflora: 都老了.....跟龍慧明顯差距 01/10 21:50
Clairewu: 一秒李文龍 01/10 21:50
pttbest: 還是那句老話 帥耶~冠霖 01/10 21:51
peach1113: 突然覺得他們有夫妻臉欸 01/10 21:51
szhan: 逃跑了家芸XD 01/10 21:51
pttbest: 豬隊友二號 喊什麼Boss 01/10 21:51
yuping1122: 逃得有點好笑 01/10 21:51
Clairewu: 他們真的螢幕情侶感很重 01/10 21:51
lovebuddy: 這裡沒人也演得那麼像XDDDD 01/10 21:51
fuya101: 查那個背骨仔 01/10 21:52
asine: 還是很喜歡陳 燕 這對阿 哈哈 01/10 21:52
lses6211: 至明家芸線真好看 有神人可以單獨剪出來嗎 01/10 21:52
pttbest: 鏡頭轉到這邊就有點難看 01/10 21:53
lses6211: 這條線的發展不像另一條線一定要黑化搶男友,反而用自主 01/10 21:53
gydofu: 晨恩把眼鏡戴回去啦~之前戴黑框很好看阿 01/10 21:53
lses6211: 的情感競爭決定,編的手法完全不同檔次 01/10 21:53
pttbest: 有點想棄劇... 01/10 21:54
stephanie423: 現在是渣掉的張正浩 01/10 21:54
gydofu: 妍熙目前也沒黑阿,是正浩已半黑 01/10 21:55
Clairewu: 至芸線好看多了 正浩這邊太無聊 01/10 21:55
pttbest: 駙馬爺張正浩別惹是非 01/10 21:55
sabear: 覺得黑浩很帶感...正浩加油!! XDD 01/10 21:55
gydofu: 拜託妍熙知道真相後華麗轉身不要僚落去...>< 01/10 21:55
sabear: 熙爸真是好爸爸 愛屋及烏 01/10 21:56
yuping1122: 希望正浩直接跟家雯攤牌 01/10 21:56
ly0925: 所以為什麼演12集了妍熙還是不知道正浩有女友 01/10 21:56
pttbest: 這演員厲害 好貴的茶餅 一百萬 01/10 21:57
pttbest: 駙馬爺需要丈人出來當和事佬 01/10 21:58
gydofu: 因為正浩刻意對妍熙隱瞞 01/10 22:00
qpig: 家芸一被壁咚馬上軟化了!至明可以多出招~ 01/10 22:01
ly0925: 家雯真的可憐 01/10 22:03
gogo55: 差點就要親了 01/10 22:03
gogo55: 家雯不會腿有事吧 01/10 22:05
ryfxshgc: 至明壁咚家芸真的好好看!明芸好有fu哦! 01/10 22:05
pttbest: 好好看壁咚戲 01/10 22:12
shinane: 我跟姐姐異口同聲:看到他(正浩)超想轉台XD 01/10 22:12
ilch23: 只有我覺得一開始就老梗到不想看了嗎...已關電視 01/10 22:12
sjm9968: 這樣叫有出息? 01/10 22:14
gydofu: 正浩只知道他媽媽辛苦,那家雯呢!如果不是為了供你唸醫學 01/10 22:15
gydofu: 家雯可以過更好的日子更有成就 01/10 22:15
sabear: 對呀很多老梗套路 但有不同的演員有新鮮感 還能看一下 XD 01/10 22:16
lovebuddy: 家雯跟晨恩好了(誤 01/10 22:16
looop: 泣國的男醫師幾乎都是要靠女人的渣男 01/10 22:17
gydofu: 是在酸什麼 01/10 22:17
shinane: 好啦,那個渣不要也罷,安排家雯配晨恩吧 01/10 22:17
mo1010174: 江宏恩快出來救援吧! 01/10 22:18
arashikei314: 爛人,家紋快點分手啦 01/10 22:18
pttbest: 超想轉台+1 01/10 22:18
gydofu: 正浩一發現妍熙背景的好用之後講話就變得很酸很敢講 01/10 22:18
sjm9968: 渣男 01/10 22:19
pingpi: 這種劇情真的很難看 家文工具人 01/10 22:19
szhan: 正浩徹底渣了 01/10 22:19
CTC0115: 要被分手了 01/10 22:19
gydofu: 超垃圾! 01/10 22:19
lovebuddy: 爛人!!! 01/10 22:19
mo1010174: 怕被妍熙看到 01/10 22:19
sjm9968: 是怕妍熙看到吧 01/10 22:20
gydofu: 要就乾脆分手,兩邊都要態度又差,真的很.... 01/10 22:20
sabear: 正浩的態度已經變了 什麼時候會正式分裂咧 01/10 22:20
gydofu: 另一線的至明編劇也要小心寫,不要渣掉了 01/10 22:20
jeff1008: 要分手 準備收割嚕 01/10 22:20
sjm9968: 只還5萬哦 01/10 22:22
lf2617070: 500萬? 01/10 22:22
sabear: 家芸沒有把5百萬給雨棠嗎?30w竟然比不過5百w 笑屎 01/10 22:22
shotakun: 之前是拿50萬吧!還5萬? 01/10 22:22
bobo1016: 閨蜜喔 笑死 這哪門子閨蜜 一言不合就翻臉 01/10 22:23
coolknight: 505萬 01/10 22:23
Clairewu: 雨棠無言欸 01/10 22:23
sjm9968: 昨天是說30萬 家芸先給5萬 01/10 22:23
szhan: 快還500萬 01/10 22:23
wow851119: 500萬還來拉 01/10 22:23
sabear: 所謂的塑料花姊妹情 XDDDD 01/10 22:24
gydofu: 家芸最近水逆 01/10 22:24
CTC0115: 三個女人形成菜市場 01/10 22:24
Clairewu: 好瞎哦 01/10 22:24
auni: 兩姊妹一個虧1000w 一個虧500w 好慘 01/10 22:24
lovebuddy: 500萬還來啦!! 01/10 22:24
sjm9968: 505萬先還再說 01/10 22:24
coolknight: 也太誇張了 01/10 22:24
Oceanpeter: 505萬 01/10 22:24
sabear: 比塑膠還不如 XDDD 01/10 22:24
natasha5460: 505w??? 01/10 22:24
pingpi: 龜泌吧 也太脆弱的友情 01/10 22:24
zoeya: 以為5百萬不用還了嗎! 01/10 22:25
szhan: 算數真差,竟然認為30萬大於500萬 01/10 22:25
poreplay3: 好慘兩頭空... 01/10 22:25
wlvfgqaz: 果然 $$$>>>>>>>>>友情 01/10 22:25
Tellmeabout: 哈哈叫閨蜜一定會出事的魔咒 01/10 22:25
hotkick203: 吵得莫名奇妙...這啥小劇情和人設... 01/10 22:25
asy: 看不下去,放棄 01/10 22:26
yuping1122: 30萬不用還啊 500還要還 01/10 22:26
szhan: 至明點醒黑化閨蜜 01/10 22:27
gogo55: 告白了! 01/10 22:27
sabear: 蝦咪!!家雯有寶包了!!好慘阿 01/10 22:27
sjm9968: 家雯懷孕了 01/10 22:27
shotakun: 好!一集把所有的梗爆光 01/10 22:27
lovebuddy: 家雯懷孕了.... 01/10 22:27
Clairewu: 血癌...曉菁不是也是血癌? 01/10 22:28
wlvfgqaz: 這風向好亂.... 01/10 22:28
jason102: 跪求 執行長黑化 01/10 22:28
miaomiao35: 這節奏突然又像趕火車了 01/10 22:28
CTC0115: 劇情太猛了啦 01/10 22:28
sabear: 阿嬤真的有吃藥有清醒 出來坦咧 XDDD 01/10 22:28
jason102: 執行長黑化 就是神劇了 01/10 22:28
poreplay3: 真的好亂@@ 01/10 22:28
lovebuddy: 全部都爆了!!!!! 01/10 22:28
szhan: 明芸就算 白感覺也沒用,血癌也爆了 01/10 22:28
yuping1122: 那家芸的寶包呢~~什麼時候要編xd 01/10 22:28
lses6211: 欣底感覺不會待很久 片頭說特別演出 01/10 22:28
ken1020: 下一集感覺又要進入高潮了 01/10 22:28
Clairewu: 又來一次文龍 有慧 曉菁XDDDD 01/10 22:28
miaomiao35: 至明崩潰 出國深造 這條線end (誤 01/10 22:28
auni: 照之前的慣例 寶寶之後應該留不住吧 01/10 22:28
natasha5460: 可是我私心希望3344不可拆欸...... 01/10 22:28
pingpi: 阿嬤瞬白 家蚊竟然懷孕傻眼 01/10 22:28
poreplay3: 這編劇很厲害誒 01/10 22:29
Tellmeabout: 預告常騙人~真的明天全會有嗎~ 01/10 22:29
gydofu: 煩耶!果然懷孕QQ,沒錢養就做好防護阿!!!渣男! 01/10 22:29
miaomiao35: 竟然是家雯先捂心XDDDD 01/10 22:29
auni: 泣國真的很不習慣避孕喔 01/10 22:29
gogo55: 寶娜對大為這樣罵罵,又死巴著 01/10 22:29
momofei: 以前預告不會騙人 現在為什麼都這樣啊 01/10 22:29
pingpi: 覺得劇情很髒 01/10 22:30
coolknight: 泣國渣男的播種能力都超卓越 01/10 22:30
sweet16kate: 肯定會被弄到流產 01/10 22:30
gogo55: 家雯要演落胎了 01/10 22:30
gydofu: 阿罵不錯算明理,敢坦承自己做的事 01/10 22:30
PipyDog: 精彩啊! 01/10 22:31
sabear: 正浩虧你做醫生 避孕這麼弱 XDDD 01/10 22:31
jeff1008: 下一集感覺好好看 01/10 22:31
coolknight: 曉菁是醫好了,還要裝自己有血癌,跟辛蒂不同 01/10 22:31
gydofu: 照退休警察爸的標準,他們還沒結婚就懷孕,正浩應該要被 01/10 22:31
gydofu: 打才對吧XD 01/10 22:31
lovebuddy: 今天沒播到執行長幫家芸擋被爸爸打的那一下 01/10 22:32
gydofu: 曉菁是根本沒血癌,後來報應真的得 01/10 22:32
ils0104: 爆好快喔!讚 01/10 22:33
poreplay3: 感覺下集還是虐 01/10 22:34
gydofu: 曉菁當初純粹是因為文龍重傷,她覺得跟他在一起沒未來 01/10 22:34
gydofu: 跑出國跟別人結婚 01/10 22:34
auni: 下禮拜一開始 下午五點要重播一家人了 01/10 22:34
stephanie423: 3344大概在第200集會修成正果後神隱 01/10 22:35
auni: 直接跳過女人心 世間情 和甘味人生@@ 01/10 22:35
qpig: 家芸真坦白,也講出了辛蒂血癌的事,幫QQ 01/10 22:35
Terenia: 執行長為家芸挨棍沒演,超播預告 01/10 22:36
Terenia: 感覺明天會很好看,明芸還是虐 01/10 22:38
kccintcc05: 之前社團還在猜有沒有機會跳檔,結果真的跳過直接重播 01/10 22:38
kccintcc05: 一家人XD 01/10 22:38
kccintcc05: 補了預告,一次也爆太多梗... 01/10 22:42
jmploop: 重播甘味或是世間情,要重播多久xdd 01/10 22:43
Agneshcy: 不知道辛蒂找家芸說什麼? 01/10 22:44
dbnkks: 明芸看預告好虐喔 01/10 22:56
tinmar: 壁冬四眼相望很有化學效應 竟沒親下去 01/10 23:20
gogo55: 因為有人喊boss 01/10 23:35
shianchen: 為何10年前10年後不但劇情一樣,連演員也一樣呀?一樣 01/10 23:43
shianchen: 的龍慧一樣的明芸 01/10 23:43
fishello: 至明還是跟辛蒂讓家芸配其他人吧,這樣劇情才有變化不然 01/11 00:26
fishello: 都差不多 01/11 00:26
gogo55: 大為真的好喜感 01/11 00:34
whyy: 這麼早就相愛成對。後來不就沒得演 01/11 00:55
joanneaqu: 相似劇情無所謂啊 有人買單就好了啊 我覺得這次也很好 01/11 01:00
joanneaqu: 看 01/11 01:00
kichyo: 好難看 何時要下檔? 01/11 01:46
cvbrty983: 辛蒂客串 推明芸 01/11 01:52
Heyward: 後面新的線+角色還在趕拍 兩條主線能爆的點都差不多了 01/11 03:30
Heyward: 正浩調去分院前臨別連避孕都省了 01/11 03:37
s705166: 喜歡這樣快速爆梗,之前的戲幾乎都是拖很久,角色就真的 01/11 05:22
s705166: 很智障,希望不要因為其他線進度不足,又開始各種埋梗、 01/11 05:22
s705166: 各種拖戲 01/11 05:22
s705166: 順帶一提,辰恩戴眼鏡比較帥,可以一直戴著嗎XD 01/11 05:33
Ammu: 那家芸沒有要懷孕嗎 一夜情的設定只為了舖契約嗎 哈哈 01/11 08:12
tinmar: 明芸的風衣看來不錯 但可以更多不同時尚的穿著 01/11 08:49
tinmar: 台灣偶像戲劇的主角通常沒說服力的原因之一在穿著 01/11 08:50
Agneshcy: 明芸ㄧ夜情,家芸會不會懷孕? 01/11 09:51
Agneshcy: 一夜情應該不是要舖契約梗吧?! 01/11 09:54
kcjgg: 依目前的狀況來看 懷孕是最好的解套方法(?) 01/11 09:55
lvvXC: https://i.imgur.com/YPL7aGQ.jpg 01/11 10:47
lvvXC: 張維錫改名了誒 01/11 10:47
monya9750820: 毫沒記憶點的名字 其實出道這麼久真的沒必要改... 01/11 12:20
qOnop: 人家想改就改啊 還要經過大家同意嗎?改個名還要被酸沒必 01/11 14:43
qOnop: 要Xdd 01/11 14:43
Dejan: 推一下版標 隔壁版標被抗議不中立 現在少很多梗可以玩XD 01/11 14:56
klagalas: 不要那麼快原諒雨棠好嗎 01/11 15:01
tinmar: 當初秦香蓮是在有小孩情況下被陳世美拋棄 01/11 15:30
tinmar: 所以家雯懷孕兩個月被正浩拋棄 也算呼應陳世美的劇情 01/11 15:31
tinmar: 公主是妍熙 太后是熙父 01/11 15:33
tinmar: 但誰會是包公? 那個斬下陳世美人頭的正義使者? 01/11 15:34
Agneshcy: 家雯的騎士應該也要快出現了吧! 01/11 15:36
Ammu: 雨棠真是黑的莫名其妙 01/11 16:09
Ammu: 辛蒂沒有黑 阿嬤也會反省 這條線看得舒服 01/11 16:12
Ammu: 看人家延熙攻略 壞人一直吃鱉 看了就是爽 好人一直發聖光被 01/11 16:16
Ammu: 欺負 看了很煩 01/11 16:16
yang122: 家芸有種兵敗如山倒的感覺QQ 撐下去啊啊啊 01/11 17:03
oten: 閨蜜聽到契約五百萬都沒懷疑?? 01/11 19:04
oten: 家芸幹嘛不把五百萬事情告訴閨蜜啊= = 01/11 19:36
tlpil: 騎士可以敲碗李易嗎 01/12 19:39
tlpil: 不知道會不會是灰摟(希望鈴山哥配雨荷啊 前世女兒今生真愛 01/12 19:41
tlpil: 鈞鈞可以演暗戀老闆的助理 繼續糾纏) 01/12 19:41
doclin: 台灣的劇 都不會有延禧令妃這種黑蓮花角色,好人永遠弱智 01/23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