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估到了 以往的人性的本質 也不是學聰明了 而是更平常心去對待 把自己心情主線拉回到自己身上 儘管知道應該那樣做 但是在前面的 也不是試探 而是盡量的表示善意給別人時 其實那時候就感覺不像是在做自己了 表示善意 雖然也不是 假的自己 而是 那是拿自己多餘的力量 微笑 善良 信任去嘗試與一個陌生的人溝通來往 所先付出的 年紀越增 會覺得好像最後都會離散 所以會懷疑 是否要再度跟人來往 儘管幾乎都是我為了別人 信任別人到最後 別人先離我而去 現在的我 也不是說變了 而是知道了歷史 自己的歷史 與 這代表性的人類 現在的我 也會有更細項的選擇了 一點點為了別人 更多調整是為了自己 不再更多為了別人了 我不想再更多的難過的過程 我要有力量我就要先擺脫這愚蠢的 會砸自己腳的石頭的位置 我要更無後顧之憂去做一切 盡量的這樣 儘管我條件現在不多 我也要朝這方向 並非自私只為自己 而是 先為自己 為別人是自己有力量 不倒下的前提的 所以先為自己是絕對對的 keep go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5.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48446392.A.FC2.html