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kerAwesome: 推推 06/17 19:00
推 JokerAwesome: 期待今晚的民雪!建民趕快衝一波讓萬鈞看不到車尾 06/17 19:08
→ JokerAwesome: 燈吧 06/17 19:08
推 mkopin: 民雪! 06/17 19:11
→ your0207: 可憐的鐵牛 06/17 20:04
→ your0207: 阿雀姨戲份真的很多 06/17 20:05
推 flyfish1990: 期待民雪 06/17 20:06
推 JokerAwesome: 阿雀姨根本男版的趙隊長 因為演技太好戲份開始增多 06/17 20:06
→ JokerAwesome: 快變成主要配角了 06/17 20:06
→ your0207: 竟然還有送醫 06/17 20:07
→ your0207: 肯定換葉董失憶 06/17 20:08
推 JokerAwesome: 文祥應該要躺一陣子了 06/17 20:08
推 JokerAwesome: 阿坤也是自私鬼 06/17 20:12
→ your0207: 你的假孫子 06/17 20:12
→ your0207: 等一下瑞光一定又要說秋香找葉董 06/17 20:12
→ your0207: 然後再被洗臉 06/17 20:13
推 JokerAwesome: 其實葉家也是很淒慘 葉廣成還整天囂張 06/17 20:14
→ your0207: 有一個不愛親生孫女的阿嬤,根本就詭異(算了鍾阿嬤也 06/17 20:15
推 JokerAwesome: 文祥真的很可憐 06/17 20:29
推 JokerAwesome: 玉蓮哭慘 06/17 20:37
→ your0207: 假真話 06/17 20:42
推 JokerAwesome: 牛叔最近台詞很多 06/17 20:44
推 percy921: 希望啞靈被賣去妓女院 06/17 20:45
推 JokerAwesome: 民雪預告 已讓人很期待 06/17 20:47
推 Hannim95: 好像曬傷了 06/17 20:52
推 JokerAwesome: 璟宣和佑星哥都蠻明顯曬黑了 06/17 20:53
→ hplovehp: 其實紅雪為什麼一定要配對!獨自美麗不行嗎 06/17 20:57
推 JokerAwesome: 噁菱裝什麼受害者啊 06/17 20:57
推 JokerAwesome: 真噁 06/17 20:58
推 flyfish1990: 但是我希望看到紅雪好好被愛一次~不然她單身也ok 06/17 20:58
→ your0207: 一定是不讓人期待的畫面 06/17 20:58
推 shayerot112: 才剛打開來看 就要看監視器畫面了 刺激 06/17 20:59
→ s9449102: 想看噁蓮被揭穿得到報應 06/17 20:59
推 percy921: 啞靈真的是破格女人 06/17 20:59
推 JokerAwesome: 葉家線真的有點無聊 沒什麼好討論的 06/17 20:59
→ flyfish1990: 玉蓮超奇怪的 自己的親孫不愛成這樣 06/17 21:00
→ your0207: 太多人內心戲了吧 06/17 21:01
→ your0207: 動手什麼啊低水準 06/17 21:01
推 JokerAwesome: 偉菱真的是母子 個性都一樣無天良自私到極致 06/17 21:02

→ JokerAwesome: 看少祺哥說開拍前10分鐘才拿到劇本 這記憶力超強 06/17 21:03
推 percy921: 玉蓮這個老太婆也要被賣去妓女院 06/17 21:04
→ your0207: 真的覺得葉冠偉講話嘴巴沒張開很奇怪 06/17 21:04
推 JokerAwesome: 噁菱演夠了沒 06/17 21:04
推 JokerAwesome: 玉蓮被賣到那種地方還會有市場嗎XD 06/17 21:05
推 shayerot112: 伊森就是回來接收另一個瘋女人的嗎www 06/17 21:05
推 JokerAwesome: 瀚星變成接下來主打的CP了 06/17 21:06
推 JokerAwesome: 景瀚有一種暖男兼霸道總裁的既視感 06/17 21:06
推 flyfish1990: 編劇就這樣放棄凡姝了喔 06/17 21:06
推 kab: 心臟的戲可以這樣演的喔? 06/17 21:06
→ shayerot112: 失去了青艾 但最終得到了青艾的”心”www 06/17 21:07
→ flyfish1990: 靜姝整個不見了 06/17 21:07
推 JokerAwesome: 昊曦寫一點點都還沒開始編劇又不寫了 06/17 21:07
推 JokerAwesome: 大概率是編劇也知道昊曦反應不太熱烈 06/17 21:07
推 vivianwxyz: 主打這種空降CP也太無感了吧 06/17 21:07
→ flyfish1990: 感覺這齣編劇不會寫愛情戲 每次有好的開頭 一下子就 06/17 21:08
→ flyfish1990: 變無聊了 06/17 21:08
→ MarcPolo: 景瀚回歸是好 不過沒想看他硬配一個 06/17 21:08
→ flyfish1990: 鈞雪亦是如此 鈞太浮誇又馬景濤 我不喜歡 06/17 21:08
→ flyfish1990: 我真的不喜歡媽寶男 又有惡婆婆 真的不可以 06/17 21:09
→ MarcPolo: 到時候陷入 他到底是真心愛上 還是因為心臟轉移情感 06/17 21:09
推 sevenout: 到底醫院這段要演多久 06/17 21:10
→ flyfish1990: 葉家戲份這幾天好多 06/17 21:10
→ flyfish1990: 所以我都只看一點點 06/17 21:11
推 klagalas: 葉家除了冠廷跟文祥 其他有夠爛 06/17 21:11
→ flyfish1990: 景瀚回歸是好的沒錯 但是那個女生的部分覺得很多餘 06/17 21:11
推 JokerAwesome: 葉家真的無聊 06/17 21:11
推 fack3170: 真希望快點給他們報應 06/17 21:11
→ flyfish1990: 若晴也是好的 06/17 21:12
→ your0207: 沒拍到徐的車經過一樣地方嗎 06/17 21:12
推 JokerAwesome: 廢偉的表情真欠揍 06/17 21:12
→ fack3170: 廢物緊張了 06/17 21:12
推 Hannim95: 煩星... 06/17 21:14
推 JokerAwesome: 業配時刻 06/17 21:15
→ Hannim95: 不過青艾不愛景瀚,那心臟對他會有反應嗎 06/17 21:16
→ your0207: 葉佩大聲什麼 06/17 21:16
推 JokerAwesome: 瀚星就硬湊 要不是俊男美女 又有搭 是真的頗尬 06/17 21:16
推 JokerAwesome: 穿西裝坐按摩椅 真的突兀 06/17 21:18
→ MarcPolo: 差點忘了等下兄妹要溫馨線 前面葉家口水戰有夠煩 06/17 21:18
推 mkopin: 雪要出院了! 06/17 21:18
→ MarcPolo: 大樹加油 民雪民雪 06/17 21:19
推 shayerot112: 終於要出院了 06/17 21:19
推 JokerAwesome: 雪龍蕭家一家子之前先看民雪! 06/17 21:19
推 JokerAwesome: 民雪好甜哈哈哈 06/17 21:20
推 JokerAwesome: 建民心花開 06/17 21:21
推 JokerAwesome: 愛了愛了 06/17 21:22
推 JokerAwesome: 建民願意和紅雪說出內心話 好的開始 06/17 21:25
推 mkopin: 雪居然這麼正面 06/17 21:25
推 JokerAwesome: 民雪外型也很搭 06/17 21:25
→ mkopin: 出院不是跟建民住一起哦 遺憾 06/17 21:26
推 shayerot112: 真的有種老妖婆報應會先到的感覺欸 06/17 21:26
→ shayerot112: 所以老顧才是最終大魔王嗎? 06/17 21:26
→ shayerot112: 龍鳳雪QQ蕭家一直以來真的都很團結 06/17 21:27
推 JokerAwesome: 雪龍 讚讚!! 06/17 21:28
推 miauling: 蕭家反而是這劇裡家庭關係最好的 06/17 21:29
→ auni: 他是黑道欸 最大尾的...還是媽寶跟舔狗 06/17 21:29
→ MarcPolo: 嗚嗚 06/17 21:29
推 flyfish1990: 請問民雪演過了嗎? 06/17 21:29
推 shayerot112: 結束了www 06/17 21:30
推 mkopin: 演過了 06/17 21:30
→ JokerAwesome: 民雪剛演完 06/17 21:30
→ flyfish1990: 好的我看重播感謝大家 06/17 21:30
→ shayerot112: 才剛結束 你慢了一步www 06/17 21:30
推 JokerAwesome: 蕭家心連心 06/17 21:32
推 shayerot112: 紅雪這眼神…? 06/17 21:32
推 flyfish1990: 紅雪感覺是沒有對萬鈞沒有多的情感啦看起來 06/17 21:34
推 JokerAwesome: 鈞爺這次把紅雪和蕭趙兩家傷得太重 06/17 21:35
→ flyfish1990: 她不用跟監護人住在一起嗎!? 06/17 21:35
推 shayerot112: 靜姝現在是只活在台詞裡面了嗎? 06/17 21:36
→ flyfish1990: 凡凡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XD 06/17 21:36
→ shayerot112: 真的超級久沒戲份的感覺 06/17 21:36
推 JokerAwesome: 俊龍要像天道的東俊一樣堅強爬起來讓自己變強 06/17 21:37
→ flyfish1990: 雖然鈞雪之前一起經歷的是比較多 06/17 21:38
→ flyfish1990: 但是還沒有結果所以建民還是有機會的 06/17 21:38
推 shayerot112: 老K搞得跟奴婢一樣= = 06/17 21:38
推 JokerAwesome: 安娜484變成顧家的管家了 06/17 21:39
→ shayerot112: 鈞爺加油啦 希望你能儘早脫離爸媽 06/17 21:39
→ flyfish1990: 鈞雪怎麼有苦戀的味道….. 06/17 21:40
→ lethe1216: 兄弟可愛 06/17 21:40
→ flyfish1990: 他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耶 06/17 21:41
→ shayerot112: 兄弟情要好好的 拜託編劇別搞 06/17 21:41
推 shayerot112: 好耶鈞爺 這樣就對了 06/17 21:43
→ shayerot112: 搞死你媽! 06/17 21:43
推 JokerAwesome: 駭客這條會先爆 但主要是顧佬指使命令的 建民應該 06/17 21:43
→ JokerAwesome: 能理解哥哥 06/17 21:43
推 JokerAwesome: 鈞爺終於想通 要開始背刺鬼母了! 06/17 21:44
推 JokerAwesome: 突然聯想到萬心敏和江道成了 06/17 21:46
推 shayerot112: 水啦 全部講出來 要爆一起爆 06/17 21:47
→ shayerot112: 心敏又要勾引道成了嗎www 06/17 21:48
推 JokerAwesome: 鈞爺這樣就對了 06/17 21:48
→ shayerot112: 鈞爺!!!太好啦!!!你終於想通了 06/17 21:49
→ MarcPolo: 對啊 安娜投誠鬼母 其實是為了能親近老顧 多好w 06/17 21:50
推 JokerAwesome: 鈞爺總算有一點黑道皇帝的霸氣感了 06/17 21:51
推 flyfish1990: 萬鈞這樣就對了 06/17 21:51
推 JokerAwesome: 安娜色誘顧佬的紀錄87% 06/17 21:51
推 js9840716: 靜姝過幾天就跟綺麗一起出現了吧 06/17 21:52
→ flyfish1990: 可是安娜生過萬鈞的小孩耶這樣不會太怪嗎? 06/17 21:52
→ js9840716: 邱跟夏這幾天都有進棚 06/17 21:52
推 sevenout: 安娜應該看得出勾引萬鈞無效 進攻顧佬吧 06/17 21:53
推 flyfish1990: 怎麼辦萬鈞這樣保護紅雪建民是不是沒望了 06/17 21:54
推 sevenout: 安娜要是有一些喜愛跟映真很像 顧佬就愛了 06/17 21:55
→ sevenout: 這檔編劇很不會寫感情劇 06/17 21:56
推 shayerot112: 超好笑欸 這對兄弟 06/17 21:56
推 flyfish1990: 其實安娜也可以寫回去跟萬鈞畢竟他們還有一個小孩 06/17 21:56
→ shayerot112: 真的是不要欸 就算不是鈞雪 也不要鈞爺跟安娜 06/17 21:57
→ shayerot112: 老K超噁 06/17 21:57
→ flyfish1990: 80億 幾千萬是在搞笑喔 06/17 21:57
推 JokerAwesome: 水喔 把鬼父鬼母忤逆到起笑吧 06/17 21:57
→ yuxxoholic: 最難看真的顧家線 難看死 06/17 21:58
推 mkopin: 鈞爺也是慘 06/17 21:58
→ MarcPolo: 刺激老顧的父愛 06/17 21:59
→ flyfish1990: 顧家線很好看呀不然我現在應該在看松暖 06/17 21:59
→ flyfish1990: 我這禮拜都忘記看松暖QQ 06/17 21:59
推 hatephubbing: 是說,你們還要不要談爆炸案啊?聊天聊夠久了 06/17 22:00
推 JokerAwesome: 安娜一臉吃瓜看戲 06/17 22:00
→ lethe1216: 萬鈞好想要老爸的認同 06/17 22:00
推 flyfish1990: 安娜搖滾區看戲中 06/17 22:02
→ MarcPolo: 兄弟聯手要魚死網破 06/17 22:02
推 miauling: 兩兄弟一起威脅XD 06/17 22:03
推 JokerAwesome: 安娜這場戲通告費真好賺 06/17 22:03
推 sevenout: 安娜都聽到了 他會講出去啊 06/17 22:03
→ lethe1216: 讚 兄弟聯手 06/17 22:03
推 shayerot112: 安娜爽領通告費www 06/17 22:03
推 JokerAwesome: 妖婆芬氣死最好! 06/17 22:03
推 hatephubbing: 怎麼你們這些老阿姨都喜歡這樣倒因為果亂聊天?跟蕭 06/17 22:04
→ flyfish1990: 顧家倒 對安娜沒好處她不會說出去 06/17 22:04
→ hatephubbing: 秀春一樣不能好好討論事情,動不動就要說再談下去就 06/17 22:04
→ hatephubbing: 會讓整個家倒 06/17 22:04
→ MarcPolo: 安娜手上就已經一堆黑料了 這群人還在她面前攤牌送禮 06/17 22:04
推 JokerAwesome: 爽啦 鬼父鬼母這下要被自己養大的兒子開搞囉! 06/17 22:04
→ harekoptt: 吵死了 06/17 22:05
推 shayerot112: 蒼蠅www 06/17 22:06
→ MarcPolo: 現在才想到清場… 06/17 22:06
推 JokerAwesome: 真的是蒼蠅無誤哈哈 06/17 22:06
推 JokerAwesome: 老K變過街老鼠好慘 06/17 22:07
推 flyfish1990: 建民幹嘛對情敵那麼好 06/17 22:08
→ flyfish1990: 建民對紅雪是什麼感情 幹嘛助攻 06/17 22:09
推 mkopin: 建民明明喜歡紅雪的 06/17 22:09
推 shayerot112: 這對兄弟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 06/17 22:10
推 JokerAwesome: 顧家兄弟可愛 06/17 22:10
→ JokerAwesome: 鈞爺暗爽 06/17 22:10
推 shayerot112: 哇 所以青艾一開始只有腦死 不是死亡嗎 06/17 22:12
→ auni: 國賓哥右眼好紅 06/17 22:12
→ shayerot112: 還是腦死就等於死亡了? 06/17 22:12
推 flyfish1990: 國賓哥的左眼是紅色的 微血管爆了 請多保重 06/17 22:12
推 JokerAwesome: 王凱的氣色越來越好了 看來身體好很多 06/17 22:12
推 JokerAwesome: 明天有遠春 06/17 22:13
→ shayerot112: 感覺國賓哥都沒有好好休息到 06/17 22:13
→ shayerot112: 希望這齣結束之後他能好好休息 06/17 22:13
推 JokerAwesome: 對欸 國賓哥的右眼好紅 嚇到我了 06/17 22:13
→ JokerAwesome: 天之驕女那齣就是右眼爆血管 這檔又爆了 06/17 22:14
→ flyfish1990: 對他的右眼才對 06/17 22:14
→ flyfish1990: 大家都不要太辛苦 身體健康最重要呀~ 06/17 22:15
推 JokerAwesome: 沒錯 好好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06/17 22:15
→ flyfish1990: 建民感覺是沒有要爭取紅雪的感情 06/17 22:16
→ flyfish1990: 這人蠻有趣吧 06/17 22:16
推 sevenout: 建民是在顧忌萬鈞 才遲遲不出手嗎?是說建民是瓦松哥 06/17 22:18
→ sevenout: 然後跟德風又是師兄弟 檢察官跟前科累累的紅雪在一起 06/17 22:18
→ sevenout: 民雪阻礙很多。。。。 06/17 22:19
推 flyfish1990: 月霜哥不是劣勢 畢竟也是有感情不好的兄妹就像四海跟 06/17 22:19
→ flyfish1990: 紅雪 06/17 22:19
→ flyfish1990: 跟楊德風感情本來就不算好 06/17 22:20
→ flyfish1990: 他會顧忌的應該只有萬鈞 06/17 22:20
→ flyfish1990: 的確身分也是阻礙 畢竟紅雪也是有參與到五秀園的案件 06/17 22:20
→ flyfish1990: 中 06/17 22:20
推 JokerAwesome: 建民真的讓人猜不透 06/17 22:21
→ flyfish1990: 感覺他對紅雪是有感情的 06/17 22:22
→ flyfish1990: 但是他又頻頻助攻萬鈞 06/17 22:22
→ flyfish1990: 我也看不懂他什麼意思 06/17 22:22
推 AA88990: 國賓哥右眼也太紅了吧… 06/17 22:27
→ JokerAwesome: _ 06/17 22:34
推 JieJie007: 建民跟紅雪感覺像是知心朋友!XD 06/17 22:51
推 JieJie007: 演員拍戲,要顧好自己的身體,辛苦了! 06/17 22:54
推 js9840716: 新戲似乎要開拍了,有看到一些徵人的訊息 06/17 23:08
推 flyfish1990: 對下一部也沒有期待XD 06/17 23:09
推 JokerAwesome: 下一部先看看編劇統籌會是誰 06/17 23:09
推 baobao18: 腦死和死亡,基本上只差在還有呼吸而已吧? 06/17 23:25
→ yuxxoholic: 志捷也沒交代 不知道是打算留伏筆還是懶得交代 06/17 23:49
推 mkopin: 但建民對於紅雪的一些反應 看得出來他喜歡著雪啊 06/18 00:34
推 lulu0317: 建民感覺喜歡紅雪,但不想和哥哥爭,紅雪看起來對萬鈞就 06/18 00:40
→ lulu0317: 像朋友 06/18 00:40
→ lulu0317: 蕭家人劇情真好看,超愛 06/18 00:41
推 mkopin: 雪跟建民感覺比較合適 06/18 00:50
推 trueblend: 這部戲目前看起來是若晴媽最不雷?其他的不是狠毒就是 06/18 01:08
→ trueblend: 雷包 06/18 01:08
推 JokerAwesome: 若晴媽是眼光很雷 竟然覺得廢偉是好男人還一直推女 06/18 06:29
→ JokerAwesome: 兒原諒廢偉 06/18 06:29
推 JieJie007: 紅雪現在對感情,似乎沒那麼強烈,反而是更珍惜家人間 06/18 07:48
→ JieJie007: 的親情!紅雪只有在建民面前,才是內心本質善的紅雪, 06/18 07:48
→ JieJie007: 蕭紅雪原始真面目!抱歉沒怎麼看,就針對有看到紅雪部 06/18 07:48
→ JieJie007: 份寫!XD 06/18 07:48
推 mkopin: 同意J大 06/18 12:25
推 demimini: 俊龍跟紅雪好好看 06/18 14:13
推 JokerAwesome: 紅雪現在根本本劇傳奇人物 和誰對戲和誰配都好看 06/18 16:04
→ JokerAwesome: 多點開花 06/18 16:04
→ auni: 除了德風..... 06/18 16:56
推 flyfish1990: 現在的紅雪真的很好 06/18 17:57
→ flyfish1990: 德風就….我現在連恩曦都要放棄了…. 06/18 17:57
推 blackk: 紅雪怎麼有臉跟建民講那段話阿,那段完全就是德風跟他的 06/18 18:19
→ blackk: 立場互換阿 06/18 18:19
推 flyfish1990: 她能說出那段話就表示她已經完全放下了 06/18 18:40
→ flyfish1990: 不再為德風癡狂,也終於從當年的謝國旺事件中走出來 06/18 18:40
→ flyfish1990: 了,當初的她就是一步錯步步錯,努力想抓住德風這個 06/18 18:40
→ flyfish1990: 浮木,結果做錯了那麼多事 06/18 18:40
→ flyfish1990: 傷害了別人,也讓自己支離破碎,結果還是一無所有, 06/18 18:40
→ flyfish1990: 現在的她感覺很平靜安然,跟建民感覺很好~ 06/18 18:40
推 JokerAwesome: 如果民雪當不成CP也可以當好閨蜜 兩個人有match 見 06/18 18:47
→ JokerAwesome: 面的溫暖和冷靜沉著和紅雪個性上有互補的感覺 06/18 18:47
→ JokerAwesome: *建民 06/18 18:47
推 flyfish1990: 如果真的必須鈞雪也沒辦法,但是建民真得我心XD 06/18 18:50
推 mkopin: 對鈞雪沒興趣了 希望建民能爭取自己的幸福 不要一直幫哥 06/18 19:00
→ mkopin: 哥 明明他跟雪更合適 06/18 19:00
推 flyfish1990: 但是m大我覺得鈞雪鋪陳較多,感覺這條路不太會轉彎了 06/18 19:19
推 jenny50333: 現在也比較推民雪+1 可是感覺民目前不積極 06/18 19:37
→ mkopin: 唉唉QQ 06/18 21:04
推 tlpil: 國琳是不是要去新戲所以退場啊 06/19 09:15
→ tlpil: 推民雪+1 鈞娜我反而覺得有火花 難得看蛇蠍女也有弱點 06/1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