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振作振作~覺得自己該振作!! 每次都忍不住想到一些委屈的事 覺得自己好像浪費了好多時間 但又因為他人被治癒 周而復始的 要說難過嗎好像也還好~ 但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只是覺得有這麼大把的時間 回過頭也不算一無所獲 但卻覺得哪裡不太對了 看到國外好多新聞好多家破人亡 又覺得自己想的事其實都很小 雖然很小但也確實感到難受 卻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和誰訴說 大概是有點怕重蹈覆轍吧 哀 好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7.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20902798.A.131.html
EKman: 是一種成長阿 05/1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