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kerAwesome: 推 05/01 19:03

推 JokerAwesome: 原來這兩位之前有合作過了 05/01 19:09
推 JokerAwesome: 新主題曲洪榮宏+黃妃兩大天王天后合唱 05/01 20:03
推 JokerAwesome: 什麼父子連心 完全無感zzZ 05/01 20:04
推 JokerAwesome: 睿紳這髮型比較好看 05/01 20:08
推 JokerAwesome: 瓦松這根本在慫恿父子繼續關係惡化吧 05/01 20:13
→ your0207: 中文歌 05/01 20:16
噓 MarcPolo: 五秀園又營業了 怎麼說又呢= = 05/01 20:16
推 JokerAwesome: 瓦松484忘記這幾十年他是吃趙家的米? 飲水思源懂 05/01 20:16
→ JokerAwesome: 嗎 05/01 20:16
推 JokerAwesome: 這中文歌片尾曲高音有點猛欸 不曉得誰唱的 05/01 20:18
推 JokerAwesome: 冠偉有氣喘喔 05/01 20:18
推 book8685: 一家人片尾聽到的時候也覺得調太高 05/01 20:22
→ MarcPolo: 當初搞假死就應該放舔狗賢被虐的 05/01 20:23
噓 lethe1216: 瓦松煩死 05/01 20:24
→ auni: 會是黃文星嗎?記得世間情時有用過他的國語歌 05/01 20:24
推 JokerAwesome: 應該不是文星吧? 他key我記得沒這麼高 05/01 20:24
推 JokerAwesome: 瓦松到底在大尾幾點? 05/01 20:25
推 book8685: 聽來原聲很蕭煌奇 05/01 20:25
推 JokerAwesome: 趙思賢只是個靠爸族 還真以為自己當立委多大牌喔 05/01 20:25
→ book8685: 衝突都太硬要 05/01 20:26
推 JokerAwesome: 綠茶孀就是綠茶孀 狗改不了吃屎 憑什麼品頭論足人 05/01 20:26
→ JokerAwesome: 家父子關係 05/01 20:26
推 JokerAwesome: 人家父子就在吵架了 他繼續在旁邊加油添醋 有夠心 05/01 20:27
→ JokerAwesome: 機女 勸離不勸合 05/01 20:27
推 DelNaja: 瓦松說什麼鬼話 05/01 20:28
推 JokerAwesome: 會長說出觀眾心聲:想要瓦松、89堂消失 05/01 20:28
推 book8685: 王念台詞的氣聲很討厭 05/01 20:28
→ MarcPolo: 就讓萬鈞出手 讓他們吃鱉不就好了 一個瘋子重生就弄到 05/01 20:28
→ MarcPolo: 他們慘兮兮了 更何況一個大黑道 05/01 20:28
→ book8685: 沒錯啊 05/01 20:29
推 JokerAwesome: 阿坤比這靠爸族還更像會長的親生兒子 05/01 20:29
推 JokerAwesome: 瓦松那個嘴臉根本就不像什麼聖女貞德欸 超心機婊的 05/01 20:30
→ JokerAwesome: 感覺 05/01 20:30
→ book8685: 還是覺得論點要一致 不太懂思賢定遠幹嘛衝突 05/01 20:30
噓 lethe1216: 角色就在顧人怨了 唸台詞的口條更讓人煩躁… 05/01 20:31
→ book8685: 思賢現在才知道嚴重性也太凹 05/01 20:31
推 JokerAwesome: 最好讓趙思賢被鈞爺弄到淒慘落魄 05/01 20:31
→ book8685: 台詞本身無罪 以林的個性 台詞立場是對的 05/01 20:32
→ MarcPolo: 就算定遠沒把柄在萬鈞手上 思賢也沒能耐對抗黑勢力欸 05/01 20:32
→ book8685: 思賢早就該想到安娜會對付會長 05/01 20:32
→ book8685: 當然是因為當初的那個車禍死胎 05/01 20:33
推 JokerAwesome: 聽到這些嚴重性的話 關說賢反而來審問老爸 05/01 20:33
→ MarcPolo: 清白個頭 假兒子碰政治的第一件事就是職權施壓w 05/01 20:33
→ book8685: 世堂會長還不是讓思賢撫養 05/01 20:34
推 JokerAwesome: 會長感人 05/01 20:34
→ book8685: 設計角色性格太爛了 05/01 20:34
推 JokerAwesome: 趙思賢根本是一隻靠爸的小白兔而已 05/01 20:35
→ book8685: 思賢這個角色根本就小咖的演員 給黃少棋來演 05/01 20:35
推 JokerAwesome: 89堂交給鈞爺處理了吧 05/01 20:36
→ book8685: 他應該不成為主線吧 05/01 20:36
→ book8685: 回到 60 80說的 吵架的立基根本就不合理 容易出戲 05/01 20:37
推 JokerAwesome: 無聊的堂光又來了 05/01 20:38
→ book8685: 世堂還好 睿光一直都好邊緣 05/01 20:38
→ auni: 地震!! 05/01 20:40
推 JokerAwesome: 好大! 05/01 20:41
→ JokerAwesome: 不過這次地震提前整整一分鐘先通知欸 05/01 20:41
推 book8685: 很像陳思瑋 05/01 20:45
→ your0207: 沒有也,前面開始小搖還沒收到 05/01 20:46
推 JokerAwesome: 苗真好久沒出來了 05/01 20:47
推 JokerAwesome: 艾捷大保養越來越近了 05/01 20:47
推 JokerAwesome: 前面小搖我無感 41分收到通知 被嚇到 然後42分大搖 05/01 20:48
→ JokerAwesome: 才開始有感 05/01 20:48
→ MarcPolo: 是說雲嘉前段時間到底在幹嘛 一個臥底臥上癮 一個沒事 05/01 20:51
→ MarcPolo: 交保又趕著把自己送入獄 結果代餐事件還是沒後續 噁蘭 05/01 20:51
→ MarcPolo: 又瘋了 05/01 20:51
→ hplovehp: 真無聊 有關他的線都好難看 05/01 20:51
→ hplovehp: 隨便啦 05/01 20:53
推 DelNaja: 啊無聊死了這一段 05/01 20:54
推 JokerAwesome: 完全無感的一對 05/01 20:55
推 flyfish1990: 請問今天換歌 是不是蕭煌奇呀? 05/01 20:55
→ flyfish1990: 剛剛地震好可怕 05/01 20:55
推 JokerAwesome: (打哈欠) 05/01 20:56
推 sync710v: 真愛睏 05/01 20:56
→ MarcPolo: 一個三個月前還因為失戀變成恐怖情人的人 現在講各種未 05/01 20:57
→ MarcPolo: 來 睿光吞得下去也是服了 05/01 20:57
→ hplovehp: 好了啦 煩死了 05/01 20:58
推 vivianwxyz: 這對真的無聊到爆炸 但他們粉絲很死忠留言 05/01 20:58
→ MarcPolo: 好啦 反正用命示愛了 趕快綁死= = 05/01 20:59
→ hplovehp: 趕緊鎖死 然後快滾 05/01 20:59
→ vivianwxyz: 冠庭終於不用再當你們工具人了 05/01 20:59
推 fack3170: 鎖死了 05/01 21:00
推 JokerAwesome: 這段落落長 05/01 21:00
→ hplovehp: 辣眼睛 05/01 21:01
推 sync710v: 你已經走很快了,那麼高摔下來.. 05/01 21:01
推 JokerAwesome: 歌很好聽 劇情無感 05/01 21:02
推 JokerAwesome: 瘋姝這條也是真的很無趣 05/01 21:07
推 js9840716: 而且本來還期待靜姝可以跟桂蘭反目,結果不但沒有,還 05/01 21:12
→ js9840716: 更愛桂蘭的感覺...無言 05/01 21:12
推 eightting: 終於可以踢爆難看的催眠了 05/01 21:15
噓 hikktim01: 既然都知道被催眠了 還不快幫忙解毒 很難看耶 05/01 21:15
推 flyfish1990: 一直離間他們父子關係,月霜應該也是一種復仇… 05/01 21:16
→ flyfish1990: 對呀允許自己愛桂蘭,卻沒有考慮過蕭家其他人的立場 05/01 21:17
→ flyfish1990: 幫助月霜對付紅雪的靜姝真的不得人疼。 05/01 21:17
→ lethe1216: 關說賢說乾乾淨淨都不心虛的 05/01 21:17
推 JokerAwesome: 有這種心機婊會一直挑撥離間人家父子關係 這就是所 05/01 21:18
→ JokerAwesome: 謂的聖女貞德顆顆 05/01 21:18
→ auni: 蜂蜜跟挺立雙業配? 05/01 21:22
推 JokerAwesome: 趕快讓紅雪出來 看這群聖人幫整天恩恩愛愛的 越來 05/01 21:22
→ JokerAwesome: 越不入眼 05/01 21:22
→ hplovehp: 林月霜做什麼都好尷尬 05/01 21:23
→ JokerAwesome: 硬要欸 05/01 21:24
推 JokerAwesome: 這樣都能業配 05/01 21:24
推 JokerAwesome: 玉蓮很大膽喔 依舊嘴炮 05/01 21:42
推 linqqq007: 坤哥果然是老女人剋星 05/01 21:42
推 JokerAwesome: 玉蓮專被阿坤剋 05/01 21:44
推 JokerAwesome: 坤偉演好演滿 05/01 21:45
推 JokerAwesome: 堂光戲份太多了吧 05/01 21:46
推 vivianwxyz: 冠庭可可愛愛 05/01 21:47
推 JokerAwesome: 堂光不論放閃還是虐戀都不好看 05/01 21:47
推 JokerAwesome: 冠庭好看很多 05/01 21:48
推 JokerAwesome: 大藏可愛 05/01 21:56
推 vivianwxyz: 冠庭也太哥控 若晴聰明多了 05/01 22:00
推 JokerAwesome: 若晴蠻聰明的 05/01 22:00
推 JokerAwesome: 名偵探若晴 05/01 22:01
推 JokerAwesome: 若晴果然沒那麼好被打發 05/01 22:02
推 vivianwxyz: 這樣也能開 哈~ 05/01 22:03
推 JokerAwesome: 不愧是調查局 05/01 22:05
→ hikktim01: ?? 05/01 22:05
推 JokerAwesome: 好多金塊! 05/01 22:06
推 JokerAwesome: 一條200萬 05/01 22:06
→ auni: 要跟阿嬤一起跳嗎 05/01 22:07
推 JokerAwesome: 楚翔身材真好 05/01 22:07
推 JokerAwesome: 還以為在看舞力全開 05/01 22:07
→ auni: 既然沒有血緣 冠偉乾脆逆追阿嬤算了w 05/01 22:08
推 JokerAwesome: 阿嬤也很瘦欸 05/01 22:08
推 JokerAwesome: 冠偉怎麼突然對阿嬤這麼貼心 05/01 22:11
→ auni: 蛤 又是大腸導師喔 05/01 22:12
推 JokerAwesome: 玉蓮對冠偉瞭若指掌 05/01 22:12
推 aj46: 終於換片尾曲了 05/01 22:12
推 baobao18: 片尾是國語歌? 05/01 22:13
推 JokerAwesome: 高家阿嬤到底還要躺多久 05/01 22:13
推 JokerAwesome: 又有難看的鍾家阿嬤 05/01 22:13
→ deerflower: 這是誰唱的呀 05/01 22:13
推 JokerAwesome: 建民會幫關說賢打自己哥哥嗎 05/01 22:14
推 JokerAwesome: 片尾國語歌其實滿好聽的 05/01 22:14
推 JokerAwesome: 這歌手是太陽什麼的 沒聽過 05/01 22:15
推 JokerAwesome: 這高音真的厲害 05/01 22:15
推 book8685: 應該是陳思瑋化名啦 05/01 22:15
推 JokerAwesome: 片尾金曲也比較好聽了 05/01 22:16
推 yamayuto4018: YouTube有片尾曲完整版 05/01 22:29
推 flyfish1990: 如果建民也站到聖人幫也太難看了 05/01 22:42
推 mkopin: 劇情好無聊 05/01 22:47
推 JokerAwesome: 明天的超級夜總會好像不錯看欸 05/01 22:53
推 JokerAwesome: 黃文星+陳孟賢+許仁杰 05/01 22:54
推 JokerAwesome: 原來黃文星還會跳舞 05/01 22:54
推 Forcast: 諮商師 05/02 00:14
推 JokerAwesome: 原來俊龍上次蟑螂鬚造型是在致敬逐玉 05/02 00:26
推 JokerAwesome: 最近有上新聞XD 05/02 00:27
推 trueblend: 片尾曲是ai唱的嗎?我記得他以前的歌聲比較扁? 05/02 00:28
→ tlpil: 太陽盛德請問是邪教嗎 05/02 00:31

推 JokerAwesome: 完全不認識 只認識Bigbang的太陽XD 05/02 12:45
推 JokerAwesome: 只不過這個太陽盛德很眼熟 是不是之前一家團圓的時 05/02 12:51
→ JokerAwesome: 候有用過他們的歌 然後很難入耳被罵滿慘的(?) 05/02 12:51
推 tlpil: 俊龍致敬那段美鳳真是官方吐槽閃到不行 不過我全程都在看 05/02 13:26
→ tlpil: 玉榮哥的胸肌XD 05/02 13:26
推 tlpil: 思賢 米歐 世堂這條線超難看 堂光更是無感 希望世堂改配綺 05/02 13:36
→ tlpil: 麗 睿光可以配靜姝原本聯姻對象(如果會登場的話 gino身高 05/02 13:36
→ tlpil: 不知道夠不夠搭 畢竟演過兄妹 有點想看他演唐治平在白色巨 05/02 13:36
→ tlpil: 塔那種病嬌人設 去蔡醫師的線 黃瑄若有機會回泣 蠻適合演 05/02 13:36
→ tlpil: 蔡醫師遺孀aka安娜姊妹) 05/02 13:36
推 tlpil: 老實說 如果要冠庭配睿光也無不可 那麼冠庭就要改身世 一家 05/02 13:43
→ tlpil: 子都是狸貓(例如和綺麗或承昊抱錯 雖然趙林顧都是政治世家 05/02 13:43
→ tlpil: )不過我還是私心希望茵芙這檔進來配冠庭(若晴就帶走寶包 05/02 13:43
→ tlpil: 獨自美麗 偉茵掏空燁耀下場大概就是坐牢) 05/02 13:43
→ book8685: 會長說造假世堂身世 國賓語調也覺得編劇在亂掰吧 05/02 14:26
→ book8685: 堂光難看 就狠毒一點 編劇不覺得睿光重要 05/02 14:27
→ book8685: 政治線跟新月格格蠻讓我大失所望 05/02 14:29
推 JokerAwesome: 玉榮和亮哲的身材也都很香 其實不太會輸黃少祺 05/02 14:44
推 JokerAwesome: 今天超夜好刺激 男男老少什麼都有 重口味來著 05/02 18:55
推 tlpil: 亮哲越老越帥 膚色很健康 顧爸看到粉絲團有列出名單 我突然 05/03 14:44
→ tlpil: 覺得談學斌也不錯 親戚不計較是和岳虹cp 來演俊龍生父很可 05/03 14:44
→ tlpil: 以再續 05/03 14:44

推 tlpil: 我還是傾向夏哥 畢竟他和伊哥都有演過天下第一味的廚師角 05/03 14:47
→ tlpil: 色 雖然五秀園已經沒人在意 05/03 14:47
推 flyfish1990: 認同t大的想法~談學斌大哥也是一個很好的人選~ 05/03 15:44
→ flyfish1990: 看預告又重開五秀園嗎?到底要重新開幕幾次XD 05/03 15:45
推 book8685: 除了後面收尾 不太希望再寫全新的東西 05/03 16:21
推 Forcast: 演過神機妙算的出線嗎 05/03 18:07
推 AA88990: 楊烈感覺很難 05/04 12:14
推 JokerAwesome: 霆哥機率應該趨近0 不曉得什麼時候要再回來演戲 05/04 13:03
→ baobao18: 我猜都不是 05/04 14:38
→ baobao18: 論年紀和輩份的話,4應該最不可能 05/04 14:40
推 tlpil: 談不是還演過少祺哥岳父 那檔玟誼演小秘書睡老闆 但夏哥眼 05/05 19:30
→ tlpil: 神真的很適合演道貌岸然的斯文敗類 昔日王牌小生游耀光老年 05/05 19:30
→ tlpil: 也適合 05/05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