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為何,說開了 心裡還是有疙瘩 還要被這樣不信任的當做實驗 問原因,只給我說沒有事不要想太多 堂堂正正的一點歉意都沒有 都直白的說了,女人只是需要一句安慰的話就結束了 說到底,一點都沒有要說的意思 整天都要我反省,自己難道都沒有錯嗎? 今年大概是我歷年來哭最多的時候了,時常告訴自己不要哭,但不知道為何最近常常哭 眼淚真的不停的流下來... 其實工作再苦,我都不會哭 再累也都不哭,不知道為何談了感情心靈這麼脆弱... 說到底,我大概是沒了信心吧... 結不結婚,要再觀察一陣子吧! 晚安,深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20932161.A.FEB.html
EKman: 要想清楚啊,不要怕沒退路,不要因為害怕而作錯誤決定 05/15 21:06
joanneaqu: 拍拍 不要衝動決定 05/18 19:55
evilaffair: 所以要拿他的錯來抵銷自己反省的百分比嗎 得證 你 05/24 03:31
evilaffair: 根本就是世界上最正確的人 因冤枉而落淚 05/24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