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起每任前任和曖昧對象都還是覺得有所虧欠 不過我好像對每個人都有虧欠就是了:) 分手後真的沒有辦法當朋友 我自己認為應該是一種感情潔癖 不過偷看前女友現在被人好好的照顧著就好了 我還是擔心我自己好了 嗚嗚 安全牌也沒了 最喜歡的那任前陣子也分手了的樣子 很意外的是他的朋友們幾乎也沒跟他聯絡了 難怪學妹跟我說 他其實變得很王八蛋 我從那之後其實就不怎麼為了他難過了 是報復心態嗎 笑死 不過現在對很多事的心態都是干我屁事 不要搞到我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7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22475128.A.4BA.html ※ 編輯: causeichoke (122.121.51.239 臺灣), 07/22/2021 10: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