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到大沒有家人的溫暖 單親家庭的我 小學每天晚上都自己睡覺 早上自己刷牙洗臉買早餐上學 國中畢業,因為家母債務開始打工,半工半讀 寄人籬下,居無定所。 原本以為長大了就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果都3字頭了,我還是被綁著 每個月要付很多的錢,所以選擇業務工作 白天面對客戶給的壓力,晚上工作回家還要面對精神上有問題的家母,晚上都沒辦法好好 睡覺……。 身邊一個個朋友看起來都很幸福 有家庭的安定、有小孩的陪伴、有家人當靠山 為什麼我都得自己堅強著? 到底還要多久? 我可不可以,把我的命還給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47091960.A.367.html
finch: 加油 03/13 08:16
GRIPIT: 辛苦了,加油 03/1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