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9月多D2R就要上市了 但是暗黑板卻要註冊滿3個月才能發文 目前只有註冊將近20天 是要何時才能po文 >< 不過有小道消息指出 只要po滿10篇文章也是可以發文的 只是要在這茫茫的Board找到可以po 又要不離題的po文 對我而言只有難難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7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28729992.A.3C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